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迫害者涉嫌在南非雇凶杀人

适鸣


【正见网2004年07月13日】

在南非遭受枪手袭击的澳洲法轮功学员一行9人,7月5日平安返回澳洲悉尼,并进一步向外界透露了枪击过程的细节。

9名澳洲法轮功学员在前赴南非之前,就已明确此行目地是要在江xx集团核心成员之一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和平抗议及寻求法律途径起诉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曾庆红、薄熙来。临行前,其中一位李先生曾接到恐吓电话。

2004年 6月28日晚,大约8时分乘两部车子驶离机场前往南非首都,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左右的时速行驶大约30分钟后,一辆浅色轿车从右后方追上法轮功学员的第二部车子并开枪射击,枪手打的是点射,子弹从法轮功学员车子的右后方打爆车胎并打漏水箱,发动机在过热的情况下减速、停转。使车速下降,袭击的车子追上法轮功学员的车在并行的情况下射击,挤车,试图将法轮功学员的车子挤出路面。坐在驾驶员位子上的法轮功学员粱大卫( David Liang )一脚被子弹穿透,一脚跟骨被打碎,在双脚不可踩车制动的情况下,忍着剧痛,凭藉十多年的驾驶经验,将失控车子拐出高速公路。公路下是半米宽、尺把深的排水沟,爆了胎但依旧高速的车子,越过排水沟、冲过没膝的草地,冲出几十米远后停下。枪手在法轮功学员的车冲下公路后,停车观察数秒后,才驾车遁逸。

袭击者手中有枪,却并不直接射人,在时速超过100公里高速下挤车,合理的解释是制造车祸,直接的后果是造成车毁人亡,掩盖枪击痕迹。据武器专家分析由于AK47型步枪开枪时的反冲力极大,未经过专业训练者很难掌握点射。因此,合理推断枪手是经过职业培训的,是有目地、有备而来的,就是要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曾庆红、薄熙来。这是邪恶集团涉嫌在南非雇凶枪杀澳洲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这是中共在海外最严重的迫害事件。

中国驻南非使馆新闻发言人在6月30日发表的声明,非但没有任何同情和慰问,没有任何关注、没有一句要求严查真相、严惩凶手的呼吁,没有谴责这种恐怖主义行为。反而,该声明抛出两点理由为曾庆红进行开脱,其一是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的安全工作由南非政府全权负责,其二是南方和中方警卫人员未与任何法轮功学员有过直接接触。真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人的良知。其实很显然,如果江氏集团和此次枪击案无关,又何必发表这种声明呢?如果真是雇凶杀人,当然是通过中共在南非的特工系统、情报系统什么的,和负责安全工作的南非政府、南方和中方的警卫人员没有任何关系。再说,通过特工情报系统干的当然也不会和法轮功学员“直接接触”吧。

目前南非警方已将这个案子是以蓄意谋杀未遂作为备案,不是一般的刑事案,办案的员警级别相当高。

澳大利亚政府对此事件表示高度关注。外交部官员Bill Jackson在坎培拉对南非事件中的一位家属说,“这是一个特别的事件,不是一个偶然、巧合事件,我们对受害人表示同情,澳洲政府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促请南非警方尽快破案。”

澳洲纽省绿党、自由党、民主党议员均一致表示了对此事的关注,对受害人梁大卫(David Liang)表示同情和问候,对恐怖枪击案的谴责,并将力促 “南非警方应不遗余力地侦破此案,将如此恶劣罪行的行凶者尽早缉拿归案。”

据了解,台湾驻南非代表处的官员在看到枪击案新闻后表示可提供对法轮功学员的紧急协助,非上班时间可拨“紧急联络电话”。身为受害者之一的魏太太,她表示 "事情发生后,很为丈夫的安危着急,我很感激台湾政府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对我们的关心,我是台湾人,丈夫则来自大陆,不管身在何方,遇到问题都希望听到、得到政府帮助。作为海外华人,希望大陆政府关心海外的侨民,关注人权。"

溯自1999年7月,江xx集团嚣张的展开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以来,他一直就处心积虑在国外延伸迫害。例如:江xx给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送诬陷法轮功资料;还透过许多国家的使领馆召开文革式的大批判会;在海外(冰岛德国)散布谣言并威胁利诱当地政府施压干预学员们的活动等等;特务骚扰和监听学员等等;在纽约,他们雇人打法轮功学员;在悉尼,把车窗砸了,把法轮功图片喷上油漆等。

2001年1月23日,江xx集团挺而走险自导自演了一出“天安门自焚”事件,企图嫁祸于法轮功,乘机大肆利用舆论灌输和煽动仇恨,使迫害升级。当时确实欺骗和毒害了不少人,甚至仇视法轮功。可是,随着人们知道了“天安门自焚”中的各种破绽后,大多数人都知道了真象而能认清到江xx迫害的邪恶。

鉴于江xx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所进行的国内国外的恐怖行动,特别是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鉴于中共不断的把国家恐怖主义向海外扩张。2004年7月3 日,全球审江大联盟、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等超过20个团体在美国白宫南面的草坪上举行“制止江泽民集团对外扩张国家恐怖主义”集会,“全球反对中共输出国家恐怖主义大联盟”于是宣告成立。

该组织呼吁中国人民,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社会各界团体正义人士联合起来,共同揭露中共把无产阶级专政向外扩张延伸的卑鄙狠毒真象,共同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的输出行径,制止类似南非枪击等恐怖事件。用正义之手联合起来申诉声讨,帮助海外华人免受中共任何形式的海外恐怖迫害行为,还给所有善良人们真正的自由与安全的保障,共同维护人类的基本人权和世界的和平。

为了唤醒世人共同抵制江氏集团将国家恐怖主义扩展海外,维护善良正义,台湾法轮功学员发起徵签活动,反对江xx集团的暴行,获得了广泛民众的热烈支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