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4:生命的希望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6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4:生命的希望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梦寐以求的希望。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得到高官厚禄,成为人上之人;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富可敌国,家财万贯;有的人希望自己能成名成家,誉满天下;也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也有的人只是希望自己能衣食无忧平安健康;甚至还有的人只是希望自己貌美如花…..

然而,少年朋友,你知道吗?上述的这所有的,为了满足自己虚荣物欲的希望,其实都不是我们人生命的希望。即使我们通过努力,得到了,实现了,那也都只不过是享受了短暂的一世荣华,都只不过是观赏了一次昙花一现的灿烂,感动的仅仅只是自我迷醉的自己,取悦的也只是迷途中迷茫的自己…..那什么才是我们人生命的希望呢?下面我们来听故事:

老中医的人生传奇(选自明慧网)

我是一名医生,行医逾半个世纪。我的人生充满了传奇。我8 岁开始学医,师从一位78 岁的老先生。原本我与他素不相识。有一天,我在大街上的草药摊前玩耍,卖草药的老先生就像遇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双手把我抱起,嘴里不停地说:“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从那时起,我便跟着这位老先生学习民间中医草药。刚学了半年,1962 年,共产党发动“四清”运动,老先生未能幸免,被关进了牛棚,一关就是5 年。

此后,我又拜了几位师父学医。11 岁那年,我还遇到一位108 岁的和尚教我医术与气功,他传授给我的很多医术,都是在民间历代单传的。这些医术,对于许多病的治疗效果非常好,是现代医疗技术所不能及的,这在我后来多年的行医过程中得到了验证。在我十几岁的时候,一名精通预测学的医生师父告诉我,这一生我只能活到1997年,说这是命数,逃不掉的。我觉得这是命;再就是那时年龄小,离预言实现的时间还遥远,也不懂得死亡的可怕,所以就很看得开,继续正常地过着行医的生活。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80 年代末,我快40 岁了,这时我得了一种罕见的淋巴癌。我的一身医术对这个病却无能为力。我先后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做过几次手术。最后一次手术后,主治医学教授告诉我:“运气好的话能多活几年。”那位医生师父的预言成真了,果不出所料,到1997 年春,我身上的癌细胞复发,扩散,全身长满大小无数的肿瘤,同时还患有胃下垂、胃溃疡、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肺气肿等多种疾病。在癌细胞扩散和其它病痛的折磨下,我身体极度虚弱,体重只有八九十斤。上楼时,我双手扶地,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往上爬;下楼时,我手扶着楼梯扶手,一步步挪动。揪心的疼痛时刻熬煎着我。谁都束手无策了,家人哭泣着为我准备后事。

然而,世上的事就像戏剧一般,仿佛有谁在精心安排,时不时会有神力展现。1997 年9 月6 日晚上,我清楚地记得这一天,因为这是改变我命运的一天,天赐洪福——几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我家,送我一本《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他们说,修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当时我想,像我这样的癌症晚期病人,还有时间修炼吗?我抱着一线希望,很想试试。当晚我阅读了《转法轮》第一讲,还看完了《法轮佛法大圆满法》。我一宿没有睡觉,也不觉得困。清晨,我迫不及待地拖着羸弱的身躯,来到附近的炼功点学炼法轮功。刚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时候,由于身体虚弱,我就在家里炼功。一天,我翻开《转法轮》,看见李洪志师父在笑,笑声很响亮。这样的情景持续了约一分钟。我想,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我激动无比,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从那以后,我更加坚信法轮大法,无论身体多么虚弱,多么难受,都坚持每天看《法轮功》书籍,炼功。在看书的过程中,我明白了要想身体健康,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更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是“返本归真”。就这样一转眼两个月过去了,我身上的癌细胞不知不觉没了,其它近10 种疾病也不翼而飞,到医院检查身体完全健康。我的体重也增加了30 斤。家人和亲人们激动不已,感觉这好事怎么来得这么突然啊?!儿子逢人就说:“这法轮功太神了!”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我没打过一支针,没吃过一粒药。但这不是像中共媒体说的谎言——法轮功不让吃药,而是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根本就不需要打针吃药。

至今,20 多年过去了,我的身体状况比患病前还健康,每天行医,全身充满了活力。如今,我是60 多岁的人了,可走在街上,人们都以为我只有40 多岁。“冬天这么冷,天都下雪了,你这个医生怎么还穿两件单衣服,你就不冷吗?”在飘雪的冬天,一位身着羽绒服的病人惊讶地问我。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身体当然好。”这位病人摸摸我的双手,不胜感慨地说:“你的手真的很暖,你们修炼法轮功真的很神奇!”多年前,那位医生师父对我寿命年限的预言也是对的,只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才使得这一切得到了改变,天定的生命才会延长。

亲眼目睹了这人间神话的亲朋好友及街坊邻居们,经常说,20 多年了,那个濒临死亡的医生还活着,还健在,这真是个奇迹啊,是“法轮功”救了他!“法轮功”才是生命的希望!

亲爱的少年朋友,听了这位老中医的人生传奇,纯子姐姐相信你一定明白了,什么才是我们人生命的希望。如今,虽然“法轮功”在中国仍然遭受着迫害和打压,但“法轮大法”的洪传已势不可挡。“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声也已响彻天上人间。所以啊,你一定要记住: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记住“法轮大法好”,才能回归人的善良本性,才能让我们人的生命,能够拥有未来。下面我们来听歌曲“传递希望”,愿少年朋友能领悟生命的希望得福报!也愿生命的希望能在善良的人们心中传递!

女声独唱:传递希望
作词:朵朵莲 作曲:知恩 
钢琴:幸如 音乐编曲:明珂  
演唱:秋贤

茫茫苦海游 
回天遥无期
今遇大法度 
结缘解天机
真相破迷雾 
得救上天梯
护身符送你 
躲灾将难避
真言最吉祥 
希望在传递
常念大法好 
枯木显生机
三退保平安  
人间归正气
法正乾坤新 
佛光照天地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