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故事:病重念佛咒,驱虫疾病愈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2月28日】

宋代瑞安(今浙江瑞安市)有个士人叫曹瑴(jué),字“觉老”,年少的时候就出家当了行者。行者就是在寺院里戴发修行,还未正式剃度出家的修行人。他的家族中有一种可怕的病,叫“传尸病”,据说是由“尸气”传播的一种病。中医古籍《外台秘要》里说传尸病“多因临尸哭泣,尸气入腹”。现代科学认为不存在这种病,把古人记载的“传尸病”强行解释为肺结核,其实古代中医里的“痨病”才是肺结核。后来他家里所有能够撑起门户的人,都得了这个病相继死了,曹瑴他作为男丁不得不还俗回家,继承香火。

他在继承了曹家产业,支撑门户的同时,也感染上了传尸病。几年后,传尸病开始发作,他认为这回必死无疑,于是万念俱灰之下,开始昼夜不停的念诵佛教里的真言、咒语。如此坚持下去,某日当他念了上万遍真言的时候,忽然感觉到有三只虫子从身体里出来,两只在脖子和后背处,一只在腹部。三只虫子在曹瑴的身体上急速的爬行、绕圈,好像在躲避什么东西一样。曹瑴悟到佛咒起了作用,克服恐惧,不去看那些虫子,而是继续尽自己的身心全力去念诵佛咒。忽然间,他只觉的头顶上有如闪电一般的光亮出现,虫子瞬间消失了。曹瑴的传尸病也好了。

从此记载看,那三只虫子就是传尸病在另外空间的灵体,曹瑴念的佛咒使它们再也呆不住了,只能离开,这样病就好了。那么面对现在的新冠瘟疫,念诵过去宗教中的咒语真言有用吗?没用!为什么,因为现在过去的宗教都走入了末法时期,不再度人、管人了。那是不是人就不能得度了?不是的。当今的法轮功就是以气功形式传出来度人的佛家大法,世人如能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可得到大法法力的看护。据笔者所知,有许多被现代医学判了死刑的病患,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都得到了康复。在疫情中染疫的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症状消失由阳转阴的事例比比皆是。在此笔者诚心奉劝世人: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必得神佛看护,瘟疫来时可保平安。

资料来源:《夷坚志》
原文:瑞安士人曹瑴,字觉老,少出家为行者。其家累世病传尸,主门户者一旦尽死,无人以奉祭祀,瑴乃还儒冠。后数年亦病作,念无以为计,但昼夜诵炽盛光咒。一日,读最多,至万遍,觉三虫自身出,二在项背,一在腹上,周匝急行,如走避之状。瑴恐畏,不敢视,但益诵咒。忽顶上有光如电,虫失所之,疾遂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