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俩学员的悲惨遭遇看迫害的严重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5月24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第二天,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四日报道,法轮功学员郭金香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庆秀英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出现有严重疾病。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判了十年的刑期,不知还能不能活着出狱,令人非常担忧。庆秀英还被法院勒索罚款10万元。

据悉,北京女子监狱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队已经迁到天津京山线茶淀清河地区柳林监狱,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北京通州区法轮功学员庆秀英,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乳腺癌等疾病;修炼法轮功不久,夺命的癌症不翼而飞。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她在小区里的人缘越来越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从那时起,庆秀英一家几无宁日。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一日,庆秀英遭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被恶警们使用关小号、剥夺睡眠、不准大小便等各种恶毒手段折磨 “转化”,被迫害得精神失常,身体非常消瘦。出劳教所后,经过学法炼功,身体得以恢复正常。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庆秀英家(通州区张家湾镇太玉园小区)与对面小区租房的鲍守志家,几乎同时被国保警察闯入,当时一起学法的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庆秀英丈夫老杨,被绑架到了张家湾派出所,后被劫持到通州分局。

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构陷法轮功学员庆秀英等人的所谓“案子”,在通州区法院再次非法开庭,旁听席上除了庆秀英的儿媳、亲家母等之外,都坐满了公检法人员。随后九月二十日,三名法轮功学员庆秀英、夏红、李业亮被违法宣判,庆秀英被诬判十年,夏红四年,李业亮三年。

庆秀英的丈夫杨文光,年轻时干煤矿因工伤残,右腿高位截肢,本该属于国家优抚对象,平时靠庆秀英照顾日常生活,在庆秀英被非法关押一年后,生活自理维艰,多种苦情交加,杨文光于二零一七年大年初一,在家中凄然离世。

法轮功学员郭金香遭受的迫害等情况待查。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四日文章《郭金香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精神失常、庆秀英病重》)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引起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二零二二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二零二二年,17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欧洲议会通过的一项决议认定,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罪行可能构成反人类罪。

美国国务院的报告引用明慧网的报道说,二零二二年,17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46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据非政府组织“人权无疆界”估计,截至年底,中共关押了2649名行使宗教或信仰自由权利的人,其中包括2102名法轮功学员。文中说:

例如,二月一日,中共当局在大法弟子季云芝家中将其抓捕。在拘留期间,他们对她进行殴打和虐待,七周后,季云芝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一家医院死亡。

当季云芝绝食抗议这种虐待时,据说当局强行灌食并多次打她耳光。在她死后,中共当局违背家人的意愿,将她的遗体在武装看守下转移到火葬场。

四月三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察抓捕88岁的崔金石,当时她和其他六人在家中学法。几个小时后,警察告诉她的儿子,她已被送往急诊室,医生宣布她死亡。看到她的尸体后,儿子说崔金石的喉咙被割开了。

七月十八日,河南省周口市警方以散发法轮功资料的罪名逮捕了李国勋夫妇。警察搜查了他们的家,没收了他们的书籍、电脑、手机和其它物品。第二天,警察释放了李国勋的妻子,并告诉她李国勋病得很重;他们后来告诉李国勋的儿子,他的父亲死于中风。家属无法证实这一说法,因为警方没有将李国勋的遗体交给家属,而是将其火化。

中共当局于二零二一年在辽宁省大连市抓捕了因张贴法轮功海报的刘红霞。她在二月份进行了绝食抗议,据报道当局将她绑在床上,强行灌食,并给她注射了不明药物。十月,刘红霞病情危急,家属代为申请保外就医,被甘井子区法院和大连市看守所驳回。十一月八日,刘红霞在狱中去世。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于二零二零年被捕的滕玉国因晚期结肠癌死于狱中,中共当局数月来对他不闻不问,以其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为由而拒绝对其保外就医。他死后,中共拒绝将遗体交还给家人,而是下令将其火化。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侯赛因(Rashad Hussain)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共逮捕、监禁维吾尔人,继续迫害藏传佛教徒、中国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说,美国将继续支持这些勇敢的宗教自由倡导者。我们将在与政府官员的接触中,公开和直接地继续倡导宗教自由。

美国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当天发表声明,谴责中共践踏宗教自由。他在声明中说,“中共已经成为迫害宗教的惯犯,其对维吾尔人和其它民族的种族灭绝行为就是明证。除了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外,中共近期还对国内的网络宗教内容实施禁令,并禁止境外组织在中国运营虚拟宗教信息服务。”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包括北京市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