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伟大法伟大

荷花


【正见网2022年11月01日】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想说的是没有这么伟大的师父和师父的大法,在这末法末劫时期,在旧势力利用邪恶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打压下,我们怎么走的过来?师父要求我们多学法、学好法,按法的标准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提高自己的层次。今生能修炼大法是何等荣幸!

可是人在迷中,在大染缸中很难放下对名利情的执著和欲望,被人的观念带动着,时时犯错,跟头把式走过来,没有师父在身边的呵护,没有法来指导自己,种种关难怎么过?下面仅举修炼中的点滴:

孙女从小是我带大的,对她的情很深。长大了她去儿子那里读书,平时成绩一般,高考时孙女抱着对大法正信,求师父帮助,分数超过重点大学很多,我高兴的忘乎所以,非要让儿子他们从外地回来办酒庆贺。因我过去为他们付出了,想听到他们对我的感谢,图回报。没有认识到这里包含着显示心、欢喜心、名利心等等常人之心,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

就在儿子一家四口要到的那天早上,我想儿子来了没有时间出去救人,乘他们没来抓紧讲真相。心性有漏,那天莫名其妙被一老头抓着不放,我没有跟他说话,我是与另一个人讲真相。他硬是把我拉扯到广场执勤民警那儿,他们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没什么,只是叫别人退党、团、队保平安。那老头气急败坏叫起来:看,她还要说!这时已围过来很多人。不知是不是师父将我的思想抑制住了,大脑是空的,什么也不想,也没有一点儿怕,而是很坦然静静的。我看到警察在示意我走,一抬腿准备走,又被那个老头子抓住说:你还想走?我和善的看着他,没有负面思想,也没有起怨恨心。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警察还是让我走,我一动,那老头就又拽着不放。这时明真相的民众不干了,责备那老头管闲事,把他围住,把我拉开让我走。

在伟大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平安回家了。邪恶三次利用那老头想迫害我,那一刻自己没有动人念,如果我想儿子回来怎么进门、酒席怎么办,那就是在求迫害,邪恶就会钻空子。师父说了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这就是伟大的法的力量。

儿子一家人回去后的第二天,我照常去讲真相。我刚到那天出事的地方,因平时常在那里讲真相。什么事还没做,一个年轻的特警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要我配合他,把包给他检查。我说为什么要给你检查?我包里有几本真相小册子、几十张护身符。他立即打电话,让派出所出警。我感到邪恶来势凶猛,就直接坐在地上闭眼立掌发正念,清除邪恶的迫害。

后来他们把我弄上警车带到派出所。我又立即坐下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这里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就听有人说:到这里还敢搞这个?他们把我包里的东西全都倒出来,看到五百多没来得及换真相币的零钱,听有人嘀咕:怎么钱上都没字?后来警察通过我的乘车证查到不归他们管,又把我拉到另一个派出所。

他们把我带到审讯室,要我坐一个挂有手铐的铁椅子,我说:这不是我坐的,我才不坐呢!警察笑了:啊,别把老人家吓到了。搬了一张木椅子让我坐,他们一个人问,一个人写,我还是持续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弟子,不搭理他们。

他们说:你们不是修真善忍的吗?怎么不敢讲真话?我想得给他们讲真相,于是正色说:我们师父说了绝对不配合邪恶。他们说:我们邪吗?我问他:这是什么地方?审讯室,我又不是犯人。他们又问你还告江泽民了?我给他们讲江泽民是大汗奸的儿子,冒充烈士之子,出卖国土,靠吹牛拍马混进中央,利用权力,色胆包天,私设六一零办公室,搞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我告诉他们所有正法门修炼都不能杀生,自杀也是杀生,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对国家是有百利无一害的。我讲自己修大法亲身受益实例,在医院里下了五次病危通知,转了几次医院,炼功后再也不用吃药打针,无病一身轻。

到中午他们要下班了,让我签字。我一下站起来大声说:签什么签!对我不好,实质是对你们不好!我慈悲的劝他们不要为这邪东西卖命,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保平安,说:就叫你们吉利、平安退出来好吗?他们笑了,说:好啊,好。我说真相册子是救人的,又讲了些真相内容,他们忙问是哪一本。我还告诉他们护身符是宝,许多带护身符的人避免了车祸,重病人念护身符九字真言痊愈的。他们赶快拿起护身符,问看哪里。我说你们派出所每个人和你们的家人最好每人一张护身符,会平平安安,遇难呈祥。

就这样我平安回家了。师父讲的法,我们只要照着做了,立即兑现,也就是证实法。就是有师在,有法在,你怕什么?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只要在法上师父什么都可以为我们做主,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们,师父伟大法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