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在警示世人

石铭


【正见网2016年07月27日】

(8.1.2016 新加入录音文件)

MP3文件下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随着“720”的到来之际,这场长达十七年的人神共愤的血腥迫害,惹天公发怒了!让我们来看看最近大纪元的几则报道:

报道一:7月20日,扬州爆发了70年来的最大地震。据南都报导,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宝应县交界当天8时11分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据江苏地震局发布的四次快报,截至次日早晨7时30分,共发生余震53次,很多民众只能在露天广场、街头过夜避难,人心恐慌。该次地震长三角地区大面积有震感。据扬州地震局副局长李凤如说,这是1934年以来扬州测到的最大地震。

报道二:扬州地震的第二天,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0年来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暴雨,超过20小时。城市积水导致交通中断,市区一些立交桥下积水,路上的车辆犹如水中之舟。

7月21日,特大雷暴雨笼罩京城,白昼如夜。长达16个小时的暴雨将北京城变成一片汪洋。正当人们议论为何故宫没被淹水的同时,却惊讶地发现同为古建筑,目前被中共中央党、政、军最高层占用的中南海却在7月21日的大雨中沦陷,包括胡、温、习在内的多间办公室都被大水浸泡,据说,中南海潮水涨高1.2米,从外倒灌。

中国古人讲“天地人”三才相应,政通人和则风调雨顺,当权者残暴无道就会天灾人祸连绵不绝,民有奇冤必会天呈异象。《纽约时报》引用一位教授的话来表示此次降雨的意义。此教授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天命’的概念。而历史上,自然灾害通常被认为是皇帝已经失去统治合法性的象征,因为一切都是由中国传统文化中‘上天’所决定的。”

中国文化讲“天人合一”、“相生相克”,人世间所发生的一切现象都不是偶然的,都有它背后的原因。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血腥镇压,迫害延续至今。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劳教、判刑,并遭受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百种酷刑的折磨;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据最新报告显示:在过去15年中,在中国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迫害修佛修道的人罪大无边,必遭天谴。中国历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三百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三十五岁。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诬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终遭致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九评共产党》)

中国古人历来讲“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今天的中共的恶徒们正在遭受着上天的惩罚,目前,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百余名副部级以上参与迫害的凶手已经恶报加身,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中共各级官员及恶人不下数万人,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元凶被公开绳之以法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天灭中共”的预言正在兑现,中共这个祸害人间的恶魔也将很快在地球上消失!

无论扬州地震还是北京大水都与中共恶魔和人间败类江泽民有必然联系,也是上天利用此种方式在警示世人。可悲的是仍有一些人死心踏地的追随中共做恶,维持着这场迫害;还有一些人对中共仍然抱有幻想,希望它改良、变好;还有一些人至今不清醒,不听真相,拒绝得救。中共灭亡是铁定的,给人选择得救的机会也不会永久,机缘失去不会再来。愿更多的人能够在上天的警示中清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党、团、队,远离中共恶魔,走向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