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莲花队游行的体会

美国莲花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10日】

我是1995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2016年4月來到美国。在海外,大环境宽松,没有那种随时面临生死的考验,就会被安逸心带动,有时候精進;有时候懈怠;有时感到修炼状态比不上在中国大陆的时候。

我今天交流在纽约参加莲花队游行的体会,希望和大家共同提高。如果法理不清或言辞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以莲花队员身份积极参与社区游行

 
莲花队第一次亮相是在2019年7月19日。那天是法轮大法反迫害在曼哈顿举行的7.20大游行。2020年1月新年游行后,因为中共病毒瘟疫的爆发,纽约所有的聚集活动都停止了。

2021年下半年防疫措施逐步解封,“退党办”建议腰鼓队带着莲花队一起参与美国社区的游行,莲花队才有更多的机会在美国民众面前展现。

腰鼓队协调人每次申请的时候,加入了法轮大法炼功队和莲花队,还有“结束中共”征求签名和发资料组,我们组成了一个团队互相配合,助师正法,广度众生。

在美国,像圣翠派克节,波多黎各日,圣诞节等这些节日,一般一个整月周末二天都有游行。还有美人鱼节,美国独立日,老兵节等各种节日,在一条大约一英里到二英里多的游行路上,我们可以接触大量的民众,老老小小,几万人,十几万人、几十万人不等。

这些民众如果不是他们自己的节日,很多人我们是难以碰到的,即使碰到了,这些民众也不一定有这么大的兴趣关注法轮功团体,这样讲真相救人的机会实在太好了。

所以,我会克服困难,请假或者把常人的工作时间减少,以莲花队员身份积极参与和组织每次的游行。每次游行都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我要来回运送大莲花道具;在现场要教新手练队形;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有时候还下雨;夏天的时候太阳很晒,等等,但是这一切都很值得,我们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了众生。
 
莲花队受到民众的喜爱和赞誉
 
师父在《洪吟五》,《洪吟六》中,几乎每篇都会提到无神论、进化论是毒药,现在变异观念行为的危害,恢复传统才是走向神的路。我发现每个民族的传统节日都是与神有关联的,是与神给人類规定做人的规范有关联的。

莲花队带给人们的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和真善忍的价值理念。因为大莲花的独特造型和亮丽的颜色,又是纯手工制作,还有莲花高洁的品行蕴含的人生寓意,这样的道具在世界上是独有的,不可复制的,再配上我们的民族服饰,我想正因为这些原因,莲花队才会受到民众如此的喜爱和赞美。

在游行过程中,经常听到民众发出惊呼:太美了,我喜欢你们。

随意走在街上很多民众都会邀请我们合影拍照或者拿出手机给我们摄影。

特别是那些孩子们,我们在游行中,他们会伸出小手与我们击掌;还有那些学生们,会跟随我们队伍一起跳舞。

有些人会过来摸一摸这朵莲花是怎么做的;有些人会激动询问我们的联系方式,希望我们能够参与他们社区的游行等等。
 
沉下心来修补大莲花
 
在大瘟疫流行二年,大莲花放着在仓库没有人管;每次游行在运输过程中都有破损,有的撕裂了,莲花瓣一个个耷拉下来。

大莲花道具的材质是塑料,塑料圈,布和小铁丝(小铝丝)。虽然轻巧,但易断,容易受损。在缝制之初就有很多缺陷,因为我们是一边做一边摸索经验。比如:支撑花瓣的茎,先是用硬塑料条,做上去太软了,就换了小铝丝;小铝丝易折断,又改成小铁丝。现在看来,小铁丝还是软了,还得想其它办法。

同修都建议要修补,但是大家都没有很多空闲时间,这个任务就落到我身上。当时买材料的时候是我开车带同修去的,可能这是我与大莲花的独特缘分吧。

修补和重新做莲花道具是一个耗时耗力的事情,17朵莲花中有8朵连修补都没有用,只有把花瓣都拆下来重新做。现在还有4朵莲花没有做。每天的事情很多,很难抽出时间再动工,但我计划着坚持一定要完成这件事。

在做大莲花过程中,我必须沉下心来乐于其中,尝试用各种方法来解决问题。让时间在一针一线中积攒着美的能量。
 
莲花队面临的困境
 
莲花队一直面临的困境是参加游行人员的不足。莲花队以前只是参加我们大法内部的几次大游行,同修都会请假参加,人员没有问题,但是这么密集的参与社区游行就没有什么人员参加,而外面的同修并不知道这个情况。

记得2021年感恩节和圣诞节的社区游行,莲花队参与的人员只有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还是临时东找一个西找一个过来的。莲花队的老队员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今年五月份,又一个老队员兼职协调人离开了莲花队。

因为下周末游行接着要开始,时间紧迫。我就和退党办和腰鼓队协调人说,能不能够在我们大法学员的群里发一下消息,呼吁大家报名参加莲花队。可能他们事务繁忙,没有及时发消息,我就在我们的群里发了这样的消息。

大家看到消息后有的同修主动与我联系参加,也有其他新加入的同修,所以最近几次游行,莲花队都有10多人参加,而且我们在现场发挥的也很好,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同修们。
 
去掉执著,用正念主宰自己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更多的同修来参加莲花队,但是我被同修善意提醒,最好是让协调人发通知。

后来,我听到一些传言,我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被充分信任,那几天人心被触动的很厉害,抑制不住心中的不平。

就像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举个例子,有这么个人,一上班听到俩个人说他坏话,说的很难听,气就不打一处来。可是我们讲了,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就想:老师告诉了,我们炼功人不和人家一样,得高姿态。他没有和那俩人发生口角。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所以心里放不下,会烦心,可能会出现勾着人的心,老想回头看看那俩个说他坏话的形像。回头一瞅,那俩个人面目表情恶狠狠的,正说在火头上,他一下子就受不了了,火就上来了,可能马上跟人家干起来了。人与人之间发生矛盾的时候,那个心很难守的住。”

那一团阴沉沉的败坏物质压着我,我无法用正念思考问题。我意识到要高密度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莲花队和我的邪恶因素!有时间就发正念,一次比一次杂念少一点,最后有一次能量场很强,我明白了不能放弃莲花队。在能够静心学法后,我反思自身的那些执著心,并和相关同修坦诚交流,消除间隔。

一、在中国大陆,因为我对大法的坚定,从未被邪恶转化,同修们都信任我。我为自己曾经走过的路而自豪,这形成了我的优越感和自负心,还有显示心。
 
二、我性格率真,表达意见直接,如果我认为这个做法是对的,那个做法是错的,我一定固执的坚守下去,形成较真的心,继而产生争辩心、争斗心和报复心理,这是党文化的表现。

今后希望自己在法中走正每一步,也希望当同修们有不同的意见,或者看到了对方的不足,能够善意的当面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