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24)医生:“你这是医学界的奇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15日】

故事1:“真神了!一个胡同就我和妻子没事”

我有个邻居,儿子在外地上班,家里就夫妻二人,妻子很善良,认同大法,丈夫是大车司机,明白真相,有时在胡同公开喊:“法轮大法好!”过年给他们台历,高高兴兴的收下,有时忘了给送,就找我们要。后来因拆迁,我们分开好几年了。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因参加葬礼我们相遇。他悄悄地告诉我说:“真神了,一个胡同就我和妻子没事。”我说:“这就是明白真相的福报。”

 “未雨绸缪”与真相救命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又一波瘟疫,再一次造成了中国民众的重大伤亡,真实情况中共依然是隐瞒、隐瞒、再隐瞒。然而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共的权贵阶层人员也在大量地死亡,令人惊讶。因为中共垄断了所有的医疗物质和治疗技术,怎么会是这个结局呢?

然而有一个群体的人们在瘟疫中却很坦然,不担心瘟疫会夺走自己的生命,因为他们知道瘟疫是有针对目标来的,专找中共成员以及追随中共做坏事的人。他们为啥知道?因为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知道中共的邪恶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已不再是中共的人、不同意为中共献命了。

我家族中的亲人都知道法轮功真相,近日看到亲人时,得知他们有染疫的,也有没染疫的,但没有丢命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即使染疫了也很轻,两、三天就好了;不常念的就重一些,但也不害怕,十来天好了。

看到媒体报道的一幕幕惨剧,我想到了“未雨绸缪”这个成语。其实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法轮功学员做的事正是在帮助人们“未雨绸缪”,从而躲过大瘟疫之灾。一波波的瘟疫不断的提醒着还有善念良知的人,珍惜明白真相的机会以自救。

顽固的丈夫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

我的丈夫是体制内的一名官员,平时的工作中接触的都是邪党文化,对大法不自觉的有一定程度的抵制。但当他亲身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彻底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

去年有一天我丈夫身体难受,感到血压升高了,很长时间不好,我从母亲家拿来一本真相小册子,放在桌子上。下午回家,我一看小册子没有动,就问了一句:“孩子姥娘让我问问你看了小册子没有?”他听后拿起小册子進了卧室看了起来。第二天他的血压神奇的恢复了正常,而且再没有出现异常。

十二月份疫情大爆发以后,一天早上他出现了发烧的症状,用温度计一量38度多。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保证不会出现问题。”他没吱声,不知心里念没念。我又说:“那我读法你听吧。”我就拿起《转法轮》读起来。刚刚读到第四页,他说:“我想吃饭。”起身去厨房吃饭了。吃完饭他说不冷了,一量体温36.4度,完全恢复正常,而且退烧后没有再反弹。他自己也说:“这么神奇啊!”我对他说:“只要你转变对大法的态度,每次遇到不适师父就管你,多好啊。”

我家里也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能上明慧网和动态网,现在只要打开电脑,他就能看一个多小时,对大法的态度完全转变了。

谢谢师父!

九字真言显奇迹 肾结石患者安然入睡

有一次,我丈夫因为生病去医院打吊针。和他相对的病床上躺着一个男人,他的妻子陪护他。这个男人一会儿从床上下来蹲着,一会儿又爬上床去,而且还一直“哎呦哎呦”地哼叫,看上去非常痛苦。我问他的妻子他得了什么病这么难受?她说他肾结石发作了,疼得厉害,而主治医生还没来,他已经折腾一中午了。我把她拉到病房外,给她简单讲了一下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她让她丈夫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不定会有奇迹。

这对夫妇看上去不像城里人,也比较淳朴。肾结石男子的妻子听完我讲的真相后,回到病房对她丈夫耳语了一番。这时我丈夫的第一个吊瓶马上快打完了,于是我去喊护士来给他换第二个吊瓶。等我回到病房后,看到那名患肾结石男子很安静地躺在床上不再“哎呦哎呦”地哼叫了,而且很快就睡着了。他妻子说他很长时间都没有这样安静地入睡了,并且不停地对我说“谢谢”。回家路上,我把这件事讲给了我丈夫,他也觉的很神奇。

* * * * * * *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学法两天 我腹中瘤神奇的化没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大法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的奇迹,师父给予我太多太多。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一个一个的在我的身上体现,我沐浴在师父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我身上所有的疾病神奇的都好了。我没有更好的语言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在此我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神奇大法!

我从小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我两岁得了眼病;八岁那年得了气管炎,整天喘不上来气憋得难受,不能正常睡觉,每天只能趴着睡,痛苦极了,我就是在这种痛苦的煎熬中长大。随着年龄增长,气管炎没好,又增加了新病:头痛、颈椎、肩周炎、胃病、心脏病、腰痛、腿痛、附件炎、腹部长了个鸡蛋大的瘤。平时坐着顶的受不了,全身上下没有不痛的,我整天被这些病折磨着,真是痛苦万分。后来我在医院工作,在有利的条件下我中医看、西医看,中药吃、西药吃都没好转。在我记忆中只有多种疾病的折磨,来在这个世上就从没有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这些病折磨的我真是生不如死,痛苦万分。庆幸的是一九九六年我有幸得了大法,那时我们单位有一位同事修炼法轮功,他那天到我们科室借东西,我便顺口问了他一句:“听说你炼功,学的是什么功?”他告诉我说:“学的是法轮功。”他又接着问我:“你想看书吗?想看的话,我有。”我当时想了一下说:“那你给我请一本吧。”就这样,第二天他就给我送来了法轮大法的书!当我一见到这本书,就感到有一股能量从头灌到脚,热的不行。当时还不知是怎么一回事,还对那位同事说:“这个功的能量真大。”同事说:“这个功可好了,你好好学吧。”同事走后,我很想看书,但忍住没看,将书放在了包里。当我晚上回家看了两个小时后,我就再也放不下了,师父讲的高深的法理深深吸引了我。

一、学法两天,我腹中瘤神奇的化没了

第二天我把法轮大法的书带到单位,在工作空闲的时候,我就拿出书来读,读着读着,我感到和昨天不一样了,我的腹部象有一个风扇在转,腹部周围冰凉,用手摸一摸象冰一样,摸摸后面还热乎,身体上所有有病的地方都象针扎的一样,疼痛难忍。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也不想放下书。师父讲的法是教人心向善,返本归真,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我读着读着,不知不觉之间,我身上的疼痛消失了。这时我摸摸腹部,原来腹部用手就能摸到的那个瘤没有了;附件炎也不痛了。我学法还不到两天的时间,这些病不知不觉间消失了。我当时心里很震撼,无法用语言表达。

我本身在医院工作,看了很多名医,吃了很多药,也没治好我的病,我腹部长的瘤不做手术是不可能好的,我读法轮大法的书,腹部的瘤就没了。我要不是亲身经历,我绝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法轮大法在我身上体现出的神迹,我怎能不惊叹啊!法轮大法是神奇的高德大法。我又惊又喜,我学法还不到两天的时间,这不是太神了吗?!我流着激动的泪水,向我的朋友、家人讲述着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法轮功太神了,我读了两天书,身上的瘤就没有了,附件炎也好了。”人家都笑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大法在我身上体现出的神奇、美好,是千真万确的。

二、学法一个多星期,我多年的气管炎神奇的好了

在我学法一个多星期的时候,我到同修家,他给了我一套师父济南讲法带。我回来后,晚上我就放师父的讲法带,看了一盘,我就睡觉了。可是刚睡了几分钟的时间,我就感到胸闷的受不了,透不过气来,一口一口的喘,非常的难受。得过气管炎的人都知道,人就是一口气,气上不来的时候是非常难受的。我睡不了觉,就趴在阳台上,喘得我一口一口的吐着白沫子一样的脏东西,吐了一堆,也没有好转,还憋的受不了。我痛苦的喊:“师父救救我吧!”当我喊完后,一想自己还没有正式炼功,只是在看书,还不知师父要不要我,一想,那我就炼功打坐吧!我就坐在床上散盘,刚坐下手结上印,就感到一股能量从头顶進到我的身体从胸前穿过,感到凉丝丝的很舒服,一会儿就不喘了,象从来就没有过病一样,也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就象做了一个梦。我得了四十多年的气管炎,就这样瞬间的好了。

我只学法轮大法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这些病都不医而愈了,在医学上无法解释。当时我非常的激动,我跪在床上对天磕头,流着眼泪说:“师父呀师父!是您救了我,治好了我得了四十多年的气管炎。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没有更好的语言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大法的神奇,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向亲朋好友讲着法轮大法的神奇,亲人从我身上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浩荡佛恩。

三、学法两个月时,我的眼病也奇迹般的好了!

在我对法有了一点认识后,慈悲的师父就给我消去了病业。那是在一九九六年八月我休息的一天,在学法时眼睛突然发红,感到不舒服,这时丈夫看见就问我:“你眼睛怎么了?眼睛象烂了一样,里面还有脓血快去医院看看吧。”我拿起镜子一照也吓一跳,眼睛红红的里面还有脓血,我马上想到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因为我小时候闹过眼病,现在返出来是师父要给我消掉眼病。我马上告诉丈夫我没事,我还继续学法。

当我第二天去上班时,我用纱布把眼睛包上,可是到单位很多人都来关心我,眼科大夫拽着我非要给我上药,我只好推说已经上过了,才算是躲过这一关。在我学法中我认识到我的眼病是我前世造的业,现在学法返出来,目地是要消去它。流了一个星期的脓血,马上就好了。

我两岁得的眼病,听姐姐说那时闹眼闹的很厉害,不能看灯,不敢睁眼,痛的哭闹,家里人都没办法,现在学大法没有打针吃药就全好了!只是通读了法轮大法的书,眼病就神奇的好了!法轮大法是神奇的法!我仅仅学了两个月就把我四十多年的眼病根除了,这就是我学法后的第三个神迹。

四、学法三个月后的奇迹

在我不断学法中,只要明白一点法理,我的身体就会有一个变化,大法的威力就会在我身上体现出来。

我在二十年前得了肩周炎,每逢阴天下雨就酸痛、难受。在我学大法三个月后,一天半夜时分,突然感到肩膀、胳膊疼痛难忍,感觉胳膊都没有地方放,也不能睡觉了,就起来满地走。痛的实在受不了,丈夫叫我上医院,我告诉他我是在消业,不用去医院。第二天,我忍着痛坚持去上班。到了单位,我的朋友理疗科的大夫听说我肩周炎胳膊不能动,痛的受不了,就拉过来给我理疗、烤电,又给我强行的扎了一针封闭针。我不让扎都不行,她这一扎针,反而更痛,痛的差点昏过去,班也不能上了,只好回家休息。

回到家,我赶紧拿出师父的济南讲法带看,看了五、六分钟的时间,眼睛就睁不开了,我就睡着了。也就是五、六分钟的时间,我就睁开了眼。当我一睁眼,就看见两个大法轮在我的肩膀上、胳膊上转动,感到很舒服。我知道是师父打出的法轮在给我调整身体,我马上把胳膊伸直,就听见啪、啪的响声,响声过后肩膀也不痛了,一切恢复正常,象一场梦一样,我的肩周炎彻底好了!

这是我学法轮大法第四个神迹。我亲眼看到法轮在给我调理身体,我激动的眼泪流下来了。三个月的时间,大法的神奇不断的在我的身上展现出来,通过学法,我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二十年的肩周炎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都不治而愈了。

拜读师父的讲法,我明白了自己身上这些疾病都是自己生生世世做不好的事而产生的业力造成的。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净化了我的心灵,改变了我的身体,使我从病魔中解脱出来。太多的神迹,让我无比的震撼!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这些年来我在伟大慈悲的师父保护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们一定会互相配合,共同提高,抓紧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圆满随师父回家。

故事3:见到师父法身 见证大法神奇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也算是一位老大法弟子了。虽然跟上了正法進程,但是修的磕磕绊绊,每年明慧征稿时,我总是那句话:“修的不好,没文化,没什么可写的。”这都是旧势力的思想业力干扰,不让你有写的念头,挡住你写体会,证实法。其实写出修炼前后的身心变化,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为的是证实大法,向师父交上一份答卷。下面我就与同修分享修炼中的经历。

两次见到师父法身

一、修炼前,我有多种疾病,修炼后不翼而飞 。在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晚上六点发正念时,我突然感觉胃有点痛,发完正念有些困倦,我就進卧室躺下了。当我似睡非睡间,看到师父站在我的床前,师父问我:“你是喊妈,还是喊师父?”我回答:“我喊师父!”(喊妈是我的口头语)话音刚落,师父走了。我猛地起身下床,走出卧室找师父,却不见师父的身影。我知道师父是为纠正我的话语不正而现身。因为我每次有事喊师父之前,总要说一句:“哎呀妈呀!”过了几天的晚上,我睡得正香,有一个洪亮的声音告诉我:“胃已经给你换过了,以后不会再疼了!”从此以后,我的胃疼病真的好了,是师父为我消去了病业。

二、《洪吟 五》发表时,我看了两遍就开始背,因为前四本都背过。当我还有十几页没有背完的时候,家庭魔难来了,丈夫和另一女人有不正当关系,说和我没感情,没有共同语言,要和我离婚。我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守住心性。可他变本加厉,干脆不回家了,这时我的怨恨心就出来了,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涌上心头,不吃不喝,整个人陷入迷茫之中,《洪吟五》也背不下去了,真相也不讲了,甚至屋都不想出。

儿子劝我吃饭,让我去同修季姨家走走。这时我也想和同修交流。那天有一外地同修也在,这位外地同修和我讲了她的家庭魔难,告诉我:“学会把一切不愉快的事都要放下,一切都由师父做主,邪恶迫害不了你的家庭。”这时我才知道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也是我对丈夫的怨恨心导致的这场家庭魔难。旧势力利用家人干扰我讲真相、做正法之事,迫害我的家庭,耽误我救人的宝贵时间。我不能再这样消沉,迷茫了,我要从新走入助师正法,讲真相的洪流之中。

第二天早上,我给师父敬了九炷香,磕了九个头,向师父认错:是我没有做好,导致的这场家庭魔难,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不会再犯类似错误。我一抬头看见师父的法身在看着我笑呢!我低下头不敢看师父。当我还想看看师父的时候,师父不见了。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赶紧说:“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没过几天,丈夫主动给我打电话,说要回家。我和同修交流后,放下了怨恨心,让丈夫回来了。现在这个家和好如初。

两次见证大法神奇

一、自从搬到县城以后,我一直是去姐姐家取大酱。现在姐姐搬走了,只好自己酿制大酱。第一年酱块子没有格好(北方酿制大酱的一道程序),扔了。第二年又没格好,臭了。儿子说:这屋里都呆不了人了,快点扔了吧。我说:这回不扔了,我有办法,让它变好。我拿出两张白纸,写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分别把酱块子包好。我一边包,一边对着酱块子说:万物有灵,你们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坐下来发正念,同时求师父加持,每天的整点,我都要给酱块子加上一念:让它变好。几天过去后,屋里竟然没有味了。儿子说:“妈,你这大法真神了!不但能治病,还能把臭酱变好?!”他连连说:“这大法真神了!”我悟到这酱块子发出的臭味,是旧势力黑手、烂鬼和一切邪恶生命在背后捣乱,发臭了就得扔,损失我的钱财,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这次我没有上当,识破了旧势力的伎俩,解体了一切邪恶干扰,使臭酱块子变好了,我从心里感谢师父 ,感谢大法。

二、有一年冬天,家乡的雪下的很大,第二年春天才化。可是过新年时,同修们都要出去挂条幅,到高速公路边去挂,高速公路两边树高,挂上条幅显眼,还不易被环卫工人摘掉,高速公路上的大车多,客流量大,大车司机常年在外奔跑,在家的时候很少,能听到真相的机会不多,看到条幅上“法轮大法好”,从心里认同的人会得到福报,他们事后如遇到大法弟子讲真相,一定会明白真相的。

每次做资料、讲真相、挂条幅,我都是和同修结伴同行。我的工具是一把钓鱼竿,鱼竿头上有个盖儿,打开一节一节的,用多长拔多长,携带很方便。鱼竿全长三米多,加上我的身高大约有五米左右。我们白天准备好,晚上出发前发一个小时正念,带上鱼竿,七点钟就出发了。从我家到高速公路,径直走要路过广场,那里没有雪,但是晚上人很多,于是我俩绕道而行。在去的路上,我看到一个路灯下有两米多宽的地方没有雪,大概是环卫工人歇脚的地方。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地点。我一取出鱼竿,发现鱼竿的盖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窜掉了。先挂上条幅再说。我和同修很快将条幅挂好了,迎风一摆特别显眼,高速公路上的大车、小车司机都看得到。紧接着,我们在公路拐弯的地方又挂上一条幅,特别漂亮。我和同修说了一声:“谢谢师父加持!”

挂完条幅,收起鱼竿,本想回家走广场,那里的路很近。但是为了找回鱼竿的盖儿,我们只好原路返回。我对同修说:帮我发正念,我要用搬运功把鱼竿盖儿搬运到没有雪的那块空地上,同时求师父加持我。走到空场上,我惊奇的发现,鱼竿盖儿果然在一块干净的彩砖上!我捡起来盖上鱼竿,双手合十,鞠躬:“谢谢师父加持!”同修也同时说:“谢谢师父加持,给师父添麻烦了!“

这是我修炼中的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向师父交上一份答卷,不负师父所望,兑现来世誓约,圆满随师还,惟愿师尊笑!

故事4:医生:“你这是医学界的奇迹”

我的丈夫明白大法真相,知道中共邪恶,支持我修炼。所以当他在重病危急时,大法保护了他。连医生也惊讶:“你这是医学界的奇迹。”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在外地工作的丈夫感到身体不适,吃药不见效果,越来越严重,后发展到全身浮肿,住進医院。医生会诊,说丈夫的情况特别严重,心脏肿大,射血量20%,严重心衰导致五脏全部受损,还有三高。医生说翻个身人都有可能过去,还建议换心脏。当时我被迫离家在外。我得到消息后马上向内找,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这都是假相,是让我提高的,绝不上旧势力当。同时我求师父救救他。

丈夫是工程师,明白大法真相,他一直支持我修炼。尤其是二零一九年,那天我没在家,四个警察冒充是楼上的邻居,敲开我家门非法抄家,并在我家蹲坑一天,企图绑架我。警察连哄带吓,要我丈夫说出我在哪,派出所所长说:“我们休息的警察都叫来了,就拘留她十二天就回来。”逼丈夫说出我在哪儿,恐吓说不配合他们就叫我们家破人亡,还说要天天到我儿子单位骚扰,叫儿子上不了班。我儿子也是工程师,他父子都是单位的骨干。丈夫不为所动,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关押了14个小时,期间警察给他戴上手铐,关闭摄像头,强迫他蹲下、站起,逼他说出我上哪了,说出与哪位同修联系。丈夫不配合他们,手腕被手铐勒出血,疼痛、麻木半年多。

丈夫住院,儿子陪护。我要陪丈夫,丈夫坚决不同意我去,他说:“你来要出事,不是你惦记我了,而是我惦记你了。”我用和丈夫联系的专用手机,每天给丈夫或儿子打一次电话,打完电话把电池拿掉,通话时求神佛保护。我嘱咐丈夫、儿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丈夫:“七分精神三分病”[1],“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把病魔看小,把自己看高大”。丈夫欣然接受。我又嘱咐儿子:“你爸身体会很快好的,百善孝为先,好好照顾你爸爸,给你爸爸勤洗脚、擦身,现在你就是咱家的顶梁柱了,放下钱财和工作,你爸爸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咱家的事你来做主。”儿子照顾他爸特别用心,一日三餐换样买,给他爸买舒适得体的衣服,照顾的无微不至。儿子从前大事小事都没遇到过,用儿子的话说人生比较平顺。丈夫告诉我儿子变了。我说:“通过你这次磨难,咱家坏事变成好事了。”

我丈夫精神状态特别好,病情大有好转,心脏也逐渐变小。医生说:“你这是医学界的奇迹,像你这样的没有能活下来的,你捡了一条命。”

这所医院确诊不了病因,需要去省城大医院确诊。到十二月初,丈夫才住進省城大医院做核磁共振、血管造影,十二月中旬,确诊为“冠状心肌缺血粥状动脉硬化心肌病”,其中一条血管堵塞99%,需做搭桥手术。他自己没感受到那么严重,大夫说像他这种症状,坐着都得气喘。

手术那天,我又嘱咐丈夫、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这边和同修也念。我坚信只有伟大的师尊能救我丈夫,我求师尊,心里特别踏实。手术特别成功。大夫说:“你走遍全国也没人敢给你做这种手术的。”我知道,这都是伟大师尊的救度!

丈夫住院一个半月回到家中。几个月过去,丈夫的身体恢复的特好。二零二二年三月三日,他脖子上戴着真、善、忍护身符,踏上南去的火车,上班工作了。

感谢法轮大法给了丈夫新生!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三退后生意兴隆 入党后诸事不顺

正月初二,我回娘家拜年,有个亲戚我曾经给他做了三退(退团退队),几年后又听说他入了党,这次恰巧又碰上了,我就问他是不是真的,他说是的。那是他父亲希望他回家当个村官,好不容易通过关系给他入了个党,他觉的也可以。只是后来他觉的村官也并不好当,如果不贪不占的话,又养不了家,如果不择手段贪腐,又怕日后被清算,于是还是自己在外打拼。后来我和他又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重要,他听后又退了党。他还说第二天想问我一些事情。

我本来要回去了,想起他和我讲的话,就特意找到他,问他是什么事情,他很疑惑的说:“我这些年一直也很努力,可是自从我入了党后,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开始时感觉都很顺利,到了最后,不知什么原因,就是不能如愿,我怀疑是不是入党的原因造成的?”

他说:“记得我没入党时,你给我三退后(退团退队),生意做得很顺,也赚了钱,感觉前程一片光明,于是想开个分店,正在大试身手之际,父亲给我入了党,当时我把赚的钱都投進去了,还借了亲友几十万元,我信心满满找了个位置不错的门面,用心装修,刚开业一个月左右,说要修地铁了,我新装修的店面的前面的路至少要封堵三、四年,眼睁睁的看着所有的心血全打水漂了,还倒欠亲友几十万元,我的心顿时跌入谷底!”

“我没有钱再做生意了,只能给别人打工,做过健身教练,感觉没钱还很辛苦,不久后就去房地产做销售,做的还可以,没想到恒大出事了,我的几十万的佣金至今都拿不回来,加之这几年疫情封控,房地产越来越艰难,也就更难做了,一年下来才卖出三套房子,却还有一套的佣金也拿不回来,我曾经承诺给妻儿过上好的生活,而至今却让他们跟着我受苦,还欠着亲人的血汗钱,我心里很愧疚!”

他说:“我昨天听你讲要我退党,我就很疑惑,我这么不顺是不是入了党造成的?”他还说:“还有我哥哥也是这种情况,我哥哥曾经从部队转业回来,他很聪明,无论做什么都赚钱,年纪轻轻就是千万富翁,可是后来为了有个更好的前途,就入了党,進了派出所,一切厄运纷至沓来,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所有的钱全部败光,家庭也被弄得支离破碎!经历了这么多,我就在想,是不是入了党,就象招了鬼一样,诸事不顺,霉运不断!”

听了他的倾诉,我心里为他感到难过,也为他感到庆幸,因为他亲身体验了入党所遭受的种种不幸,我也告诉他我对他所讲的一切都是真的,共产党就是魔鬼,天灭中共是天意,它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你必须从心理上彻底抛弃它,真正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会有一个真正美好的未来!我送了个翻墙软件给他,要他也告诉他的哥哥,他可以在网上自己退,现在还来得及,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就是针对中共而来的,赶快逃离中共这艘贼船!否则危险至极!

最后他终于明白了,一切不幸的根源都找到了,他心情大好!我也祝福他时来运转,前程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