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阴性”与“阳性”的叫法

远之


【正见网2022年10月07日】

现在全世界都无法摆脱的一件事,就是疫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共病毒。而检测的方法被称为做“核酸”。呈“阴性”就被认为是正常的,“阳性”就是感染了病毒。和朋友谈起这个名词的叫法时,朋友说这是医学的叫法,也就是所谓的科学。

我虽然不懂太多的科学知识,但总感觉这个叫法有些不妥。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本身是有阴阳的,很多的东西都有两面性,这是无可厚非的。比如这个世界上,有阳光的地方,万物才会生长,很多不好的东西在阳光下会死亡。而不好的东西,最怕曝光,被人们知道。我们说一个人好,会说这个人很阳光,而说一个人不好,会说这个人很阴暗。

修炼人会明白,人有病时,会有一个阴性的场,一些不好的东西会存在那里。也就是说,人首先会有一个阴性的场,中共病毒才有存在的环境。这样看来,有中共病毒的地方应该是身体阴性的地方。那为什么中共会为其取名“阳性”呢?大概就是为了混淆是非。

造病毒的人应该是最阴的(很多人都知道是中共造的),也就是说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阴暗的人。不管怎么说,人们都明白心中阴暗的人,是最邪恶的。如果他们把感染病毒称为“阴性”时,人们会自然而然的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的。中共大概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或许有人会说,在医学上,一直把检测正常称为“阴性”,不正常称为“阳性”的,并非是今天才这样认为的。其实中共从建国开始就是邪恶的,它的很多东西都是黑白颠倒的。是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医学也不例外。

看似只是一个叫法,其实背后是隐藏着不可告人的东西的。而隐藏不就是阴性吗?换个角度看问题,中共本身就是邪恶的、阴暗的,他们自然把阴暗当成了正常,把坦荡阳光当成了不正常。在今天中共统治的社会,很多事情都是反的。法轮大法全世界都认为是好的,是人类的希望,而中共却打击大法,这不就是阴暗的人、坏人才会做的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