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角色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24年01月20日】

师父在《洪吟四》-〈救众生〉中讲:“生生轮回换角色 君王庶民剧中癫  生命原本在天堂  为寻大法来世间  得法必等创世主  修炼重塑再回天” 。师父在《洪吟四》-〈生命的归宿〉中讲:“人生只是几日小住  忘记的是来世的原故  带着天国的嘱托与求度  为了得到创世主的帮助 层层下走你义无反顾 ”。从师父讲法中我悟到:今天能成为中土众生,是何等荣耀。

《西游记》里有这样一段话:“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大法弟子应该珍惜自己能成为中土众生的一员,珍惜这万古难逢的机缘。从法中我还悟到:我们大法弟子都曾经是天上的神,为了跟随师父重塑神体,我们义无反顾与师父签过誓约层层下走,轮回转生,轮回中换过多少个角色,无数无数,数不清。最后来到世间,等待大法开传,找到创世主,修炼圆满回归天国。

从法中我还悟到:大法弟子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我们跟师父都多次结过缘,师父两亿年造三界过程中,我们在不同层次,不同历史时期,一次次与师父结缘。我们曾经可能是师父的家人或亲人;也可能曾经当过岳飞门下的士兵;也可能当过李世民的将领或者是那时宫廷里的一个婢女或者是一个皇后或公主等等角色;也可能在杨六郎门下为兵或者是杨门中的一个家人或者是杨门中的一个子孙等等角色;也可能跟随创世主,要过饭、云过游;也可能曾经是张三丰的门下、释迦的弟子、耶稣的信徒等等多个角色;也可能在中原上下五千年中,一朝一代当过多次王和主; 可这都是梦和戏,三界在演戏,演员是自己,朝朝换角色 迷中不知己。这亿万个角色,那可不是我们真正要的角色,真正的角色,是大法弟子。

我们生生世世轮回转生,换过多少个角色,无数无数,数不清。我们当年能放下神的光环与师父签下誓约,随师层层下走。我们才能成为今天的大法徒。才能成为今天真我要的角色。这个角色我们当不好,那我们就会愧对师父,就会愧对自己天国世界众生对我们的期盼,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曾经是天国世界里的王,我们做不好就会毁了天国世界的众生,就兑现不了自己与师父签下的史前誓约。所以,今天的大法徒,我们没有理由不演好这个角色,让自己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今天,已经到了大法弟子在世间展现神通法力,大展宏图的时候了,只有放下自我,看清人间的假象,从历史的各种角色中走出来,从人间各种假我各异的角色中走出来,当好大法弟子这个真正的角色,才能兑现自己曾经下世与师父签过的史前大愿,才能重塑神体,圆满随师回家!

个人在现阶段的一点粗浅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