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角度看影片《再次成为神》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2日】

今天我想从修炼的角度来谈一谈我看电影《再次成为神》的理解,有不妥之处请同修及时交流。

影片从头至尾贯穿着两条主线,一明一暗。一明线,大法弟子在宇宙末劫之时随师正法,立誓约层层下走来到人间,各朝各代铺垫人类应有道德、文化艺术,同时与创世主师父结下圣缘,为最后得大法奠定基础,等缘份一到纷纷得法修炼,历经各种魔难,信师信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最后圆满功成回归到自己的天国世界。我们今天的大法弟子也都类似这样走过来的。

另一暗线就是共产邪党的由来,它为什么要迫害大法与人类为敌,它迫害大法及大法徒做了哪些准备,红魔早已被解体,只是它的流毒还在祸害人类,跟着邪党干到底的人都将面临着被淘汰的命运。

一、大法弟子的日常生活

大法弟子除了常人的工作之外就是修炼,做三件事。大法弟子修炼这一块展现的很全面,从学法、炼功、发正念到救人描绘的很详细,救人的方式也全面,有发资料、发优盘、贴不干胶、面对面讲和往车上放传单,而且是带有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消的传单,都有现实指导意义。大陆这些年一些地方都不重视《九评》这本书的制作了,我看这本书还得做,直到邪党解体都不能放下,邪党解体也得继续肃清其毒素。还有不干胶有的同修也重视不够,世人念一遍九字真言认同大法就得救了,就这么简单神奇,这都得靠大家努力去做。

二、否定迫害

只要正念正行,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都能否定。一开始大法弟子宋光明是被动承受迫害的,无可奈何甚至要妥协签字不炼了。妻子来看他,给他带来了师父的法并告诉他:“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增强了正念。再被酷刑折磨的时候,开始对恶警慈悲劝善:“劝你不要做恶,不管你是养家糊口也好,还是上级的命令也好,都不能成为你做恶的借口,不要与魔鬼为伍,不要迫害良善,善恶有报是天理,我劝你不要不相信。”当恶警察队长再次行恶时,当场遭报倒地猝死。监狱上下哗然,没有谁敢继续歇斯底里的迫害大法弟子了。

当大法弟子宋光明将被面临活摘器官时,一开始他没有否定,说要先走一步了,元神要离体之际,他看到了自己的世界,看到了自己下世前立的誓约:“我等此去,必立道德于坏灭,誓救众生于危难,同心下世,同返天庭。” 内心呼唤着:“我不能走,我要做的事还没有做完……”得到他天界众神的全力加持,这边魔鬼医生刚要动刀,受体立即死亡,只要你做正了,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

当年在看守所时,有个不报姓名并且绝食绝水反迫害的女同修,警察给她插管28天野蛮灌食,构陷她的警察用了十一个月的时间,开车长途往返几个城市才查出她的姓名,警察兴奋的来到看守所找她画押,她心不为所动,就是不配合, 就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天灭中共、师父救我”等。警察用抹布把她嘴塞住,警察和犯人六人把她打倒,脸贴着水泥地,有一个人坐在她头上,有踩着她的胳膊的,有拽着手的画押的,有踩着腿的,她也看不见,反正六个人都没闲着,构陷她的警察狂妄的说几天就开庭,第十天她无罪无条件释放,以“行政拘留10天”的名义释放回家。而她的同伴早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当时她的想法就是从看守所直接回家,不要因为她的原因使警察对大法继续犯罪,当时她们地区还没有从看守所直接无罪释放回家的。所以有人理解不了,到处传言她是内线特务,当时她也挺乐的,轻松的过这么大的关。我的体会是不被承认的迫害一步也進行不了,包括被绑架时被恶警按倒的那一刻,正念足都能否定。“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选自《洪吟二》< 师徒恩>)在各种干扰迫害中,师父就看弟子是否有正念,有正念师父什么都能做的了,师父要的就是弟子的正念、信师信法的正念。

三、互相叫醒

天上的神看到他们的王迷在人中,很是着急,帮不上忙,只有在人中才能叫醒他们,这就提醒我们人中的大法弟子要互相帮助,身边有不精進的大法弟子,要耐心的帮助,帮助他们找到学法小组,或者和他们一起学法交流,认识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领到证实法的修炼路上来,精進实修,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

四、就看你如何选择

最后无迷智者语重心长的说:“你们都曾经是神,能否再次成为神,就看你如何选择!”

影片当大法弟子宋光明在迫害中承受不住将要妥协签字时,他的天体即刻暗淡无光将要毁灭,当他坚定正念时,他的天体世界立刻充满生机,一片光明。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也是一样,你修的好,你的众生就得救的多,你做的不好,你对应的天体就残缺不全的,甚至有的已经解体不存在了,就看你怎么做,选择什么。最近我们这里半年来大法弟子遇到的干扰不断,警察到学员家非法搜查,骚扰,抢走东西并劫持学员到派出所,逼迫恐吓学员签字不炼,否则就送拘留所,还威胁说什么你儿子工作受影响,你孙子不能考公务员等等,一听警察说这个,同修就吃不住劲了,就签字不炼了,回家了又后悔。

就这样人心这么重,大法、那无量天国世界的神你都不放在心上,你只考虑现世的儿孙的那点利益,你那么自私,怎么把你往天上摆,再说了,你修不成,你儿孙将来怎么办?他们来你家也是来求你救他的呀!可你为了那点眼前利益说放弃修炼就放弃!?说签字就签字,你够一个神的标准吗?一个神为了宇宙的真理敢于牺牲自己的生命的,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扪心自问一下,自己能不能做到?

放不下生死谈不上修炼哪,就想在大法中得到好处那不是修炼!我们这里农村的学员拿签字不当回事,认识不上去,让签字就签字,让画押就画押。你看看宋光明想签还没签呢,你看看他的世界变成啥样啦?警察一吓唬你就六神无主了,你老这样下去,你还能修回去吗?这不是你自己选择的吗?好好想想吧!时间不多了。真心希望能走到今天的大法弟子都能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珍惜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别再拖泥带水的了,遇到魔难或考验时,放下所有的人心和杂念,就把自己交给师父,你看看会啥样?到最后一切都是最好的。

当然,我们大法弟子能够信师信法正念正行的也不在少数,这样的大法弟子邪恶也是不敢动的,他们都是注重学法的,注重实修自己的,是在魔难迫害中一点点修出来的。

真心希望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选择“再次成为神”,同返天庭一起回家,携手回家!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