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神龙护法

明心 整理


【正见网2004年07月26日】

南宋时有一位普庵和尚,他是一位有道高僧,后世尊称他为“普庵祖师”。
 
有一次,他于紹兴二十六年(西元1156年)七月办法会,因平时受益之信众无数,故寺中香火鼎盛。而有些道士心存妒忌之心,故向总督府密报说普庵是妖僧,迷惑信众。故总督大人指派巡司帶领数百名官差卫队捉拿普庵。当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往佛寺出发的路途上,约于寺外数里处,忽然天下小雨,顷刻间黑云渐兴。

此时只见一条长数里的巨龙出现,头角崢嶸,神光显现,在云层中翻滾。而前来捉拿普庵的军队见此景像皆惊吓震憾不已,后來帶头的巡检官跪地哀求忏悔后,立刻龙潜雨止。于是大队人马又搬师回总督府,巡检官向总督大人报告说:“普庵大师乃是圣僧,非妖僧也。”

真正的修炼人都是有天龙八部护法的,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理由去迫害修炼人都是有罪的,护法神龙出现在云中就是警告人们不要相信谎言去迫害修炼人,不要犯罪。
 
遗憾的是人们不吸取历史的教训,在今天许多的中国人被江xx的谎言欺骗,去迫害法轮功学员们,许许多多的人遭了恶报,真是可悲又可怜!
 
(资料来源:《普庵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