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虎作伥 罪责难逃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6月24日】

当年纳粹法官执行希特勒的命令,枉法审判犹太人时,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们会站在审判席上。二战后,纳粹法官站在被告席上,有一段独白振聋发聩,直到今天仍然有借鉴意义:我们不是纳粹,可是我们比纳粹更不可饶恕,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谁,正在干什么,可是在良知与利益面前,我们还是选择了为虎作伥。

其实,在良知与道义面前,为虎作伥的何止是法官们,当年在纳粹集中营里的参与作恶的各种人员都没有逃脱绞刑的惩罚。网络上有一张很醒目的照片,参与作恶的护士们在绞刑架下,双手背缚着,脖子上套着绳索,吊起来很高。看上去很残忍,可是与她们的罪恶比起来,这样的惩罚也难以抵消其犯下的无法形容的罪恶。

1963年,德国开始审判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管理人员,审判地点选在了联邦德国境内的法兰克福,主审法官为Fritz Bauer。审判原则很简单:服从上级命令即谋杀共犯。

法兰克福审判针对的是奥斯维辛集中营的22位中下层军官,多为党卫军与盖世太保成员,其在集中营中的工作为看管犯人,进行甄别与讯问等。审讯全程有359名证人被传唤到庭,其中包括210位集中营幸存者。

在审判中,所有被告人都辩称自己“只是服从上级的命令”,而且因为自己仅从事看管或者甄别犯人的工作,并没有亲手杀人,故而不能构成犯罪。法庭则并没有网开一面。根据德国刑罚第211条关于谋杀罪名的规定,法庭宣布,如果被告人是出于上级命令而杀人,或者虽然没有杀人,但是因为服从上级的命令,参与了集中营日常的管理运作的,即须承担谋杀共犯的罪名。

最后,22名被告中有11人被判处谋杀罪成立,其中有6人被判处终身监禁(联邦德国最高刑罚),另外11人被判为谋杀共犯,入狱时间不等。

自此,“服从即有罪”原则被国际社会普遍接受。“执行命令”不能作为行恶的借口,不分善恶是非的盲目执行命令,就在为虎作伥,就是帮凶。当年文革中,北京公检法中七百多积极参与整人的军管干部,妄图通过整人的手段“立功”、受奖、发财、升官,可是在文革结束后,中共为了平息民愤,要把这些人当作“替罪羊”杀掉。当时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自杀”逃避报应临头;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793名警察、17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事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积极执行命令并没有得到长久的利益,反而惹来了杀身之祸。为虎作伥,充当中共的帮凶,遭受恶报只是早晚而已。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江泽民下达了很多密令。2000年,当地的国保大队长曾对我说:“你知道江泽民怎么对待你们吗?”我说:“不知道。”他说:“我们都有文件的,不能叫你看。”后来从真相资料里,才知道江泽民的迫害密令多么的邪恶,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政治”等,后来曝光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这样的密令邪恶之极,人执行这样灭绝人性的命令,不是在赤裸裸的行恶吗?!

中共迫害法轮功有一个秘密组织,叫“610办公室”,从中央到地方都有这样的机构,类似于二战时期希特勒的纳粹组织,可以调用社会上的一切资源与机构,对法轮功学员有随意虐杀的权力,而且级别高,工资高,待遇好,到法轮功学员抄家来的资产可以自由支配,但是结局是什么呢?

现在的人越来越明白,“610”是个高危险岗位,死亡职位。中共第一任610主任李岚清的外孙女婿在沈阳机场被警察打死,次任主任刘京得了绝症,接替他的李东生又被中共法律判无期徒刑。各省、地、市、县的610人员遭报而死的已是成千上万。

何止是610人员,执行610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人员遭报应的更多。第一个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陈援朝,因为“执行命令”枉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有功”,被记所谓的“二等功”,结果在2003年9月在万箭穿心般的肺癌煎熬中死去,时年51岁。

2014年7月10日,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柳晔,与同事外出办案,走着走着突然就不行了,脑出血死亡,时年56岁。柳晔是该法院第三个因脑部疾病死亡的法官,他生前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和判刑。

山东沂南县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孙立,曾对很多法轮功学员无度行恶,是个双手沾满法轮大法学员血泪的恶棍。他凭此恶绩获得晋升,更加卖力残害善良。2004年6月29日,孙立在孟良崮得意洋洋的做完全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交流后,突然摔死在百米山谷中,费尽周折才找到尸体,其状惨不忍睹。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出谋划策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孙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创始人,并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什么‘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的,我就跟定共产党。”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时年57 岁。知情者披露,他死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某市法院与检察院在同一幢楼里办公,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楼里出现了咄咄怪事,检察院死一个人,法院一定会死一个人;法院死一个人,紧接着检察院也会死去一个人。互相彼此埋怨对方“臊气”,于是法院搬离,到另外地方办公。明白人都知道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只是不敢明说而已。

正如同希特勒当不了纳粹组织的靠山一样,中共也不是人间的主宰,也决定不了那些忠实执行密令者的幸福未来,善恶有报才是天理,才是人间万事万物的主宰。顺应天理行事,就是福报;逆天理而行就会遭恶报。按照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行恶,最终只能得到恶报,连中共“赏赐”给你的利益都长久不了。

近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表《通告》,要求提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人员、公检法司人员及其家人的详细情况,为美国下一步制裁人权罪犯提供依据,这等于彻底堵死了这些人最后的一丝妄图移民海外逃避惩罚的侥幸心理。

纳粹战犯直到今天还在被全球通缉,只要被发现,不管其年龄多大,一定会追查到底。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坚持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这绝对不是纸上戏言,人间发生的一切不正在一步步兑现吗?执行命令,就是为虎作伥,就是中共的帮凶,最终难逃天理与人间法律的制裁。任何侥幸的小聪明作法只会害人害己,只有听从法轮功学员的善言劝告,认真的了解法轮功真相,真诚悔罪,积极的加入“三退”大潮,提供迫害罪证给追查国际,把参与迫害者的详细信息提供给明慧网,就是在将功折罪;有余力的广传真相救人,就是积德善举,会给生命带来不一样的美好未来。

附明慧网《通告》全文:

                     通告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同时,请美国大法弟子顺便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国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信息,比如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外,在法拉盛、真相点、邪恶网站等场所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台湾、香港、韩国、西班牙等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请提供当地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其亲属、子女、资产信息。
收件信箱: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明慧编辑部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