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一念 神迹显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0日】

我们小组有两位是夫妻同修。他们也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初期很精進。女同修是渐悟状态,悟性挺好,七二零迫害发生后他俩脱离了大法。男同修在外地打工,女同修在家做点小生意。我跟他们很熟,以前经常在一起学法交流。最近这两年我们几位同修多次找他俩在法上交流,他俩终于走回来了,并在他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坚持了一段时间男同修又出去打工,这个小组又解散了。

前几天我知道他回来了,和一同修到他家和他俩交流,并带去了师尊的新经文,又下载了影片《再次成为神》。女同修的手机能放出来,而且还很清晰,男同修手机只能听到声音看不到图象,而且别的视频都能放。我们重新复制,反复调试屏幕还是一片黑,男同修很着急。这时女同修对男同修说:你还是找找心性吧,不是手机有问题。(这里说明一下,这对夫妻同修已分居多年,不在一栋楼。)这样为了能让男同修尽快看到电影,我就把手机拿到修理部让专业人员给调试,去了两个手机店都没调出来。我就带着手机回家了。

我有点走累了,也有点冷,我就躺在床上想歇一会,这时我从兜里摸出手机自言自语的对它说,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你也是有使命的,你要好起来呀!你得正常工作呀,你看你的主人这么不精進,我们要让他尽快看到《再次成为神》这部影片,他好赶快精進起来呀,等他修成圆满,你也跟他一起回到天国世界,那美好的家园。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反复念几遍,我说完也没多想就把电影打开,哇!放出来了,真的好神奇呀!我激动的流出了眼泪,双手合十谢谢师尊加持!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当我把手机归还同修时,同修告诉我他也向内找了,把常人手机里的“快手”“抖音”之类的东西都删除了,并深刻向内找,找到了很多执著。从出去打工当保姆,没摸过书,也没炼功,三件事一件也没做,这哪还象个修炼人呢,必须在法上归正了。他发自内心的感恩师尊没有放弃他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通过这件事,我体悟到修炼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得用心去做,不能敷衍,真正为他的时候,奇迹就会出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