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7: 中共的“英雄”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02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7: 中共的“英雄”(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47: 中共的“英雄”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在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英雄”这个词一直就有着正直、仁义和勇敢的内涵,所以中国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也一直为人们所颂扬和钦佩。自从中共窃取政权以后,也树立了很多的“英雄”。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将带领少年朋友一起去听听:中共所宣传树立的那些所谓 “英雄”们的故事。

 “草原英雄小姐妹”的真相(选自明慧网《慧声》期刊)

“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和玉荣,她们的故事在六、七十年代时,可谓是家喻户晓,不但被拍成了电影,还被编辑进了小学的教科书。在教科书上是这么说的:1964 年2 月 9 日,9 岁的玉荣和 11 岁的龙梅,为了保护生产队集体的羊只不丢失,在暴风雪中追赶羊群,整整 20 多个小时,直至晕倒在雪地里……后来被铁路扳道工发现才获救。而事实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现居澳洲的中国问题学者陈弘莘女士,当年事件发生后不久,她曾亲自采访过龙梅、玉荣和其他当事人。她说:“整个事件和后来新闻报道的内容大相径庭。”事实真相其实是因为龙梅和玉荣的父亲,自己要跑出去喝酒,把生产队的羊群交给了两个小孩去放养,所以才造成了两个孩子被暴风雪冻残的悲剧。

而且啊,这个谎言捏造的“英雄”事迹背后,还掩藏着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他的名字叫哈斯朝禄,是一位被下放到当地劳动改造的 “右派”,也是真正救了11岁的小龙梅的人。

1964 年 2 月 10 日上午,哈斯朝禄和儿子(那仁满都拉)迎着风雪徒步回家。跨过铁路没多远,就远远看到了一大群羊,和已经冻得几乎说不出话来的龙梅。好心的哈斯朝禄连忙把龙梅带到车站附近的一个扳道房,请里面的工人帮着救治龙梅。几个工人马上给龙梅脸上、手上搓雪。这是冰天雪地里救人最常用的方法。接着,哈斯朝禄冲出扳道房,迎着暴风雪跑到当地的邮电局,不但给公社打了电话,还亲自去找了白云鄂博矿区领导。矿区很快派来了汽车,并组织了十来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去寻找玉荣,最后在山里找到了玉荣。由于严重冻伤,玉荣右膝关节以下、左踝关节以下被截肢。可以说,如果姐妹俩没有遇上哈斯朝禄,她们俩姐妹能否活下来都是个未知数。

2009 年,《名人传记》第 8 期,采访了哈斯朝禄之子那仁满都拉。他口述了这段经历,当时他对记者说:“参与救助的几名铁路工人都被给予了表彰,其中一位王姓工人还成了‘头等功臣’,但所有的表彰和报道中,却从未看到过他父亲‘哈斯朝禄’的名字……因为当时他的父亲,因得罪了单位领导,被定为‘右派’,是被下放接受劳动改造的管制分子。所以,父亲哈斯朝禄虽然救了龙梅、玉荣,却被上级认为他是将功折罪,因此不见报,不表扬。”然而,可悲的是事情并未就此划下句号。随后,艺术化的草原小姐妹的故事,被融入了阶级斗争的内涵,哈斯朝禄从一般“管制分子”升格为“偷羊者”、“杀人未遂”、“反动牧主白音”(白音:蒙语地主、富农)。

那仁满都拉说:“当时父亲一次次地向上级申诉。可越申诉父亲的处境越艰难,他被反复拉去批斗,甚至后来还被关进了监狱。一位好心的工人——陈长生,也就是在山坡上找到玉荣的那位工人,出于良心替父亲说了句公道话,谁知自此之后,所有的荣誉也同样与他再也无缘。在文革中,姐妹俩的父亲吴添喜,竟然还上台动手打了被污蔑成“破坏分子”的父亲,而被父亲亲自救下的龙梅,不但不感念父亲的救命之恩,甚至还按照政府的指示,在万人批斗大会上批斗指控父亲这个救命恩人,只有小玉荣觉得这样做愧对良心而选择了沉默。”

二十一年后,1985 年1月,哈斯朝禄的冤屈终于得以平反。然而,哈斯朝禄保护国家财产和救下两个孩子的真相,却至今鲜为人知。中共的这一造假宣传却仍然一直延续至今,可说是欺骗了我们几代中国人。据《名人传记》报导,心怀愧疚的玉荣一直没有忘记救命恩人,2005年哈斯朝禄离世时,她还专程赶去,送了这位可敬的老人最后一程…..

“铁人王进喜”的故事(选自明慧网《慧声》期刊)

上世纪60年代中国大陆有句口号: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铁人王进喜”作为大庆油田先进人物的代表,在中共谎言制造宣传下,也同样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英雄模范”。
 
在电影《创业》中,王进喜是大庆油田第一口油井的钻井队队长,被中共谎言宣传塑造成了带领着石油工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篝火下学马列,用身体搅拌泥浆堵井喷等等的“英雄模范人物”。然而真实的历史又是怎样的呢?

据当年的石油工人回忆:在王进喜第一次被调往大庆油田时,大庆油田已经打出了20口油井;泥浆固井也只是当时开采油井的一道工序,并不是发生井喷时才采取的紧急措施。

由于当时的技术设备十分落后,没有大型的混凝土泥浆搅拌设备,是大庆油田第一口油井钻井队的两位技术人员(其中一位姓刘),出于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不顾一切地跳进泥浆池,用身体搅拌泥浆,才有了大庆第一口油井。而这一切与王进喜没有任何关系。

当年的石油部长康世恩,在听取大庆油田建设汇报时,时任大庆油田第一口油井技术工作的老工程师,向他如实汇报了这一过程。康世恩对人工搅拌泥浆很感兴趣,他说:不错,应该树个典型。但是他并不想把奋不顾身跳进泥浆池的两位技术人员树为典型,因为当时中共歧视知识分子为“臭老九”。于是他转身对同来汇报工作的大庆油田负责人说:找个人选,树个典型。这位领导马上心领神会,推荐了手下王进喜。于是,这个毫无作为、无功受禄的王进喜,就成了家喻户晓的“模范人物”。

由此可见,中共树立的所谓“英雄”,其实都是利用谎言造假宣传出来的。真正能称的上“英雄模范”的,都是另有其人。这些事实无可否认的证实了用谎言欺骗民众,就是“中共邪党”惯用的统治伎俩。共产党本就是来自西方的幽灵,其本质就是邪恶残暴的。它以谎言和暴力治国,其真实的目的,就是用暴力摧毁我们中华五千年文明,毁灭人对神的正信,从而导致人类走向灭亡。所以它自窃取政权以来,屡次发动运动: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造成了8000 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为了阻止干扰人们对神佛的信仰,对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追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于二零零一年元月二十三日,炮制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善恶到头终有报。现如今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已于二零零八年遭恶报死于癌症;自焚案的参与表演者,有的被杀人灭口,有的被监禁,在牢狱中度过苦涩的岁月;有的失去了年轻美丽的容颜, 在长期的软禁中生不如死的活着。2001 年 8 月 14 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此“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了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称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英雄”,何为“英雄”?少年朋友,“英雄”绝不是能用谎言塑造出来的,“英雄”是顶天立地、人心所向的勇者、智者、仁者,就如历史上的岳飞、文天祥、杨家将等等,他们才是可歌可泣、忠君爱国的“英雄”典范!而当今在中国大陆顶着迫害压力,揭露中共谎言,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们,更是我们当代真正当之无愧的“英雄”!所以啊,在今天节目的最后,纯子姐姐请少年朋友欣赏歌曲“大法徒”,愿少年朋友能从歌声中感悟“大法徒”这些“英雄”们,那令宇宙所有的生命佩服的慈悲与威严。

小合唱:大法徒

作词:吉林通化柳河县弟子
作曲:如初
演唱:德音/永生/如初

我们是大法徒
生命无比的荣耀和幸福
因为我们走的是神的路
无论身在何处都有师尊看护
不归三界管地狱把名除
大法徒生命就是这样的特殊
令宇宙所有的生命羡慕

我们是大法徒
生命由大法真金所铸
因为我们把历史重任肩负
危难中把众生救度
面对邪恶与暴徒
我们没有倒下没有屈服
用大法徒的慈悲与威严在天地间立足
令宇宙所有的生命佩服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