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荒唐事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03月09日】

正见广播(音频):荒唐事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古典名著《西游记》中,叙述了一件荒唐事。玉华州的国王晚上做了一个荒唐的梦,莫名的对和尚产生了仇恨。第二天早晨起床,颁布了一个荒唐的命令:无条件的驱赶城里的和尚,甚至碰到光头的来往客商,只要是光头的都当作和尚驱赶,收留的旅店老板都要被问责。

作为观众,看到了整个事件前因后果,当然会认为玉华州的国王很荒唐,不理智,没有谁会为国王作辩护,认为国王做的很对,因为观众了解真相了,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会被玉华州国王荒唐的行为所带动。

这样的剧情不单单发生在故事里,在中国大陆却发生了很多诸如此类的荒唐事,造成的恶果也很可怕。

去年的11月30日,中共的官媒发布了江泽民死了的讯息,当天晚上很多各地的民众突破禁止燃放爆竹的禁令,大放烟花爆竹庆祝,这是痛恨江鬼民意的表达。到了接近黄历新年时分,很多民众时不时的燃放爆竹,中共的各地政府也纷纷出台各种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各种规定。这引起了很多民众的思考:为什么江泽民没死时,禁止烟花爆竹,美其名曰“环保的需要”,而江泽民一死,很快就同意燃放爆竹了呢?大陆有个公安人员道出了真相:说是怕吓死江泽民。我把这个讯息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很多人不相信,觉得理由太荒唐,中共没有那么蠢。

仔细的回忆中共搞的历次运动,表面上说的冠冕堂皇,真实的理由却是非常的荒唐:打掉一切善的与符合传统价值观的东西,立起来一个完全符合假、恶、斗价值观与虚假社会现实。

当然中共不能讲得很直白,那不就露馅了吗?它需要各种包装。就象那骗子,他一上来就告诉人“我是来骗你的”,还有人会上当吗?《西游记》中的白骨精一开始把白骨的形象展现给唐僧,再变化成各种人形,唐僧还能上当吗?肯定不会,妖怪的伎俩就更不能得逞了。中共把自己包装成“伟光正”,以党妈妈身份自居,掩盖了自己的魔鬼形象,所以尽管世人能感受到中共的各种荒唐,人在中共日益灌输的假、恶、斗思维中,就象唐僧那样一次次上当。

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样是荒唐事,对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伤害最大。它的一切迫害理由都是无中生有,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没有一点能经得起推敲,它能一而再的蛊惑了民众,就是因为它封锁了一切真相,每天不断的给人灌输法轮功怎么不好的谎言,加上中共的暴力威慑,各种株连政策强迫世人表态与站队。看上去是简简单单的表态问题,中共真正的目的却是毁灭众生。

玉华州的国王做了荒唐事,如果不是遇到唐僧师徒四人通过神通展现的方式揭示真相,可能就会因为国王迫害修炼人给自己以及国家带来很大的灾难。同样,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告诉世人真相,可能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早就得逞了,哪还有今天的人类?!

恶首江泽民当初迫害法轮功的理由非常的荒唐,竟然是因为法轮功修炼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法轮功创始人的民间威望超过了江泽民,引起了江泽民的妒嫉,导致江泽民以个人的淫威挑起了这场惨无人道的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后来江泽民下台,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就进一步告诉世人关于中共的真相,原来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理人,是妖精在人间的变化身,是它与江泽民相互勾结发动的对修炼真、善、忍善良民众团体的迫害,妄图继续推行假、恶、斗,彻底毁灭人类。

荒唐事最怕遇到真相。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看似平淡,却关系着每一个生命的未来。谁明白真相谁得救,谁一而再的拒绝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后果也是可怕的,因为迫害神佛与修炼人,报应也是可怕的。2003年的那场非典很多人记忆犹新,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到底这场瘟疫卷走了多少生命,大陆的民众无从得知,只是从小道消息知道死了很多人,而且中共对得了非典的,有的直接采取活着火化或活埋的方式,非常的残酷而且不人道。

2020年到2022年年底这三年来,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到底带走了多少中国人,大陆的中国人还是无从得知,只知道身边的亲戚朋友走了很多,对中共报道出来的感染人数与死亡数字不相信。今年一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直接讲出了死亡数字,引起了世人的震惊。2003年的那场非典中国人死亡两亿,2020年到2022年年底这三年来死亡人数四亿多,因为疫情没有结束,数字会直追五亿,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中共到底是党妈妈还是吃人的魔鬼,这个数字就能说明一切。

中共为什么要一而再的掩盖真相,利用不断变换着的谎言骗人害人?因为它是魔鬼,毁灭人类才是它来到人间的目的。它能骗了人,是因为它披着党派的皮。今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揭开了它的画皮,告诉了中国人如何摆脱它,如何自救。方式简单有效:通过三退的方式向神佛表明心迹。就这么简单的一步,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二十多年,还是有很多中国人不愿意接受真相,可见中共的流毒之深!几亿的中国人就这么被中共带向毁灭的深渊。

中共未亡,它毁灭人类的目的就不会停止;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救人,选择什么,想要什么,神佛在看着人的一言一行,在看着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