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救度

兰心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痛苦的前半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七月得法走入修炼的,那年我三十多岁。之前,我长期失眠,心慌受不了,有时慌的用手直挠心口,皮肤都抓伤了;到了晚上就更难熬了,有时慌的通夜睡不着,就只好从床上爬起来在屋里来回走动。由于晚上得不到休息,白天人显的头昏脑胀,四肢乏力,站不稳,只想坐,双腿打颤,走路都是佝偻着身子,睡觉只能趴卧。加上患有浅表性胃炎,不敢吃生冷硬的食物,也没有食欲。有时身体无缘无故就发冷,再热的天,都要盖几床棉被,六月间都要戴帽子,穿棉鞋,身体弱不禁风,随时有生命危险。

有一次,丈夫见我病的很严重,脸苍白无血色,形容枯瘦,对我说到:你要死就死在外面,莫死在家里,我们害怕。听了丈夫那绝情的话,我心里感到万念俱灰。

那些年家庭条件差,看病难,有点钱都吃了药,活的真是苦不堪言,多次想轻生,一了百了,但一想到还有三个年幼的儿女需要我抚养成人,只得忍辱负重痛苦的撑下去。

喜得大法  苦尽甘来

一九九七年法轮大法洪传到我家乡。有一天,邻居嫂子叫我去学炼功,可丈夫却不赞成,说害怕我走火入魔,我就只好暂时打住。丈夫开车经常出门在外,我趁他走了以后,去找本地的法轮功学员教我炼功,五套功法至简至易,很快我就全部学会了。

记的第一天学完功回来后,当天晚上做了个非常清晰的梦:梦见小腹处有一个五颜六色的东西在转。次日,我把梦告诉了同修。她说:这是好事。是(师尊给你下的)法轮在旋转,你与大法有缘。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炼功要用录音机,可我家没钱买不起,也没大法书。那时我们炼功点只有一本《法轮功》修订本。大家聚在一起,由一个同修读,大家围在一起认真听,每天炼功大家都很齐心,时间也抓的紧。后来一个辅导员同修私人花了九十元钱买了个录音机送给了我,我对她十分感激!我想自己终于有了一台录音机,可以随时炼功了,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在心里发誓:今生要认真修,才对的起师父和无私帮助我的同修。

炼了一个星期后,周身又开始发冷,盖上几床被子还是冷的不行,我就去看医生。医生摸了我的脉,肯定的对我说:你没有毛病。随后他给我开了三副中药,我就回家了。煎药时,我叫小儿子守着熬,我就去睡觉了。不知过了多久,我想起床看药煎好没有,可身子象被绳子绑着似的,动弹不得。丈夫和小儿子也好像迷糊了,等清醒后去厨房看药时,发现药罐子里的药全部变成灰了,一点儿药渣子都没有,当时我就觉得奇怪。

我把这件事拿去对同修讲了。同修说:师父在管你了,你不要吃药了。我这才知道师尊是在帮我净化身体。从此后,我甩掉了多年的药罐子,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修炼二十四年了,我都没有吃过一片药,那真是大法无边威力在我身上的展现,感谢恩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证实大法

后来,丈夫看我的身体越来越好,知道我已在修炼法轮功,就反对我继续修炼。我的三个儿女都去劝他爸:你别反对妈妈学,你看两个多月了,妈妈都没有吃药了。

有一天,丈夫去抱一捆玉米杆时,感到手很沉。事后他对我说:抱玉米杆时我还在想,这么重的玉米杆,你是怎么挑回来的?在事实面前,丈夫也在心里认可大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了,他也不反对我修炼大法了。

一九九九年五月,我们所在的区准备召开一次全区心得交流会,所有的同修到时都要去参加,每个地方都要推选一个同修在会上发言。当地总协调人和大家一致认为我是最合适的人选,叫我着手写一篇心得交流稿。

协调人跟我说了这件事后,我心里犯了难,觉得自己文化低,很多地方也没做好,更怕写不好,就不想写。谁知第二天早上起来干家务活时,一不小心,脚踩在了锄头尖上,锄把子一下弹打过来,正好将我的额头打了一个鸡蛋大小的肉包。我想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肯定是师尊见我想退缩,就用这个办法点化我悟道,我不想写心得交流的想法是不对的,一个生命在大法中得到了重生,却不证实大法的正确,只想从大法中索取,多自私呀!这决不是一个修炼人应有的想法,这样的机会多难得啊!

当天晚上,我就开始动手写交流稿,一直写到拂晓,终于完成了这篇稿子,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我把稿子带到炼功点,读给同修们听,大家都夸我写的好、真实,我女儿听了都感动流泪了。

一个星期后,恰巧是一个赶集的日子,我们相约到十多里外一个镇上去洪法,随后召开了一个几百人的法会,有很多常人也去了法会现场,当时各镇有很多人都发了言。轮到我发言的时候,我大大方方走上前,当我读完稿子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感动的哭了。回家后我丈夫不无感慨的说:想不到你也会写出催人泪下的文章来!我淡定的说,这都是我真实的经历。

提高心性

九九年后的一个下雨天,我到地里去栽红苕。我邻居的地与我相邻,她那天也去了地里,发现她家的玉米被人偷了,她一直认为是我干的。等到我回家后,她就跑到我家门口扯开嗓子乱骂,把我的女儿也骂了,骂了很多难以启齿的话。我想起师尊的教诲:“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1】

因此她骂的再难听,我都不动气,不还口,也不解释。有个邻居实在听不过意了,就在心里对我抱不平,她说我受冤枉了,偷她玉米的那家人在家里正吃的欢呢!你却在这里受气挨骂。我听了什么都没说,一笑了之。

还有一家邻居的田与我相邻,因为我家养的鸡经常跑到她田里糟蹋她的庄稼,她跟我商量,想把这块地与我交换,叫我换一块好田给她,我二话不说,满口答应了,她还叫人来丈量田地。

次日,她忽然变卦,说吃亏了,我说那不换就是了,可她又不愿意。她越想越气,就坐到我家门口不走,骂了很多刺激人心的话。我为了不激化矛盾,背着背篓跑到坡上去了。师尊讲:“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儿女放学回家后在坡上找到我,说她已经走了,我才回家。

救度世人

自从女儿生孩子后,我就去她家帮带孩子,每天买菜做家务,遇到有缘人就给其讲真相。有一次,我赶车到老家办事。远远的看见汽车已经启动快开了。我急忙跑上去,上车后,发现还有一个空位,好像是有意留给我的,我就坐下了。这时,邻坐一个老大娘担心的对我说:我生怕你不上车。我想,这是一个有缘人,是来求救度的。于是,我就开始给她讲真相,大娘果然很接受,口里不断的说谢谢。

车子开到了我老家,我提着东西下车了。可大娘还对我依依难舍,她说:你就(这样)走了吗?她好像还没听够似的,我只得挥手对老人说再见了。

师尊讲大法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我想我们修炼的时间非常有限了。我要多学法,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做好三件事,不负恩师厚望。

叩拜师尊!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