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遂华生夫妇所遭受的迫害

王索


【正见网2023年05月17日】

夫妇同修大法  身心受益

四川法轮功学员遂华生夫妇,在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时间里,曾多次被当地不法人员骚扰、追捕、绑架、罚款及无理开除,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遂华生少年时因爬树玩,被马蜂蛰的满脑袋大包、小包的,由于马蜂的毒在脑袋部位上扩散,致使头和脸都肿的很大;小腿也时常抽筋。另外,他扁桃经常发肿,肠胃也不好,经常打嗝;嗜好烟酒,想了很多办法也没戒掉。遂华生的妻子年轻时患有喉管痛、脚气、头昏;眼睛视物不清。一九八九年眼睛突然双目失明,这给她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自从九六年四月两夫妇走入大法修炼后,困扰和折磨两人的多种疾病都不药而愈了,不但为单位和家庭节省了很大一笔医药费,同时也给家人减少了很多麻烦。遂华生还很轻松的戒掉了烟、酒。特别是遂华生的妻子,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脸色红润,精、气、神十足,干啥都有使不完的劲儿。

参加集体炼功遭绑架、拘留和经济迫害

自从遂华生夫妇修炼大法后,处处都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说话、做事都替别人着想,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是单位的好职工,也是左邻右舍公认的好人。

法轮大法在中国的洪传,使近一亿的中国民众身心受益,道德急速提升,社会稳定。无数事实证明: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但却引起了江泽民的极端仇视,他妒火中烧,恨不得置法轮功于死地,一意孤行,利用中共流氓犯罪集团,悍然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全面的政治迫害。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肆意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判刑,致使中国大地冤狱遍地、冤情似海,一片乌烟瘴气。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对善良人的迫害中,遂华生夫妇也未能幸免。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四,遂华生夫妇与当地的众多学员一起在户外的一个小山坡上集体炼功,遭人恶意构陷。派出所立即出动一群警察,手持树条驱赶炼功的学员。遂华生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二十七个小时,被勒罚了四百元钱后,次日才放回家。

遂华生的妻子再遭非法绑架、拘留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后,遂华生的妻子到河堤上炼功,又被“110” 警察非法抓捕到另一个派出所,并遭到非法讯问。警察诬蔑她在外面炼功,违反了治安。遂的妻子说:我炼功,没违反任何法律法规。之后警察叫她在笔录上签字画押,遭到她的拒绝。遂华生的妻子怀着一颗慈悲的心,向派出所的警察讲大法遭迫害的真相,并向他们洪法。但派出所的警察却罔顾事实,对遂的妻子做出了非法拘留十五天的决定。

当天下午,遂的妻子与一名小偷被同时劫持到城西的看守所。途中,遂的妻子看到这个小偷被警察打的遍体鳞伤。小偷感到十分痛苦,告诉她自己都不想活了。遂的妻子看他很可怜,就用大法的法理善意劝慰他:“年轻人,你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要用自己的德去换(不属自己的)物质。将来人没有德,要饭都要不着。你(的)父母养你不容易。他们老了,还指望你养老呢!你(出去后)重新找个职业,走正自己的人生路。我修大法,读了大法的书,我们才知道人要重德的。”同车的警察听了遂的妻子一番话后,对那名年轻的小偷说:“你好好听一下,法轮功是怎么做的人?”

一会儿,车子就把他们带到了一个看守所。下车时,那个小青年又被重重的打了两耳光,当时他的嘴里就发出痛苦凄切的叫声。遂妻告诉那个打人的警察:“看着他的伤痕都难受极了,你还要打他!他(小偷)已经在受惩罚了,你应该好好引导他,教育他以后不要再做坏事。(打他)吃亏的不是他,你们打的多重,损的德就有多大。”那个女警听了,不以为然的说:“我就不相信法轮功说的那一套,我就要打你!”听了女警的话,遂妻心里一点儿也不害怕,她拖着长音坦然的对其说到:“这么看来,我还得帮帮你。人啦,做好人都难啦!将来没有德,可怜啊!”送他们去的那个警察不无感慨的说到:“她(指遂妻)帮了贼,还帮了我,还帮她(指那个女狱警),这个人——她真好!”遂妻在入号之前,身上仅有的十元钱被女狱警搜去,但过了不久,她却给遂妻送去了生活用品,对遂妻的态度也不象之前那么蛮横了,有了很大的转变。

遂华生遭绑架、罚款、开除

二零零零年初,不法人员诬蔑造谣说遂华生与海外人士有联系。之后,派出所、国安大队杨大队长(女)带领多人到遂华生家里来抄家,将大、小版本的《转法轮》、炼功磁带、蒲团等私人物品掠走,并企图将遂华生绑架带走。遂妻见这伙人无视法律、知法犯法,就质问他们:“多久回来(指遂华生)?”那个杨队长说:“说不定,今晚不回来。”遂妻马上叫杨站住,杨队长问:“要干啥?”遂妻回答:“晚上不回来,很冷。”立即转身到卧室将她丈夫的毛衣、毛裤及棉絮抱出来,让丈夫一并带走。随后鼓励她丈夫:“我们是最正的,不怕,挺的过!”

遂华生被带到了一个地方,看到本市一个熟悉的同修,因他穿的太单薄了,站在那里被寒风冻的全身瑟瑟发抖,周身冷起了鸡皮疙瘩。不法人员搜走了两人腰带上的皮带,遂华生两人只好提着裤子走路。一个不知名的所长及几个警察连续对遂华生非法审问了两次。追问遂华生资料的来源,又逼问他把资料都给了什么人。遂华生没有配合,始终面带微笑,有个当官模样的国安还想打他,有一个年轻警察用烟蒂去烧了他的手。国安警察见问不出结果,就想勒索钱财。说不给钱,就要关半个月。最后遂妻为了搭救丈夫,被警察勒索了五千元之后,遂华生才回到家中。

遂华生所在单位的纪委书记亲自监视他,一天到晚都在他所居住的院子里转来转去,看见遂华生夫妇出门、回家时,都要抬腕看看手表。有一天,纪委书记又看见遂妻出门,便心怀叵测的寻问:“你们天天都要出门?下雨都要走啊?”遂妻也诙谐的答到:“真是要走,天天都要走啊!”夫妇俩很坦然,每天堂堂正正的生活,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有明白真相的人对他们竖起大拇指,由衷的说道:“还是你们好啊!”那些不听真相的、死心塌地跟邪党走,经常监视遂华生夫妇的人家里都不顺。有个听信邪党谎言,背地里监视遂华生夫妇的老太太,她女儿与女婿在开车时,脸都被挂烂了,这都是遭恶报的实例。

后来,遂华生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单位无端开除,并登报报道此事。遂华生得知自己受到不公的待遇,就直接找到单位负责人,但他们置之不理,互相推诿。他又去找院领导讲理,院长最终妥善解决他的实际问题,但工资还是少调了两级,薪水比同等条件的同事级别低。

夫妇双双被逼流离失所

遂华生自被非法关押回家后,当地“六·一零”、国安、派出所、街道及居委会乃至单位天天闯到遂华生家里敲门,進行无端骚扰,有时被电话骚扰,致使两人没法安宁的生活。有一周连续五天被人敲门,遂华生夫妇被逼无奈,只好决定在腊月三十那天离家出走,遂华生夫妇先后去了几位亲戚家。邪党人员觉察到他们不在家后,遂华生所在的单位带人到他们的亲戚家去寻找,结果每次都扑了空。遂华生夫妇连夜辗转多地,几乎是他们走到哪里,不法人员就追到哪里。夫妇二人漂泊异地达五个多月,随后又去他哥哥那里待了一年。

后来“六·一零”人员说:“只有遂华生的妻子没被抓捕,其他的人都被抓了。遂妻还遭省上非法通缉。他们指派警察到处找遂妻,都寻觅不到她的踪影,就又去找她单位的大堂经理:“某某某,你管不管?” 经理说:“我只管在职职工,她是退休职工,只归公司管,她不在我管的范围之内。”事后大堂经理告诉遂妻:“姐,警察在找你的麻烦。”

遂妻想不能在家里待了,必须离开这个地方。于是,她简单打点一下行礼,一早便出门了。刚出门,就与来找她麻烦的警车相遇,因车上的警察都不认识她,遂妻才及时脱身,去了乡下姐姐家。不久,不法人员又追到乡下找她姐姐的麻烦,逼遂妻的姐姐把人交出来。为了不给姐姐增添麻烦,遂妻只好与姐姐告别,与儿子连夜打车离开此地。随后又辗转多地,一个多月后,又回到本地。事后听说,自从遂妻离开家后,国安人员在她丈夫单位门口蹲坑多日。后来遂华生单位的人及国安对他说:“为了找你俩口子,花了不少钱。”

有一天,遂妻的兄弟鼓励她说:“你既不贪污,又不腐败,也不杀人放火,你怕啥?”那时,遂妻所在的单位已经垮了,单位人员通知她去领钱。她去时,很多同事也都在那里等着。门市部的经理当众对遂妻说:“这个钱不是你们大师发的,是政策好,才能领钱。”遂妻见他被中共邪党蒙骗,就对他说道:“我得给你解释一下。如果不是大家勤恳经营,企业(哪)有积累?有积累才能有钱分。如果没有积累,哪个领导能拿几千万来分(给大家)?你做梦吧!钱是哪里来的?是天赐的!”同事们听遂妻说的句句在理,都异口同声赞同到:“某某某,说的好!现在这些贪官吃不完,喝不尽的,都不会拿出来分的。”

善心救人遭绑架、抄家、拘留

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遂妻在街上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劝人三退时,遭人恶报并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到非法审讯,她一概不配合。“六·一零”人员给她照相,并骂遂妻与美国勾结,是叛徒、内奸……“遂妻反驳到:“我们是救人,是一个好人,你要对我们有礼貌、要客气,我们没有敌对势力。”后来派出所警察去抄家,随即又将她带到红十字医院去查核酸、抽血,完毕又把遂妻带到一个乡镇医院去体检、测血压、照B超。折腾完后又把遂妻直接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