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修炼大法的美好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在二零一八年九月得法。得法至今有四年。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法会。心情万分感激有这个机会可以把自己修炼的一些点点滴滴在此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走進大法修炼

对法轮功的初步认识是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后,当时弟弟(同修)得法了,看到他经常在客厅里静坐,家里也摆放了许多大法小册子和横幅。那时,可能我与大法缘份未到,没有進一步了解法轮功。

在二零一八年七、八月,妈妈身体出现一些状况,上了两家医院状况也没有改善,弟弟叫妈妈修炼法轮功,同时也送来了炼功音乐、师父五套功法录像光盘和大连讲法录音。由于弟弟工作忙,他安排A同修来家里教妈妈炼功。后来,也请来了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记的在九月的某一天早上,我没有去上班。当时,妈妈在炼功,我好玩跟着妈妈一起炼,一边看着师父的教功录像带自学,一边由妈妈在旁纠正动作。我对法轮功的初步认识,就是祛病健身那一层次上的东西,认为多炼可以强身健体。所以有空就多炼,没空就少炼。当时,不知道法轮功原来就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也不知道师父的著作《转法轮》和其他经书。

就这样,那时只炼功,不懂得学法和向内去修。过了几个月,没有看到自己有什么变化,还是一样不顾道德品行,我行我素,在常人社会中造业;在工作上,你争我夺的。就这样到了二零二零年八月,身体出现了一些不舒服的状态,身体感觉不对劲,胃开始不舒服,胀气,胃酸倒流,种种问题,接二连三的来,导致我花了很多钱去看中医师和吃药,也到医院去做了胃镜检查。

这种情况维持了七至八个月多,一直到二零二一年三月底,我开始自我反省是哪里不对了。于是向弟弟询问了哪里有炼功点。虽然之前也有想去和同修一起炼功,但始终没有踏出第一步。此时因为身体出现的状况,我才想到要去炼功点和同修一起炼功,在那有同修可以指导我的炼功动作。于是就去了大山脚的炼功点,认识了B同修。在与同修的交流下,才明白不只是要炼,还要修,而且修才是最关键的。

之后,B同修告诉我要多学法,学好法,要看师父的著作《转法轮》才是最关键。还有师父的其他各地讲法经书、《洪吟》都是辅助。没有看书学法,就没有法作指导,那就不会修心性,也不会向内找。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学的,加上工作和孩子的一切大小事情在忙,就更没有时间上大法网站。后来,我早上炼功,晚上在空闲的时间多学法,开始学会向内找,向内修。如果没多余时间炼功,就找周末补上。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修心性后,那“胃病”的问题就好多了。我也从法理中认识到:人的一切病也都是自己的业力所造成的,遭罪就是在还业债,要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事。人自己的业力就得自己还。

(二)修炼大法让我身心受益

在修炼法轮功后,不再执着和追求物质利益,也不把钱财看得那么重,看到别人在物质利益上比自己好,也不再有羡慕心,妒嫉心。

师父讲:“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1]

在修炼后,我放弃了一切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道德品行。在职场上,放下争斗心,不跟同事攀比,时时为别人着想,也不再埋怨工作数量比其他人多。与同事所出现的矛盾,自己都会向内去找,而不是责备别人。说话方面也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说话谨慎,不说伤害别人的话。时时想着自己是修炼人,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来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时时以法对照。

在这段修炼的过程中,也想起了与前夫的一些恩恩怨怨,离婚至今这么多年,心想现在是个修炼人就应该修去自己的那些怨恨心,放下对他的执着,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它的因缘关系,因为我知道,只要有执着心没修去都不会圆满。

现在,我原谅了丈夫之前的出轨,之前对我的所作所为,欠下银行债务的数十万还在偿还中,也不去追究前夫从未给孩子的赡养费。我明白了夫妻之间的恩怨是缘份化来的,也许是我前世欠他的,今世我就应当偿还于他。感恩师尊的慈悲为怀,让我放下怨恨心,不再去琢磨这件事。不仅这些,我还向他洪法,希望他也可以早日得法。

(三)参与讲真相项目

我在今年一月二十二日,参加了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RTC讯退易讲通的第一期培训班,为期两周后才开始在平台上拨打真相电话。这几个月来,我非常感谢组长,协调同修,技术同修和其他同修们在背后为这个讲真相平台默默的付出和用心,使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组长们非常用心,分享了很多同修们拨打成功劝退的案例和其他拨打的案例。有人不听的,有怕心的,有心结的,也有善良众生互动的,一些众生听真相长时间但是不退的,有不吱声的,也有骂人的等等。这些案例都可以让我们新手同修有机会借鉴。每一通电话不管是有退的还是没退的,都有它独特的拨打思路和流程,都积累了同修们多年来拨打的经验和背后的付出。都是同修们那一颗想要救人的心。

不分年龄的同修都可以参与集体拨打。只要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愿望就行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救度众生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修炼的环境。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我决定在这个平台上参与讲真相项目,多救人,并修去自己的各种执着心。

在组长带着新同修拨打时,我有机会自己拨打和听同修拨打。开始几次自己拨打时,电话铃声一响,怕心就上来了,众生接听后,心跳加速,找不到要播放的语音块。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众生就挂电话了。心里着急的不行,觉的自己为什么学得这么慢,反应怎么这样慢。虽然在听同修拨打时,也做了一些笔记,但是一着急,要播放的语音块都忘记了,手忙脚乱的,就是需要一些时间来熟练和慢慢掌握语音块的内容。模仿一些例子,再设计自己的思路。其他同修拨打时,大家也一起在为同修们发正念清除障碍众生听真相、得救的背后的邪恶干扰。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正念足,能量场也强,就能成功劝退无数众生。

记的在培训后集体拨打的第二天,我就成功的劝退了一名河北石家庄的女生,送了化名退了个少先队。当时,我欢喜心就上来了,以为劝退可以这么容易。后来,悟到,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手而已,我知道这次劝退是师父安排的,把有缘人送过来了,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和加持!

之前的几个月,从下班回家到每晚上坚持上平台拨打电话,同修们交流了拨打电话时的一些状况和体会,分享自己在拨打中所用的流程,分享成功劝退的案例,也分享了自己近期在心性上得到的提高,让同修们都有机会可以对照自己的不足,比学比修,得到提高。我非常珍惜同修们的分享,听了同修们的交流都感到无比的充实。

在拨打电话过程当中,面对的是形形色色的人,有善良的人听完真相后一直在说谢谢的,有明白真相后做三退的,有听真相很长时间的,五百秒,一千秒,一千五百秒,甚至更长时间的,有拒绝听真相的,有听不懂的,有不会说普通话的,有破口大骂的,也有静静听有怕心而不吱声的,也有接到电话半信半疑,也有开始就挂机的,但是回拨后,也听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的等等。

每当成功拨打,有人愿意听真相的时候,我悟到,不管对方同意三退,还是没退,只要众生愿意听,我们就要不断的播放真相让他们听,他们就会明白真相,背后的邪恶就会被解体。再接到其他同修的电话时,众生就有被救度的希望。只有一位众生退,少数的听真相,也不要放弃,坚持到底,不要忘记大法弟子的誓约是为什么来的。

师父说:“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2]

拨打的每一通电话都是修炼,都是在考验自己的心性。记的开始拨打,一上来就被挂电话的、或是打了不接的,急躁心就上来了,有挫折感,我就不想再拨打下去。或拨打中遇到骂人的众生,心里就不是滋味,心都被带动着,过了很久,心情不能平复下来,当天不想再继续拨打。有拨打成功劝退的,就想显示自己,自以为是的心。

后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拨打,在拨打中,就能把心静下来,抱着一颗救人的心。现在,在拨打时坦然面对众生的谩骂,不管打得好不好,不再纠结和找借口。遇到不顺利时,我会读一读师父在《洪吟》中的诗词,调整一下心情,再继续拨打。也会开始向内找,找自己这几天的修炼状况,一定有什么不对或不精進的。我还找到了很多人心,如,懒惰心,安逸心,怕心,怕吃苦的心,显示心,爱面子心,埋怨心,不能被人说的心等。

(四)结语

师父告诉我们:“你们大家想一想这个法传的很不容易,得到也很不容易。”[3]所以,我很庆幸能在此时得法,感谢师父把我救度。身为大法弟子不能再彷徨,应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救度众生。信师信法,圆满随师还!

以上所讲的都是当前修炼中状态的个人认识,因为层次有限,语言表达能力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二零二二年马来西亚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