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二十期

改编:温馨 播音:如莲 音频:长青


【正见网2023年09月08日】

音频:七彩桥儿童之家:第二十期
改编:温馨   播音:如莲   音频:长青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朋友们好,我是如莲姐姐,很高兴又到了我们在七彩桥儿童之家相会的日子,在今天讲故事之前啊,如莲姐姐想问小朋友们一个问题:“你们知道大小的概念吗?”或许小朋友们会说:“这个问题简直太简单了,没有谁会不知道,只要我们大家用眼睛去看、去比较一下就能回答了”。告诉你们哦,事实上啊,真的没有这么简单。因为啊,眼睛看不到的世界到处都是,不信?就让我们去听听下面这个奇妙的故事吧:

在一个美丽的热带森林中,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一头名叫霍顿的大象和它的朋友们,它们白天结伴在森林里觅食,傍晚便聚集在溪水边嬉戏游玩,一直要到夜幕降临之后,它们才会各自回家休息。就这样霍顿和它的朋友们,悠闲舒适的过了一天又一天…….

有一天,森林里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正在溪边慵懒戏水的霍顿,随着风声,耳边似乎听到了微弱的求救声……这是怎么回事?谁在求救呀?霍顿连忙打起精神,四处寻找起来,谁知沿着溪边找了一圈也没发现目标,正想放弃寻找时,微弱的求救声又若隐若现的出现了。霍顿连忙顺着发出声音的方向,仔细搜寻了过去,终于在一朵小花上找到了发出声音的那一粒灰尘。

原来灰尘里包裹着一个拥有许多微小生命的“无名小镇”,刚才森林起风时,小花随着风不停的摇荡着,差点就掀翻了这粒灰尘,灰尘里包裹的“无名小镇”也如发生了地震一般,于是“无名小镇”中众多的生命,同时发出了救命的呼声,这才让大象霍顿顺风听到了微弱的求救声,从而发现了灰尘中“无名小镇”的存在。

当大象霍顿把小花上的灰尘里住着很多微小生命的这个惊奇发现,告诉小袋鼠的妈妈时,小袋鼠的妈妈听后,不但不相信,还非常的生气。她对霍顿说:“我们眼睛看不到,耳朵又听不见的东西,肯定是根本不存在的,你这样胡乱说,会给孩子们造成思维的混乱。”  说完她甚至想动手去销毁掉那朵沾着灰尘的小花。

而此时,灰尘中包裹着的“无名小镇”里面生存的所有居民,却并不知道他们遭遇的灾难是因为:外面世界小花随风摇荡造成的。他们不但把发生的地震当作了它们世界中的天灾,还无奈的自觉承受着灾难的侵袭,从没有想过:他们遭遇的一切与外面的未知世界有着什么关联。

而看到这一切真相的霍顿却非常焦急,它知道,如果不想方设法让森林里的动物伙伴们相信:小花上的灰尘中,确实有一个生存着许多生命的“无名小镇”,它的这些动物伙伴们就可能在无意中伤害甚至杀死这些无辜的生命。

为了小花上灰尘包裹的“无名小镇”中那众多微小生命的安危,想的焦头烂额也没想出办法的霍顿,只得自己日夜守在这朵小花的旁边,不让小花受到任何伤害。

或许是因为神佛慈悲被灰尘包裹着的生命,也或许是霍顿的善心感动了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大象霍顿与“小镇”的镇长麦多多在机缘巧合下取得了联系。霍顿告诉镇长:他们所生存的“无名小镇”是粘在他们外部世界的一朵小花上,现在正面临着巨大的危险。为了让镇长麦多多相信它说的话,霍顿故意在小花旁翻了一个跟头,带起的风让小花轻轻的摇曳了一下,瞬间,整个“无名小镇”剧烈的颠簸了一下,于是镇长彻底相信了霍顿。

为了“无名小镇”的安全,镇长把霍顿告诉他的一切,用广播的形式,通报给了“无名小镇”的居民,并向所有的居民发出了危险警告,呼吁他们要提高警惕。可“无名小镇”的居民,不但根本就不相信,他们的小镇之外还有世界,还对镇长说的话嗤之以鼻,甚至还有人说,镇长麦多多是精神有毛病,是不正常。

而更让人揪心的是,森林中的动物们在小袋鼠妈妈的煽动下,都不相信大象霍顿说的话,它们不但要求大象霍顿承认造谣的错误,还要霍顿即刻毁掉那朵小花,以弥补自己“谣言”造成的损失。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无名小镇”的所有居民在麦多多镇长的努力劝说下,终于相信了镇长所说的一切,他们听从镇长的指挥,拿出他们所有乐器,一起努力演奏音乐。当那巨大的音乐声,从那粘在小花上的灰尘中响起的瞬间,森林里的动物们都惊呆了,事实让它们终于相信了霍顿说的话——小花上的灰尘中生存着无数的生命!就这样“无名小镇”的居民全部得救了。

故事听到这儿,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说你们眼睛能看到的大与小,能说是真正意义的大与小吗?你们眼睛看不到的东西,就真的不存在吗?其实啊,这个世界存在的东西,可不是以我们人的肉眼是否能看清而决定这些东西它是否存在。虽然我们的眼睛确实能轻松的分辨我们世界所能看到的事物大小,也能从不同角度欣赏到这个世界不同的美丽风景。但这也并不能说明,在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就不存在象“无名小镇”这样的美丽世界哦。

所以啊,亲爱的小朋友们,如莲姐姐告诉你们哟:你们可千万不要把你们眼睛看不见、耳朵听不到、或者身体四肢感官都无法接触到的事物,就自以为是的、就想当然的认为这事物是不存在的,就认为是天方夜谭,就认为是迷信。

古人说:“三尺头上有神灵”。可从古至今啊,能举头看到神灵的人虽说是少之又少,可这句话却能流传千古而经久不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啊,过去的老百姓们都知道:神佛的存在不会因为我们人的眼睛看不见、人的手摸不着,人无法与神直接接触沟通,神佛他就不存在了;也不会因为有的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也就跟着认为神佛他不存在了。大部分老百姓从内心深处都相信神佛的存在,都相信神佛就在他们身边,而且一直在慈悲的护佑着他们。

所以啊,小朋友们,现在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们顶着被迫害的压力,告诉你们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告诉你们只要退出了邪党的“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就能得到神佛的恩赐与救度!就能平安幸福快乐!你们如果听到了,可一定要选择相信哦!因为啊,你们只有相信,才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儿,小朋友们我们下回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