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很多中共官员遭恶报或被曝光!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8月24日】

最近以来中国大陆各地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或被明慧网曝光的中共官员越来越多,中共在公布的罪恶时从表面上看都是他们违纪违法,实质上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在这里仅举部分恶人名单:

近期安徽省又有五名政法官员被查、失官职。他们是:2023年3月,原安徽省颍上县县委书记刘树生涉嫌严重违法,被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23年4月,原安徽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宗祥涉嫌严重违法,被查;2023年5月,原安徽省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涉嫌严重违法,被查;原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区长袁华被查;原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法院院长刘标被查。

广东省又有六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他们是:原汕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被查;原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传胜被查;潮州市原市长何广延因违法,被查;原广东省博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指导员杨永忠因违法,被查;原广东省珠海市政法委书记焦兰生因违法,被开除公职;原广东省汕尾市公安局戒毒所副所长林远新因违法,被查。

西藏自治区中共常委、宣传部长姜杰涉嫌违纪违法,被查。

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庞少杰被查。

山东省栖霞市公安局分管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副局长谭京涛遭恶报,患喉癌,正在北京医院治疗。

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原江西省贵溪市“610办”主任唐金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查。

湖北省黄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王新华落马被查。

四川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长李强、李鹏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明慧网曝光。

在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前夕,全球44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这些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盟的全部27个国家以及另外亚洲、欧洲及美洲的12个国家。他们是:辽宁省丹东凤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唐金凤。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监狱监狱长田志。

四川省嘉州监狱监狱长秦克平、610头子骆江涛、邵凌。

河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薛长义。

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义龙。

董开德历任沈阳市的610办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监狱管理局局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都是直接指挥或实施迫害的机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因迫害法轮功被明慧网曝光的还有:金晖,自二零一四年九月以来,历任和龙市公安局书记、局长、督察长,和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汪清县副县长、县公安局书记、局长、督察长;

张平,任中共牡丹江市西安区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中共牡丹江西安区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新江原是原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王村劳教所)专管大队狱警,后任劳教所第七大队副队长,王新江是王村劳教所有名的“四大恶警”之一。

张东旭任蔚县中共县委书记,他继原县委书记李国英之后,继续迫害法轮功。

王琦,男,二零一九年六月至今,任图们市副市长、公安局书记、局长,继续执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以上仅是些近期以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他们从表面上看都是因违纪违法而受到处罚,实质上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有的被法轮功学员将他们的名单提交到国际部分国家,将受到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等制裁。

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已经清楚,许多国家已经或正在站在正义一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中共自己也是危机重重,四面楚歌,朝不保夕。从目前形势来看中共解体灭亡,就在眼前了!

今天将这些参与迫害的官员再次曝光于世间,除了让人们了解他们的恶行和报应之外,也是在给予他们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的机会。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无端制造冤假错案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味作恶,必遭报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