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中的二三事

本心


【正见网2021年12月20日】

某日一个秋天的早晨,我打开诊室的门窗,阳光射了进来。跟着进来的是邻居家的夫妇。因平日相处融洽,互问早后,男子就说他岳父因脑梗吃不下饭,请我针灸救治。我带好出诊所需的东西,坐上他的起亚来到了他岳父家。

老人看起来很矍铄,是退休的县级领导,唯有不会吞咽,西医叫延髓麻痹,中医叫中风的风中经络。我详查了一下,就给讲了大法的真相。老人笑而不答,但点头同意三退。

我开始针灸,没有用传统的针法,而是用了高氏(1)的心脑血管专业的针法(2),按神经解剖定位针刺,做到一次针后,当时就叫喝一口小米汤。老人没有呛,而是顺利的咽了下去。接着就自然的喝完了一杯小米粥,又吃了一个素馅的包子。

老人的大姑爷G某,却是听懂了。G某夫妇后来到美国,由于有真相做铺垫,看了神韵,回来就都说大法的美好。

这个病有真假阶段。假的一次就见效;真的一个月、三个月、半年,甚至是一年才行。高氏针法世界闻名,学而不易。

某私人医院的老板请我出诊,看一个王某,年届七十,听了真相,做了三退。也是因中风而身颤、腮部肌肉抽搐不停,痛苦不堪。西医叫震颤麻痹,也叫帕金森。我采取高氏针法,一次减轻,五次停止抽搐。王某问我,为啥针灸技术这么高?我说,不是我针灸技术高,是大法师父救你、管你了,给你治的病,常念九字真言,效果更好。王某乐而照做不辍。

D某听人介绍,和王某一样的病,也是震颤麻痹,比起王某还轻。但D某性格偏持、固持己见,不听真相,说啥也不信。针了效果并不怎么好,针了4周也没有用。

一念之差,天地相隔。悟性的高低,决定于能否得救。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知道了,我的一切是师父给的,我治病是第二位的,利用医生的职业救人才是第一位的。

注:
1、高氏针法:指高维斌教授,中国名医,针灸导师,博士生导师
2、高维斌的学术研究课题专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