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纽约大战到当地正法

文华


【正见网2004年08月19日】

目前的纽约大战以及北京之战是关系全局的大事。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如果我们在关键时刻还不能清醒的分清主次,从整体出发,合理安排好一切,那就是我们自己的糊涂。师父讲:归位期已近,看谁还糊涂 (《洪吟》(二))。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把劲用在刀刃上,尽量支持在纽约的正法活动,把主战场做好。实在不能前往纽约的弟子也应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当地的正法活动。这是个全局变化的大事,每个局部都应发生变化。

现在纽约弟子天天在大街上举办酷刑展,我们在当地也应该加大力度,做好我们该做的三件事,特别是走出来讲真象救众生的大事。

其实这场正邪之战在没开始之前早就有了结果,正法必成,邪恶必败,具体过程中我们只是想救度更多的众生,让更多旧宇宙中生命,让更多同样冒着天胆下到人间的世人,能有机会進入主佛慈悲造就的新宇宙中来。在这众神聚焦的关键时刻,我们难道不应该理智清醒的做好吗?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0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