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迫害者们从恶报中惊醒!

——江西省又有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5月20日】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又得知,江西省中共17名官员或早亡,或以违法罪行被查、被开除公职、被逮捕。这些人都是死心塌地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他们在恶行为自己种下了恶果。在此仅举几例:

2023年4月1日,原江西省政法委书记张鸿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年仅55岁,也有网传其患有抑郁症跳楼轻生而死。张鸿星担任省政法委书记短短6个月时间内,当地发生迫害事件多起,遭受迫害的有葛玲、刘嫦娥、胡德元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2023年3月14日,原江西省广丰县委书记陈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在陈平担任广丰县和上饶市两地的主要官员时,当地发生多起法轮功学员的被绑架、关押、酷刑逼供的事件,遭受迫害的有周正良、吕衡萍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2022年1月18日报道,江西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毅被起诉。2015年4月至2021年3月,肖毅任职江西省抚州市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2021年4月10日报道,赣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卢永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卢永基任职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副书记、常委副局长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2020年11月9日报道,抚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熊金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熊金华任职江西省东乡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抚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古语:“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就是说,迫害修炼人的罪业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中国有句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这些人的报应只是刚刚开始,更严重的恶报还在后头呢?(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文章《参与迫害法轮功 江西省十七名官员遭恶报》)

惩治恶人的法网正在张开,为祸中国达二十多年之久的中共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各级打手、帮凶的末日正在到来。俗话说,天要其灭亡,必先让其狂,坏人逞凶霸道的日子就要结束了。自反腐以来中共数百名省部级高官被绳之以法,数万名中共各级官员遭到恶报,已经为人类提供了作恶必报的历史见证。目前,中共已经是内外交困,红墙正在倒塌中,人类的新纪元将要到来……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序言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相关宗教自由报告以来,中共政府已连续24年被建议列入“最恶劣名单”。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如不及时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更大的报应还在后头。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愿所有迫害者们从恶报中惊醒!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