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9:浅说“因和果”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0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9:浅说“因和果”(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9:浅说“因和果”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少年朋友,你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发现有的人不管做什么生意都能生意兴隆,而有的人不管做什么都得不到好的结果,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同样的付出得不到同样的回报呢?

因为世上的一切,世上所有的事情,在冥冥之中都有着因果?就比如叫嚣“老子天下第一”“无法无天”“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的前中共党魁毛泽东,在进驻北京时,去北京西山寻老道测算所得的8341这几个数字一样,不管他怎样自命不凡,如何叫嚣不甘,都注定他一生只能执政41年,必然死于83岁,不会因为人们喊的什么万岁而万岁。也早在他种下加入中共邪党为祸中华大地的恶因之时,注定了他必然遗臭万年,必然得到死后无法入土为安,还要祸及家族及子孙后代的恶果。

也就是说不管我们人在人世中有着怎样的地位,有着多少万贯家财,其实人一生中在世上该承受多少磨难,遭遇多少挫折,度过多少劫难,得到多少财富,享受多少福禄,坐到怎样的官位等等等等,其实都有着我们自己前世今生所作所为种下的因果,以及这些因果而形成的命运走向。根本就不是我们人自己当下的主观意愿能说了算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在想要福、禄、寿齐全,都在想要生活的更好,都在拼命的努力,而努力后的结果却大相径庭!

虽然,少年朋友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一直都在接受中共邪党“党文化”的洗脑教育;从家庭到社会,一直都在“无神论“谎言的熏陶影响下,可能会不自觉的认为这些观念都是迷信。然而,少年朋友,你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事实毕竟总归是事实,并不会因为你认为是迷信或你不相信这样的事实,这些事实就消失不存在,或者发生转移和变化。其实从历史发生过的一些故事中,我们不难发现,因果报应与人的命运紧密相关,真的不是所谓的迷信而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规律。

西汉大学问家董仲舒的“天人感应”学说,认为世上发生的一切天灾,与世间之事都存着对应的因果关系。所以在古代,每当遇到大旱、洪水等天灾时,从君王到朝臣,首先想到的根本原因就是君王德行有亏,刑讼失德,冤案太多;因此君王会下罪己诏,会下令重新审理过往案件,以纠正错案、昭雪冤案,这样的记录在中国正统史书中可说是比比皆是。也就是说无论发生怎样的天灾人祸,人们都只有从根本的因上去改变,才会也才可能去改变既定的结果。

人们常说“举头三尺有神灵”,事实也确实如此,确实是神在监管着世上的一切。无论世上的谁,都是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种善因会结善缘从而改变命运得善果,种恶因结恶缘必遭恶报得恶果,这不但是因果的规律,也是宇宙中“善恶有报”的天理。下面这个记载于《汉书•于定国传》中的真实故事。或许能让少年朋友,从中得到一些有关因果的领悟。

错杀孝妇 三年大旱

西汉时,东海郡县有个狱官被人尊称为于公,他断案公正,从未冤枉过好人。当时东海郡有个十分孝顺的媳妇,年纪轻轻便失去了丈夫,也没有子女,但她对婆婆特别的孝顺。婆婆怜悯她年轻守寡,想要她改嫁,她始终不肯答应。婆婆为了不拖累儿媳便在一天晚上偷偷自己上吊死了。但婆婆的女儿不相信母亲是自杀而死,便状告这位孝顺的儿媳谋杀了婆婆。

官府接到报案后,便逮捕了这位孝妇,并用毒刑进行拷打,孝妇因受不住酷刑而被屈打成招。定案后,报送给了太守。狱官于公认为:孝妇能精心侍奉婆母十年如一日,这就证明她不可能会去杀害婆母,于是多次为孝妇争辩。然而太守却始终不愿听取他的意见。不愿冤枉孝妇的于公,万般无奈之下,只得借身体有病辞去了官职。不久,太守终于下令处死了孝妇。

孝妇死后,东海郡县便连续发生了三年大旱,田地中的作物全都枯死,颗粒无收,整个郡县民众苦不堪言,不久太守被撤职查办。后任太守上任后,到处寻问郡县干旱的原因。于公说:“三年前有一个孝妇被冤枉,本不该处死!前任太守,却屈打成招强行杀死了她。这就是三年大旱灾祸的原因!”新任太守了解清楚情况后,便亲自率领东海郡县的所有官吏,去孝妇的坟墓祭奠。

结果祭奠完的当天,郡县就降下了大雨,不但解除了三年的旱情,还在当年收获了五谷丰登。知道事情原委的郡县老百姓们,都十分敬重于公,为了感谢于公,还在郡县修建了“于公祠”。于公的儿子于定国也因而得到了福报,在后来不久当上了丞相,被封为西平侯。

少年朋友,从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是东海郡县前太守错杀孝妇种下的恶因,才造成前太守自己遭报应被撤职查办,整个郡县三年大旱的恶果。新太守到任后,率领整个郡县所有官吏,知错改错,诚心祭奠孝妇,从而让前太守种下的恶因得以善解,得到天降大雨缓解旱情,使郡县三年旱灾颗粒无收的恶果,得以转变为五谷丰登的善果。而于公的公正严明与仗义执言所种下的善因,不仅让自己得到了百姓们的爱戴,也让自己的子孙后代得以改变命运,成就了位极人臣坐上高位的善果。

可见,善恶皆有因果,因果报应如影随形无所不在。而且也告诉了我们,即使是当权执政者犯下的错,作为旁观者的百姓,如果听之任之视而不见,也同样会因为自己种下助纣为虐的恶因,跟着当权执政者一起遭殃!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近年来,我们中国大陆百姓,连绵不断的遭受瘟疫、洪水、干旱、地震等天灾人祸的根本原因。

因为,中共自1949年窃取政权以来,以谎言和暴力统治国家,为了彻底泯灭我们中华民族根骨中对神佛的信仰,彻底摧毁破坏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它鼓吹宣扬“无神论”,在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中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现在仍然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甚至为了谋取暴利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样恶贯满盈的附体邪灵,它早已种下了宇宙中最恶的因,所以它也必将得到上天将之彻底毁灭的恶果。

那为什么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恶,也会像上述故事中一样,连累到我们中国大陆普通的老百姓呢?一是因为,有些人不但相信了中共邪党的谎言,还积极加入了它的组织,成为了它的一分子。并在加入它的党、团、队时,面对着它的血旗发了毒誓,说要把自己的一生、把自己的生命都献给它。如果不能废除这个毒誓的恶因,天灭中共时,作为它的一分子就只能跟着它承受遭殃的恶果。二是因为,有些人在面对中共邪党在全国范围内,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时,听之任之视而不见,失去了人作为人应有的善良本性和良知,因而也种下了助纣为虐的恶因,这样的人在神的眼中是变异的,所以最终也必将得到随着中共灭亡而灭亡的恶果。

那怎样才能让自己改变得恶果的命运呢?亲爱的少年朋友,纯子姐姐告诉你:因为世上的一切事都是因果促成的,只有采取公开的方式声明与中共决裂,自愿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找回自己先天善良本性的人,抹去发过的毒誓,才能彻底解体消除发毒誓和助纣为虐时所种下的恶因,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得到在天灭中共时能平安幸福的善果!

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歌曲“善果”,愿少年朋友能在歌声的呼唤中,善念善行得善果! 

女声独唱:善果
作词:good li  作曲:清心
编曲:如初  演唱:馨雅

佛有慈悲泪,人无感恩心
慈笛鸣数载,忠言几人听
莫道天无情,只怨人心冷
烟消云散时,善众舞天庭

莫道天无情,只怨人心冷
烟消云散时,善众舞天庭
莫道天无情,只怨人心冷
烟消云散时,善众舞天庭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