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摔跤之后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2日】

星期一,上午11:30左右,一辆120 急救车一路鸣笛急速的驶進郊外的一所高中。十分钟前,高二学生小君在操场上上体育课,他和同学正在激烈的比赛打篮球。突然,小君感到有人从后面朝他的左小腿踢了一脚,瞬间,身体猛地向前一冲,左腿膝盖“卡嚓”一声,猝不及防的摔倒了。当时,小君感到左腿膝盖撕裂般的疼痛,裤子膝盖处明显的歪向一边,他努力的想站起来,腿痛的一点都动不了了 。

顿时,操场上一片吵嚷声,体育老师和同班同学立刻把小君围起来了。有几个同学伸手想扶起小君,体育老师连忙制止,说:“千万别动,你看他的膝盖都错位了,弄不好伤到骨头。快叫班主任来!”

这时有的同学说:“看!小君1米88的大个子,体重103kg,这一跤摔得可真够狠的!” 还有的同学说: “可能膝盖脱臼了吧。” 也有的同学说:“膝盖都变形了,应该是骨折吧......” 同学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小君听了老师和同学的谈话,开始心里有些紧张和害怕,但是很快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没事!他在心里不断的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一会儿,班主任叫来120 急救车把小君送往市里的医院。

在急救车上,班主任给小君的父母打了电话,说:“小君爸,小君左腿膝盖摔伤了,摔的很厉害,不能动了,120 急救车正在把小君送医院,大约半个小时到医院。”

A同修当时没有动心,他想半个小时后正是全球发正念的时间,明摆着是干扰,必须清除。A同修果断的对班主任说:“老师,眼下有点事走不开,办完事立刻就赶过去。”

A同修一听儿子“膝盖摔伤了”,脑海里立刻闪现出B同修。联想到最近听到B同修自己说:两年前她出车祸了,膝盖摔伤了,粉碎性的骨折,现在还打着钢板,这两年很少出门。在B同修出事之前有位年轻的同修梦中见到此景:B同修和一些熟识的同修围着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转圈,那些使用微信软件的同修陆陆续续的掉進大坑里了,其中就有B同修。年轻的同修梦醒之后赶紧卸掉微信,并且提醒身边的同修微信对修炼人危害极大。不久,B同修就出了车祸,膝盖摔伤了。

这时,A同修联想到昨天(星期天)自己和小君对于卸掉微信和QQ软件的问题再次做交流的事情:

当时,A同修语重心长的对儿子说:“今天咱父子俩对于手机和网络的问题从法上交流一下。师父在讲法中讲过:‘因为那个网象魔鬼一样,什么东西都在上边,是最烂的地方,是人类败坏中的产物。’[1]另外,明慧编辑部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专门发表了通知:《所有大法弟子须知》。作为大法弟子,咱得听师父的话,得按照明慧编辑部的要求去做吧?”

小君点点头,说:“是,我知道自己对待修炼不够严肃,一直仗着假日学校检查家庭作业为名,每逢节假日都在家里使用网络用手机看微信和QQ,还喜欢玩电子游戏,确实受到很多的干扰,不仅耽误了学法的时间,还影响了学习功课......”

父子交流之后,小君立刻就把手机上的游戏软件卸掉了,但是对微信、QQ软件心里还有点放不下,不舍得马上卸掉,表示下次回家之后再卸掉。

A同修想到这里马上警觉了,原来是微信和QQ软件背后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在被清除之前先下手了,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A同修刚想盘腿发正念,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响了,小君的母亲十分焦急的来电话,催A同修马上去医院,A同修安慰妻子:“别担心,就是脱臼了,我一会儿就去医院。” A同修立刻挂断了通话,赶紧立掌发正念。 “叮铃铃!”手机铃又响了,班主任十分紧迫的问:“小君爸,我们正在去医院的路上,你什么时间到?”

A同修说:“半个小时以后就到了。”从11:30——11:50时,A同修前前后后接了五-六个电话,干扰的他无法静下来发正念。A同修当机立断把手机设置到飞行模式上,接下来集中精力,跟随全球大法弟子一起发出强大的正念,根据当时的情况附加了三条内容:
(1)    清除小君手机微信和QQ软件背后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
(2)    请师尊加持小君,让他的膝盖完全复位。
(3)    请所有参与此事的世人明白的一面摆正位置,尽量不要占用大法弟子的时间,减少对大法弟子的干扰,这样做对世人是有益的。

随着A同修不断的发正念,小君去医院的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小君被送進医院以后,大夫让拍片子做检查。前后共拍了两张片子。拍第一张片子时,小君弯曲着腿。大夫看着片子说:“骨骺未愈合,再拍一张片子,做一下骨折排查。”

在拍第二张片子时,大夫让小君伸直左腿,小君慢慢的把左腿伸直了,感到膝盖“咯噔”一下,膝盖复位了。小君心里明白是师父把他的膝盖调整复位了。大夫举着第二张片子,笑着说:“没事,没伤着骨头,回去吧!”

班主任还有些担心,问大夫:“需要贴膏药吗?”

大夫干脆的说:“不用贴,没事,回去上课吧!”

在同一时刻,A同修看表12:10时,他刚打开手机,正好班主任来电话了,班主任高兴的说:“小君爸,你不用来了,小君没事了,我们马上就回学校了。”

这时又传来小君的声音:“爸爸,我没事了,也不痛,能走路了,我回去上课了。” A同修对班主任说:“我去学校看看小君吧?” 班主任说:“不用来了,放心吧。” A同修说:“小君忘记带文具盒啦,本来就要去学校给小君送文具盒的,那我顺便就去一趟吧。”班主任答应了。1:30左右,A同修刚到学校门口,班主任和小君就迎走过来了,只见小君走路还是原来的样子。A同修首先感谢班主任的帮助,赶快付给班主任医药费和午餐费。

A同修叮嘱小君:“上次打乒乓球摔跤了,这次又是打蓝球摔跤了,都是球球(QQ)惹的祸,明白吗?好好想想,有事打电话。”小君心领神会点点头。星期四,小君给A同修打电话:“爸爸,您把我手机里的微信和QQ卸掉吧!”A同修高兴的说:“好的!你的腿还痛吗?”   小君:“不太痛了”。

第二个星期日,小君一進家就对A同修说:“爸爸,我的腿一点都不痛了,完全恢复正常了。我知道了这次摔跤是自己执着微信和QQ招来的,以后我会吸取教训,专心的学习!”

A同修高兴的说:“好!好!你这个事得告诉其他同修,让有微信的同修都能重视起来,引以为戒,别给自己的修炼设置魔难!”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