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冯凤云一家的悲惨遭遇!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7月01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吉林市84岁的法轮功学员冯凤云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和儿子李文军、女儿女婿在家中吃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构陷,耄耋之年的冯凤云几天前被吉林市昌邑区法院非法开庭。

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这二十多年来,冯凤云老人一家人遭受了种种迫害。冯凤云多次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期间受尽了精神和苦役的折磨,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二零一二年她又被关入吉林市沙河子晓光村洗脑班。儿子李文军曾多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历经人们难以想象的身心折磨痛苦。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左右,吉林市高新区国保和高新派出所警察六人,闯入冯凤云儿子李文军家中,当时冯凤云家中两个女儿,一个女婿,一个外孙女,共计六人正在聚餐。在没征得主人同意下,六人在屋内乱翻东西,将家中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挂历、年画、真相挂坠、光盘、真相资料期刊等全部抢走,要将家中所有人绑架,遭家人共同抵制,最后是分批绑架走的,只有冯凤云的外孙女没被绑架。

在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冯凤云的两个女儿、女婿三人被做问讯笔录后,三个小时被放回家。冯凤云的儿子李文军被无辜非法拘留十三天,警察采取各种手段,企图加重迫害,都因身体情况没有得逞。

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多,警察带冯凤云到江南465医院(公安定点医院)检查身体后又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晚上八点多送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看守所拒收。冯凤云又被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关押一宿。第二天又去465医院检查,身体还是不合格。没办法,警察只好给她女儿打电话,在二十四日晚六点,交五千元保释金后放她回家。

根据二零二二年明慧网曝光的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迫害1011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被非法判刑40人;被绑架338人次;被非法抄家163人;被骚扰384人次;被非法扣发养老金41人;被强行洗脑34人;被迫流离失所7人。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吉林市多个区的派出所警察和国保警察出动,有预谋地非法统一行动,据可靠信息透露,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长期被警察非法监视、蹲坑。待警察掌握准确信息后,这次统一下手实施绑架的。

通过上述数字我们可以看出,吉林省迫害法轮功仍然是特别严重的。在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也就是邪党祭日前夕,又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凸显了中共垂死挣扎的表现。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五月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制裁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国务院,将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相关宗教自由报告以来,中共政府已连续24年被建议列入“最恶劣名单”。

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二零二二年,法轮功记录了7,331起中共骚扰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有633人被判入狱,172人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奉劝吉林省和吉林市及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冯凤云一家及所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