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天灾杀人,再添血债

法光


【正见网2023年08月20日】

中华民族是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在历史发展进程中天灾人祸在所难免,可是历朝历代在和平时期利用天灾屠戮百姓的唯有中共,这是中共邪灵的嗜血本性决定的,可能在它们眼里,人非人,唯案板鱼肉尔。我们就从眼下的涿州水灾说起,看看中共是如何一步步置涿州百姓于死地的。

一、 保鬼城,淹涿州蓄意为之

《人民日报》发表题为“风雨同心 人民至上”的文章,指习近平在水灾前的7月25日至27日,已经“密切关注着汛情,要求全面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整篇近5000字的报导,却没有一个字提到涿州。看来“一尊”早在水灾三天前就已经部署完毕,而涿州已被遗弃。

8月1日水利部部长李国英的一番讲话,提到确保雄安新区安全。 8月3日,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到涿州了解灾情。当天,倪岳峰在雄安新区视察时,称河北要“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安全不容有失。

为什么当年要选定一个历史上从来就作为蓄洪区存在的雄安(白洋淀)作为习近平所谓“千年大计”的根本?京津冀协同发展咨委会组长兼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匡迪的说法: “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而雄安新区正好位于潭柘寺这条千年南北轴线正下方,是支撑北京的水龙龙脉,为保龙脉,习一尊才选择宁保雄安鬼城而水淹66万人口的涿州的奇葩治水模式。

旅德著名水利专家王维洛表示,“中共的治水,它就是要让水要听我的命令,我让你往哪里走你就得往哪里走。 所以它要去淹谁就淹谁。 ”

二、 无预警、无转移、半夜掘堤

8月1日下午,北京怀柔水库拟开启大流量泄洪。 与此同时,怀柔区北台上水库、西水峪水库、沙峪口水库、大水峪水库也陆续进行泄洪。

8月1日深夜,涿州白沟河茨村大桥西堤,政府派人偷挖大堤被村民发现,现场村民与警察发生对峙。 最终多名村民被警方强行带上大巴车带走。 大堤被强行挖开,洪水瞬间把全村淹了。 官媒报道称,涿州白沟河茨村大堤出现决口,村民连夜转移。 该村村民在社交媒体反驳说,为什么偷偷挖,就不能先让人撤离吗?

那么,中共为何要这么做呢?之前一位中共体制内官员透露:泄洪不可能提前告诉你,告诉你了百姓能同意?他们会要求赔偿,房屋、田地、农作物、牲口等,没个几百亿下不来。如果不预警直接泄洪,事后说是天灾,把锅甩给老天爷,给灾民两包方便面他都对党感恩戴德。他的话说白了就是:百姓的命太贱,就值两包方便面。

三 、阻挡救援,官员躺平

在野蛮泄洪酿成巨大灾难后,中共的党官们玩集体失踪。8月4日,网络上疯传多个寻人启事,其中一则:“急找涿州市长、书记:失联好多天了,涿州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灾难,百姓需要有人主持大局,知道真相!”据涿州陈先生8月5日透露,涿州的市长、书记这两人上午视察后就不见人影了,晚上还被人发现跑去会馆喝酒了……

本地政府不作为,而民间救援组织却又被重重设卡,高速收费站以没有收到上面通知为由挨个刷卡收费造成交通堵塞,而抵达涿州的救援队又因没有当地政府发的邀请函被拒之门外。

通过以上几点我们不难发现涿州人民早就被定为为邪恶中共献祭的牺牲品,对中共抱着幻想的人们已经在劫难逃,就连自救的权力也被剥夺。中共再次脱下画皮,暴露出魔鬼的本相。

其实何止是水淹涿州,这种借天杀人的暴行俯拾皆是:

2021年郑州大洪水。7月20日上午10点半泄洪,7月21日凌晨1点才发的通知!泄洪整整持续了14个小时没有发布预警。结果就是大量民众在郑州被大水冲走,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民众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中共官方公告出来的就有66人死亡、15人失联、253人受伤。然而,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却被要求排长队“先核酸,再救援”——救援人员在批准进入前“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无风险城市旅居史”,并且还要在管控区入口处接受“落地检”,一再延误救援时间。相关视频流出后,大量民众痛骂中共当局的极端与冷血。

2022年年底,在经过三年的极端疫情封控模式后,突然在无征兆、无准备的情况下,中共不负责任的宣布全面解封,导致大批新冠感染者在极度缺乏医疗资源的情况下集中死亡,因为火葬场烧不过来,只好腾出存放蔬菜和肉类的冷库保存尸体,据说有的三个月也烧不完。还有视频显示大量尸体被用万人坑方式集中掩埋,真是“盛世”奇观。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42小时后,进入汶川几个受灾重镇的救援官兵只有赤手空拳的1000人,而需要被挖掘出来的人却是十几万人。中共总参谋长陈炳德揭示,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的72小时黄金时间内,胡、温无法调动军队赴灾区进行救援,军方的一切行动都要经过“军委首长”江泽民的批准。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愤怒与绝望之中甚至对军队喊出:“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

1976年7月28日,河北唐山发生7.8级特大地震,造成至少24万人死亡。这之前的两个星期,全国地震群测群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唐山召开。国家地震局汪成民要求在大会上做震情发言被拒绝。于是,汪成民只能冒着风险利用17日、18日晚间座谈时间私自通报了“7月22日到8月5日,唐山、滦县一带可能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震情。青龙县参加会议的代表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布防,将震情通知到全县每一个人。因此距唐山市仅115公里的青龙县,震中未死一人。被联合国官员称为“青龙奇迹”。然而,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的唐山等地错过预防地震的最佳时机。

斯大林曾说,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百万是个数字。这就是无神论的共产党人对待生命的态度,中共为害华夏百年,中国大陆满目疮痍,民不聊生,人心涣散,败象尽显。冤有头,债有主。天灭中共,指日可待,希望可亲可敬的中华同胞们顺天而行,快快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只有从根本上解体这个邪党的时候,才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