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党祭日前仍在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7月04日】

七月一日刚刚过去,中共邪党也险度102岁祭日。百年来中共(特别是)窃取政权以来,疯狂迫害中国人民,特别是残酷迫害法轮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在此仅举近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案例:

案例1:延吉市朝鲜族八旬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安福子女士,二零二一年八月下旬又一次被中共警察绑架,九月下旬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安福子老人被延吉市公检法部门违法暗箱操作,非法判三年,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二日含冤死于监狱,终年82岁。

据悉,监狱在无任何家人在场的情况下私自处理火化了安福子的遗体。几个月前,监狱通知家属称:安福子肺积水,要求家属配合治疗。当时安福子的儿子和女儿都在韩国打工不能马上回国,就和监狱提出要求视频,狱方不允许;家属要求电话联系,狱方也不允许。

安福子老人,一九四一年八月二十四日(阴历)出生,朝鲜族,是延边电视大学退休副教授,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

案例2:江苏省常州市86岁的法轮功学员陈仁林,因传递真相于二零一九年八月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一月初,外界获知老人被当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一个多月前,他被劫持到江苏省苏州监狱迫害。老人结束冤刑时将届满93岁高龄。

陈仁林老人退休前是铁路局工程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一直用自己的工资收入做大法真相资料。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早上,他在送《明慧周刊》时被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警察把他的大法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四台打印机及各种资料(护身符、轮回故事、生活常识、历史知识、医疗知识等)都给抄走。常州市天宁区国保大队、当地检察院、法院互相勾结,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约于二零二三年五月对陈仁林老人非法判刑七年,罚款四万元。

案例3:重庆市荣昌区法轮功学员何祖彬、吕蔡利夫妇,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晚被重庆市公安局荣昌分局警察入室绑架。近日获悉:二零二三年,何祖彬、吕蔡利夫妇被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重刑,刑期分别为八年、五年。

何祖彬先生,47岁,一九九九年以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他曾两次被非法判刑,被迫流离失所几年。

吕蔡利女士,43岁,二零零七开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她未修炼之前,对丈夫何祖彬修炼法轮功给以帮助、理解和支持;在丈夫遭受多年的迫害中,自己独自一人、含辛茹苦地开一个小小的饮食店,靠卖点包子、馒头、稀饭挣钱抚养和教育一双儿女。

案例4: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区国保警察绑架,何冰钢被迫害的四肢瘫痪,张轶博则胸部出现肿块,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二日他们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和五年。这是何冰钢第三次被非法判刑。何冰钢四十六岁,是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何冰钢二零零零年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何冰钢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四月,他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二零一一年四月被非法判刑五年。

案例5:广州市越秀区六旬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大专毕业,会计。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以所谓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二零二一年底她被构陷到荔湾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张丽被荔湾区法院非法批捕再次被绑架。近日得知,她已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案例6: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庄显坤年约49岁、韩英丽年约48岁,夫妇二人原是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厂职工,他们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二十四年来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今年二月下旬被当地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看守所。庄显坤因参与二十年前的长春电视真相插播,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

案例7: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宫玉博45岁,修炼法轮大法后,在海外网站发表文章,被中共沈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网络支队跟踪,被非法关押一年四个月,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八日,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目前,宫玉博的上诉案已到了沈阳市中级法院,承办法官是孔祥来。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相关宗教自由报告以来,中共政府已连续24年被建议列入“最恶劣名单”。

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二零二二年,法轮功记录了7,331起中共骚扰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有633人被判入狱,172人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中共的百年历史就是迫害中国人民的血泪史,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现在已经到了其寿终的时候了。彻底清算中共的罪恶就在眼前。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民遭受迫害的历史和现状,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