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针灸带给我的思考

本心


【正见网2023年10月20日】

有一天,很长时间不联系的高中同学F某给我来了电话,问我上班点和地点。我告诉了就挂了。第二天同学F某应约来到我的诊室。F某精神失佳,右手不停的颤抖,坐在椅子上,右腿也是不住的抖动。

我经过一番检查后发现,头部有凹陷的地方,也就是萎缩的地方,也就是病灶的地方。先针最基础的颈针,然后是头针。几天后,发现手不抖了。

我觉得是先取得他的治病的信任,然后再和他讲真相,救他。他是师父把他带来的,让我讲给他真相听的,师父都铺垫好了。我得讲了,不然他走了就错过机会了。这叫顺其自然讲真相。

修大法的人,每个人都是要顺其自然的、智慧的讲真相救人,否则就是违约、违背誓约。如果没有修好自己,也就是心性不提高,硬去讲真相,那是为了讲真相而讲真相,常人也可以的,那也是不行的,也会给自己带来危险,还不一定救了众生。

W是我曾经给针过灸、尤其是基本真相讲得很透,还退了党的老干部,这次又犯帕金森病了。他一进门就喊:“教授,我的病又犯了!好了一年多又犯了!”我也琢磨,怎么又犯了呢?我给我的医助、下级医生下了医嘱,就开了诊疗费,开始了针灸。他说腰也疼。我是中药也开了。

针了2天,他说帕金森不见好,腰疼好多了;我很奇怪我哪里没做好,百思不得其解,就心里说:师父啊,能否告诉我这个众生怎么了?他起身穿外衣的时候,特意向我展示外衣。我惊讶地看到衣服的左袋上面别着一个毛泽东像章,拳头大小。我明白了。我于是就叫住了他,给他讲:这个像章是死人,带着不吉利;另外毛泽东究竟一生干了哪一些坏事;问他,你也崇拜这些坏事吧?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崇拜很坏、杀人如麻的人,好吗?他很顺利的摘下了毛泽东像章,说我说得对,家里最近确实不是很顺。我告诉他要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随后的几天,他告诉我说帕金森也好多了。他家光毛泽东的像章有一百多个。

我通过这次的针灸讲真相,我深深地体会到:一个大法弟子能有医护职业,就是讲真相承担的任务很多的人,所以不能总是在家里,那样会辜负师父对自己的救度众生的托付和自己的使命和自己的誓约,要通过当医护完成誓约。否则就是修炼中有漏,光是唱歌也不行,何况自己的嗓音也有不足的地方。众生也是在当今这个社会大染缸里被不断的污染、不断的下滑,要不断的重新讲真相、清除众生空间场不好的东西才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