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执著 柳暗花明

四川大法弟子 有素


【正见网2024年01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岁,是一名农村女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关难,但很多都淡忘了。我就把自己在二零一二年经历的一件事写出来,向恩师汇报,并与同修分享。

修炼二十多年,我时刻都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每天都抓紧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寒来暑往都要出去讲真相救人。我儿媳对此不理解,很反对我出去救人。她的想法是如果认为好,自己就在家悄悄炼就行了,况且中共又在极力打压。我想,不管邪恶怎么打压,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就是要遵照师父的法去做,完成自己的使命,怎么能躲在家里不告诉世人的真相呢?!我没有被家人的人心所阻挡,照样天天出去。

那是二零一二年的一天,镇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来骚扰,问我还修不修炼法轮功?我当着众乡亲的面,对警察们坦然说道: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修炼?随后讲了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事,警察们讨了个没趣,就走了。左邻右舍都看见了。有个乡邻就把此事的经过对我儿媳一五一十的讲了。儿媳听了乡亲们的诉说,心里很生气。气冲冲的跑到我家里,对我又吵又闹,她说:如果派出所的人再来骚扰,我就要把你的书甩了!我听了也没生气,根本不往心里去,也没有与她发生对吵。我心想:大法书谁也不能烧,我救人是走师父安排的路,做的是大好事、善事,不上旧势力的当,谁也干扰不了。

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儿媳竟然提着一只卤鸭子来给我赔礼道歉来了。我见了也笑嘻嘻的迎接她,说明儿媳还是一个深明大义、很有善心的人,知道自己对老人横加阻拦是错了,用实际行动化解了婆媳之间的间隔,至此旧势力的阴谋没得逞。

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见我意志坚定,为我扫清了修炼中的障碍,弟子才能走过来,也没让儿媳对大法犯罪,这是师父对众生和弟子的无上恩典。正法修炼已到尾声,我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谢谢师父!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