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23年11月11日】

今天学习《洪吟》(二),当学到:“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洪吟》(二)<大舞台>)  和“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  新三才”(《洪吟》(二)<戏一台>)这两首诗时,我脑子中突然冒出:我是大法弟子。

放下书,我静静的思考,我是大法弟子。我问自己:我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吗?在人世间,我已经迷失的太深太深了,如果不是得到这高德大法,我可能连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大法师父不断的点悟着我,我恐怕早就掉队了;如果真我不能好好学法,我可能早被假我干扰的不知啥样了;如果真我不能保证时时事事用正念主宰,我可能被人世间的各种角色拖垮了;还好,我的真我还能一直保持正念,不让人世间的假角色迷住。

不修炼前,我完全迷在常人之中,为了演好人世间的各种角色,我弄得满身是病,四十三岁就患上了十几种不能医治的大病。人间的角色很难演好,因为人世间的角色太多太多,小时我是父母的女儿,哥、姐的妹妹。再大结婚后,又成了不相识男人的妻子,男人父母的儿媳,男人哥姐的弟媳,还有两大家族一大堆亲戚的不同角色。生孩子后又成了孩子的妈妈,孩子长大结婚后,又有了新的角色,成了女婿的丈母,女婿父母的亲家等等角色。

可每一个角色要想将他演好确实不易。如果是常人,可能就累在演好这些角色的是是非非上了。可是作为大法弟子,如果我们把这些角色都当成戏中的真我,可就麻烦了。我们就会被这些角色所累所困所缠,永远都走不出人来。我们大法弟子既要扮演好这些角色,又不能被这些角色所累所困,我们跟这些角色中的人,是一种大法缘份,只要是跟我们有缘的,才能搭上这密切关系,他们就是我们要救度的对象。只有给他们讲清真相,做了三退,他们才会慢慢的退出我们这个圈子,我们与他们也就没什么承担角色的责任了。

回想一下,自己这些复杂的角色中的人群,确实是这样的。一些得救度的人,有的离世了,有的离我越来越远了,有的甚至根本就不来往了。那么我也就退出了很多角色。可这些角色只是存在常人之中,师父也讲让我们当好常人中的这些角色,是当好角色,但不能入戏。我们修炼人真正的角色是:大法弟子。

我们生生世世轮回转生,又演过多少角色,无数无数,数不清。我们当年能放下神的光环与师父签下誓约,随师正法。我们才能成为今天的大法徒。才能成为今天真我要的角色。这个角色我们当不好,那我们就会愧对师父,就会愧对自己天国世界众生对我们的期盼,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是天国世界里的王,我们做不好就会毁了天国世界的众生,就兑现不了自己与师父签下的史前誓约。所以,今天的大法徒,没有理由不演好这个角色,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个人认为:演好这个角色,首先要学好法,做好师父让做好的三件事。特别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一点都不能懈怠,旧势力虎视眈眈,越到最后邪恶虽然越少了,可是越到最后越到表面了,邪恶也就表现的越疯狂了,我们不能被邪恶的表面假象所吓倒,应该更加正念正行,时时用大法来要求自己,真能做到正念正行。邪恶什么也不是,现在它们只有被清除的份了,大法弟子到了在世间展现神通法力,大展宏图的时候了,只有放下自我,看清人间的假象,从人的各种角色中走出来,当好大法弟子,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才能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才能修的圆满随师回家!

一点个人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