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枪击事件追踪记:南非枪击事件后 更多人学炼法轮功 (组图)

李华


【正见网2004年07月19日】

就在南非枪击事件发生后2个星期,一群来自六国的法轮功学员,应当地人邀请来到了南非索韦托(Sowetan) 这个号称是南非最穷、最危险的地方,举办法轮功九天讲座班,并义务教功。索韦托是世界上最大的黑人城镇,也是南非两大黑人聚居地之一。曼德拉、图图大主教等曾在这里生活过。



面带真诚和渴望的当地民众正全神贯注学炼法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南非索韦托举办法轮功九天讲座班并义务教功



专心学炼法炼功的南非小姑娘 法轮功学员在修正动作 来自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南非索韦托义务教功


“南非枪击事件”使法轮功在南非家喻户晓,很多南非人渴望了解法轮功,也因此而促成了六国法轮功学员的南非之行。

当记者问到,发生了这样一件针对法轮功的枪击案后,你们还来南非,难道不害怕吗?他们都坚定的摇摇头“不怕!”,其中一位说:“正是在枪击事件后,我们才更义无反顾的来,因为要告诉世人:大法弟子不会惧怕邪恶。”

一位在非洲生活过15年的法轮功学员说:“多年来发现,贫穷的黑人其实不可怕,只要你是用善心和真心对他们,他们就会对你很好,那不就是对真善忍的渴求吗?”


当地民众正全神贯注学炼法炼功 小法度在教黑人小朋友学炼法炼功 全神贯注和面带喜悦的小朋友在学炼法炼功


法轮功九天班就开在索韦托(Soweto)的奥兰多西区汤姆叔叔镇上。这天来了30多人,其中有六个孩子。记者看到一位年龄大概只有四五岁的中国小女孩正在认真的教那几个黑人孩子练功,颇感惊奇。后来从孩子的母亲那里了解到,这小女孩名字叫“法度”,和母亲生活在澳洲。她的父亲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致死。这次当她听说她所熟悉的梁叔叔也差点被枪杀后,也要求和妈妈一起来南非,她要告诉那个至今还没露面的凶手,她的爸爸和梁叔叔,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好的人,枪杀这样的人是多么不应该。


法轮功学员在教黑人小朋友炼功动作 法轮功学员在教小朋友学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的动作 索韦托小朋友齐赞法轮大法好

现在正是南非最寒冷的季节,但学功的人似乎都忘却了寒冷,个个都在专著的学着,连最小的孩子也不例外。当记者问到他们学功时有何感受时,他们大多认为能量很强,感觉很好。他们说可惜广告贴出来太晚了,才两天时间,不然,一定会有更多人来。无论如何,肯定的是法轮功的种子已经种了下去,在不久将会大量发芽成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