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吉林大法弟子 依然


【正见网2023年06月01日】

一、谢师恩——师父引领我走上修炼路

一九九六年我修炼法轮大法了,初期由于学法不深,对法理认识不清,表现的不是很精進。一次身体出现头晕的症状,师父给我调整身体,当时就好像感冒似的迷糊着睡着了,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象在小孩的摇篮里一样左右摇晃着,摇了几下我就感觉身体特别轻松,而且有了精神,睁开眼头一点儿也不晕了!啊?我好了!真神了。以往的感冒都得吃几天的药、打几天的针才能好,就这么晃几下就好了,太神了!猛然间我悟到:是师父给我调整好的,我要谢谢师父!于是我开始专心学法炼功。逐渐身体的各种不适症状(腰间盘突出、妇科病、头疼病、风一吹就感冒)等都消失了。

师父还给我开天目,经常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景象:天上的小福娃胸前戴着红肚兜,踢毽子的、嘻戏玩耍的。一会出现一闪一闪的亮光、一会出现满脸皱纹的老人在拉车、还有其它人、物、场景等等现象。这些神奇的现象当时悟不懂是什么意思,但却把我从多年的无神论中拔了出来,加深了我信师信法坚修大法的信念。

一九九七年五月十三日,长春举办师父传法五周年画展,要求真修弟子参加。我也想去,但心里嘀咕自己算不算真修弟子呢?转念一想:都得法了还犹豫什么?于是第二天清晨三点多钟我就上路了,天刚蒙蒙亮,郊区的路上没有行人也没有车,怎么走呢?我边走边环顾四周,突然一辆三轮车急速向我驶来,我又惊又喜,赶紧说:谢谢师父给我派来的车,于是便搭上车,又乘上赶往长春的客车。

师父传法画展对我震撼很大:画展中荟萃了师父传法的日日夜夜:有师父在各地传法班讲法、有师父给学员调理身体、还有排除来自各个方面的干扰等,充分体现了师父传法的艰辛与不易。还有全国各地学员集体学法、炼功、洪法等大幅图片,图片中学员集体炼功那强大阵容,深深震撼了我,激励我回去后要做好洪传大法的决心。

回来后我先对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讲大法洪传形势、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使人道德回升等突出事例。先后有十多人走進大法修炼,我买来录音机、放像机、在我家成立学法点,在院子里炼功。在很短的时间里,这些人身体上的病痛都出现了好转,烟、酒都戒了,家庭和睦了,街头巷尾、茶余饭后人们都在谈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去病健身有奇效。谢谢大法师父的救度!

  二 、谢师恩——婆婆得法疾病全无

婆婆今年八十七岁,在病毒肆虐期间,她九个儿女家里的人都“阳”过了,她却什么事都没有,因为婆婆是大法弟子。

婆婆八十岁那年开始修炼大法,得法前的婆婆是在贫病交加、奔波劳碌、生活十分艰难的岁月中挣扎,公公四十八岁病故,她独自带着九个儿女生活,年复一年儿女都长大了成家了,她却青丝变白发积劳成疾,患了一身病:头痛、关节痛、上厕所蹲下起不来、肺心症、喘不上来气等症状,早上起来被子都叠不了,三天两头的住医院,病痛折磨的她不想活了,她对我说:“我要死了,一身的病哪都疼,这儿也难受那也难受的,还拖累你们。”我说:“妈,你和我一起学大法吧,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她说:“我也不认字,一点文化也没有。”我说:“我帮你,你可以看师父讲法录像,可以听师父讲法录音。”婆婆点头答应了。

于是我把婆婆接到我家开始看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听师父讲法录音。老人边听法边说:“这可真神了,我耳朵这么聋,师父的讲法咋能听的这么清楚呢?师父说的都是做好人的理呀,和电视上说的不一样啊!”我就進一步给她讲真相:“电视上宣传的都是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制造的谣言,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目地是欺骗老百姓不让老百姓做好人。”婆婆明白真相后,坚定了要修炼的决心。

第二天我就教她炼功,婆婆关节疼站不住,倚靠在床边也不行,只好先让她学第五套功法,两个月才学会,五套功法学了一年才学会。师尊慈悲,婆婆学法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给她调整了身体,身体哪也不痛了,自己能出去理发了。

有一天,婆婆告诉我说,她看到观音菩萨坐在大莲花上,飘進屋里,可新鲜了!我听了激动地告诉她说:“赶快谢谢师父吧,是师父在加持你,在鼓励你呢,好好修吧!”满堂儿女都为老人得法修炼而高兴,为她身体好而高兴,为她不再去医院而高兴。过年时婆婆把“法轮大法好”的大福字贴到临街大门外,让过往的行人都看到,全家其乐融融,沐浴在佛光中。

今年婆婆住处又盖了新房,九十多平米,客厅很大,很亮堂,沙发对面供奉师尊的法像,乔迁之喜那天,小姑子拉着我的手说:“师父的法像就供这了!”我一看非常高兴,心里特别敞亮。这么多年我一直想给师尊一个好的环境供奉,由于被迫害没有稳定的住处,深感对不起师父。过年那天,小姑子的丈夫端着酒杯对我说:“嫂子谢谢你,老太太身体这么好,全家人这么省心都是你的功劳啊。”我忙说:“可别谢我,我们都要感谢师父呀!”全家人都认同大法好,有给师父买香的、有给师父买水果上供的、有给师父磕头跪拜的,口中念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李大师的救度!弟子一同跪地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救度。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三、谢师恩——众生得救

有很多有信仰的人,知道末后人会有大难,但不知道怎么自救。有一位老人信神,但排斥大法,一说三退他就反感,我觉得这样的人最危险,我要救他。

于是我说:“我们信仰不同,但目标是一样的,就是要回天国世界。是神让我告诉你共产邪党信奉的是无神论,它的老祖宗是撒旦,是反神的,你戴着魔鬼的印记怎么能回天国呢?贵州藏字石上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是天意,是神安排的,神在召唤你的时候你不跟神走是不能得救的,只有退出邪党组织抹去兽的印记才能得救呀。”他明白了真相,用真名退出邪党组织并满口称谢谢你,我说:“你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在救你!”

还有一次给一个中年男子做完三退后,他感激的说: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都是万能的神。走到商场门口又给一对母女讲真相,帮她俩做了三退,她们为自己得救而高兴,望着我说谢谢!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在救人。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是师父慈悲,一再给世人得救的机会,在给大法弟子圆满的机会,我们更要谢谢师父!谢师父传这么大的法,谢师父拯救了全人类!我一定不辜负师尊厚望,完成自己的使命!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