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影片《再次成为神》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08日】

第一遍收看电影《再次成为神》,因为没有意识到的人的观念比较多,所以一方面感觉影片很震撼,也很壮观,有点迫不及待;另一方面对红魔肆虐、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灭”的生命感觉还挺胆怯的,就直接快進过去了。离开荧屏后,我静下心来仔细想,有啥值得害怕的呢?就说那“灭”吧,我们发正念的时候不是天天、次次都在用它吗?如今真的把它形象化地放到面前,自己竟然害怕起来了,这岂不是和“叶公好龙”似的,由此心里一下子轻松起来了。

再仔仔细细地看第二遍,看着看着自己入戏了,不自觉地把自己和身边的同修一一带入影片中对号入座,觉得这个同修可能是这样,那个同修可能是那样,至于自己呢,有点像这个又有点像那个,最后想到无迷智者,“无迷”说明他不在其中,而且他可以在宇宙中不同的层次同时存在,那么他是?我打住了,我猛然意识到自己不能对师父、对大法不敬,同样,我也不能对同修发出不好的念头,给同修制造麻烦,说时迟,那时快,接着我一下子发现了一个大执着——自心生魔,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生命。

我立刻在法中归正自己,没有了自心生魔的庇护,其他的一些执着心暴露无遗,比如争斗心、显示心、妒嫉心、自以为是等等,都一目了然了,而且它们也都变得没有什么意义了,也许真正喜欢它们这些不好的人心的是那个自心生魔的假我,所以此时我体悟到纯纯净净地同化法,做好自己该做的,成为一个大法粒子,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就是最美好的,内心充满喜悦。

师父在《转法轮》的《论语》中告诉我们:“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