一桩时隔二十一年的报应事件

小月


【正见网2021年11月08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大陆山东省威海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原邪党书记、院长黄宗殿被纪委实施纪律审查。十月,其违法犯罪问题被移交检察机关进行审查起诉。这表面看来是一起政府官员贪腐被查案件,但背后却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据明慧网“恶人榜”明确记载,二零零零年十月时任镇邪党书记的黄宗殿,伙同派出所人员对到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致受害人鼻青脸肿,鲜血直流。后又烧毁衣服灼其体肤,进行残酷折磨,最后该学员被送济南监狱非法劳教。

此事虽时隔二十一年,但报应还是如影随形,找上门来,丝毫不爽。世间没有偶然的事情,细数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或早或晚都会得到报应,报应的形式可能是贪腐权斗被抓或是患病遭灾等不一而足,有的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法轮功在中国民间被尊称为高德大法,教人重德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效果显著,因而学炼群众极多,却被心胸狭窄的时任党魁江魔头所妒嫉,明知调查结果是该功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仍利令智昏操纵中共邪党进行恶毒抹黑、诬陷迫害,不明真相的世人也是被其宣传欺骗毒害。

师父讲过:“一个生命在宇宙中做了什么都会有报应,做好有报,做坏有报,修炼当然也有报,是证果位的果报,这是宇宙中绝对的理。”(《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这是宇宙的铁律,权力再大也逃不出去,譬如高层迫害参与者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善恶有报、善恶必报这是天理,历史上即使是最高统治者如“三武一宗”迫害善良修行人也都是报应惨烈。邪党因打压善良,迫害正法之恶行而行将淘汰,其追随者也会随其陪葬遭殃。

贵州省平塘县出现了被专家称为地质奇迹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赫然醒目,彰显上天的昭示。奉劝世人面对邪党谎言要冷静思考,分清善恶、明辨是非。时间不等人,赶快声明退出邪党的所有组织,不为其站队,做错的立即悬崖勒马,挽回过失。人出善念而天地尽知,诚心改过才能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