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向澳驻美官员呈情南非枪杀案

丁力


【正见网2004年07月09日】

2004年7月8日中午,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来到澳大利亚驻美大使馆前,就最近在南非约翰尼斯堡高速公路上发生的针对澳洲籍法轮功学员的枪击案,向澳洲官员呈情。澳洲官员表示,澳大利亚是尊重人权的民主国家,反对一切暴力行为。

由澳大利亚驻美大使麦克・索雷(Michael Thawley) 指派的官员约翰・斯多克先生接见了华府法轮功学员的代表。他仔细的听学员讲述南非枪击案的背景和江氏集团向世界各国输出国家恐怖主义的罪行。当有学员提及法轮功学员在澳洲也遭到中使馆人员的人身骚扰和攻击时,斯多克先生即刻索要相关资料。

左图:法轮功学员向澳大利亚驻美大使馆官员约翰・斯多克先生讲真象
右图:华府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驻美大使馆前

最近,美国国会国际关系委员会发起一项针对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受到中使领馆人员骚扰、非法干预法轮功在美活动自由的议案。南非枪击案已经引起了国际反映,多名澳大利亚议员,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人权团体对此事件表示关注。一周前在华府白宫由20多家团体和个人举行的集会,谴责江氏输出国家恐怖主义。

在向澳大利亚驻美大使递交的信中,法轮功学员希望澳大利亚政府保护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益,和南非政府一起调查这桩枪击案,并和各国政府一起谴责江氏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会谈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和斯多克先生合影留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