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归于神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19日】

记得以前神韵晚会中有个舞蹈节目是“哈达献给神”,对于这个节目总是从心底深处升起非常喜欢与感同身受的体会,无法用言语去表达那种舒怀,有种强烈的愿望让我想一起舞动身体,一切由心而发,蔓延全身,感染着人体这个小宇宙,一切是那么的亲切与震撼。

或许是因为古人知道,真正的信仰是人们一直默默守护着对神的“信”与“敬”,一切看不到摸不着,那是心的归宿,那是生命真正的家,真正的亲人在天上,在心间,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哈达”是纯净美好的代表,洁白的哈达,干净的心。每个生命都有着各自的特殊能力,可是那并不是自以为是的资本,而是神的恩赐,因为我们达到了那样的心性标准。但是如果心性堕落了,能力也就收回了,因为不匹配。

生命,生而有命,认命才会重生,走入新宇宙。生命生生不息,善恶轮回不停,一切的一切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