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期间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巴生的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中共病毒疫情严重和防控导致所有景点封锁,我和同修们再也没去景点讲真相了。因为我家没有网络和电脑,所以在那期间我只能靠手机上平台听同修讲真相。当时病毒感染那么严重,人类生命安全面临重大的威胁,考虑还有很多众生等待救度,我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救度众生。当我这个念一出,就有位同修找到我叫我参与发短信讲真相的项目,我很高兴,就决定参与,和同修一起救度众生。

之后,又有同修找我参与挨家挨户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当时因疫情防控车载人数受限,而发资料同修的车可以载人的人数已满了,我想就不去了吧。同修和我交流,大法弟子需要摆正救度众生的基点,有自己的众生等你来救度的。我认识到有自己的使命要做,就决定还是要去发资料。同修就帮我安排了另一辆车去。去发资料当天因为有位同修临时有事,我又改回坐一辆车去了。

个人认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必须摆正自己的基点。心要救人,这一点放在第一位,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1]

由于发大法真相资料是在外地,需要准备大量的资料,同修安排大家一起折资料。在折真相资料时,我和同修们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各持己见,一下自己的魔性暴露出来。

当时我感觉很麻烦,很不情愿的做,甚至想要放弃。突然想到师父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2]

原来师父是要我们提高心性,把这颗心放下了,一切也都顺利了。

让各族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 中国不等于中共

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会遇到当地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在疫情封控期间,我从平台上听到同修们讲真相的内容此时都派上了用场,面对众生讲真相也自然了许多。从不间断的学习,更是为了救度众生而铺垫的。能让自己在这段期间向世人介绍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大陆大法弟子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他们还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真相等。我还教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给他们讲述有新冠肺炎患者通过默念这九字真言痊愈的神迹和遇难呈祥的事例。有的民众还跟我多拿一些真相资料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有些马来同胞也会把中国和中共混在一起,在讲真相中也要让他们分清中国是中国,共产邪党是共产邪党。中国自古以来是相信神的;共产邪党是无神论,所以它才会做这样邪恶的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打麻药,活生生摘取器官。通常移植器官是本人同意,但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强摘,这就是在杀人!

师父说:“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3]

我知道,如果我们不告诉世人真相,迷在人中的这些人站错队就会被淘汰。所以不管是什么种族,都要让他们认清中共的邪恶。

在发放真相资料中修人心

有次假期,我被安排负责到外地发大法真相资料。我们负责发的范围比较大。因路线不熟,同修没能按照我安排的路线发放资料而导致重复派,感觉很浪费资源和时间。又觉的我和另外一位同修发放的比较多,其他同修发的少,心里很不是滋味,埋怨心开始上来。我便打电话给另一车的A同修要求换别的地方,埋怨我们派的地方屋子不够集中。A同修便建议我们交换路线,但得等她们发完当前的地方。

当时我想也许这里的众生是我该救的,不该那样,后来念一摆正,就没对换路线。对换路线。但当时发着发着心里又很憋心里又很憋屈,心性没能守住,我就哭了。忽然天空下起毛毛雨,我在想,慈悲的师尊在救全宇宙的众生承受一切,而我只在这么小范围救度众生,我都不愿用纯洁的心去救这些众生,不愿付出,不愿吃苦,这是多么自私的心呀。我立刻不哭了,这时雨也跟着停了。我们就继续发,把那些不好的心去掉,抱着一颗救人的心发完剩余的真相传单。

发完资料后,大家一起吃了晚餐,又要赶回去学法、折资料,为明天要去的地方做准备,整体配合,消除间隔。

之前发放资料的都是A同修在协调,忽然我被安排负责去外地发资料,看不懂导航,很陌生,很疲倦,没能做的好,埋怨心,怕吃苦,怕累的心全部暴露出来了。

的确,工作、家庭、学法、炼功、发正念,还要折资料,有时真的忙不过来,学法也犯困。回想之前发放资料时一切事情都是A同修安排的,看看A同修默默的付出,有时做到深夜才回家。再看看自己的自私心,甚至连折资料都会有埋怨,很懊恼。有同修也和我们交流说:大法真相资料是有生命的,闪闪发光。如果发出不好的心,救人的力度就不会好;如果要做就不要有任何不纯的心。

我在发资料过程中慢慢调整归正自己,修炼状态有了很大的突破。从中我理解到,无论发资料结果如何,修炼提高才是最重要的。

人心归正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有一次到了一个有保安的地区,保安带我们去见该区的管理人员。我跟他说在这个疫情期间怎样躲过灾难,怎样保护好自己,以及我们发放真相资料的目地。管理人员允许我们進去发放真相资料了,但要尽量以最快的速度把四百至五百家派完。

在发的过程中我产生了欢喜心和显示心,因为一般情况下这种小区是不允许進入发资料的。当下我意识到这颗不好的心就把它去掉。可是还有一颗怕心没去,因为管理人员说以最快速度发完。我的心被带动了。在发到二、三排屋子时,管理人员就收到电话阻止我们发资料,说收到居民投报说我们是反中国的,无论如何没办法让我们继续发,再经解释,管理人员是明白了,但他说没办法再让我们继续发了。

就是因为这怕心没去被邪恶钻了空子。这件事情的发生,让我明白真的要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任何一颗人心都会阻挡众生得救,修炼是非常严肃的。

也有一次去的住宅区的保安很凶,经过解释我们是为了大家平安,怎样躲过疫情而来的。他说医生都不能救人,这些资料能救人吗?还说这里不是随便给陌生人進去的。当时我的心很平静的跟他讲真相,还告诉他我们不会打扰这里的居民,过后他就让我们進去发资料了。

我体会到,把心摆正,抱着一颗纯净的救人的心,事情就会往好的方向转,就看你的心怎么动。

不过有时遇到有老一辈的华人说我们是“美国间谍”,我都会守不住心性跟他们争论起来,而对方就不再听我讲下去了。经过和同修交流,同修建议我问他们,你相信神吗?共产党是无神论的,跟他们讲这些是希望他们平安而已。过后尝试了这种方法,他们比较能接受我们给的资料了。

有次,发到一位大叔家,進了篱笆内讲真相,我的争斗心又来了,想到师尊讲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4]。我的心开始平和下来。过后这位大叔也能接受我的真相资料了。

走出篱笆外时,有四、五只狗挡住我的去路向我狂吠。我念一出: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你们也是宇宙的一分子,不允许你们干扰我救度众生,谁干扰谁有罪。当下狗就不吠了,我再往前,它们就离开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我也参与了RTC易讲通,通过网络拨打电话给中国民众讲真相。遇到骂人的,不听的,我就守住一念——心不动,放真相给他们听,一直对着他们发正念。还有一些没出声的,我就尽量多放真相给他们听,希望下一位同修拨打给他能做三退。

有一次,一位众生没听多久就即刻答应做三退,我很欣喜,可是那位众生还没听完真相就挂断电话了。过后我发觉这不对的心,就请师尊加持帮我去掉这颗显示心和欢喜心。过后我就请发短信的同修再发短信给那位众生,让他了解更多真相。

在打电话的过程当中,也是给我们修炼的过程,出现这些不好的心都得一一排除掉。

通过参与易讲通,我学会了很多讲真相的方法,对我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帮助很大。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向内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再认识〉
[3]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

(二零二二年马来西亚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