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退” 莫迟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30日】

一天,我无意间听到某歌唱演员染疫死亡的讣告,对于她这个人我不熟悉,但对她唱的歌,《外婆的澎湖湾》《踏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却耳熟能详,据传她曾四度获“云雀奖”,她的歌声确实可以用“云雀”来形容,这么好的一个歌唱演员在新冠中倒下,真是有点可惜。可是再看她的简历我就明白了:她是中共党员,而且还录制过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同一首歌》!
 
可能有人会产生疑问:一个节目或一首歌曲怎么能说是针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呢?那么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出来,让您自己去思考。

我曾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劳教所迫害。在那里法轮功学员每天都被强迫收看各种诬蔑法轮功的录像、书籍,被强迫收看各种所谓的英雄报告团、各种造假演出团以及被强迫参加各种劳动,等等。中共一方面是迫使法轮功学员从精神上和肉体上一直处于高负荷忙碌状态,让他们身心疲惫,从而无暇思及修炼法轮功的问题;另一方面是无论迫害多么惨烈,中共都要粉饰太平,制造一种享受娱乐的假相,继续维持它邪恶的迫害政策:反正中共的目的就是想销毁法轮功修炼者的意志,放弃修炼,绑架所有的世人对法轮佛法犯罪,到天灭中共时成为它的陪葬品。那些被用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录像中就有“同一首歌”、老山战士英雄战斗事迹(包括歌曲《老山兰》)等。

其实中共诬蔑法轮功的邪恶招术,大法师父提前都告诫过学员,而且它抹黑法轮功的很多说辞和大法经书和经文里的内容完全相反,所以作为一个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说是不会被它蒙骗的,而真正被毒害的是不知真相的世人,而且越是善良的人被毒害的越深,因为只有善良的人才是神要留下的人,同时也正因为善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更容易在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宣传中被触动,被带动。

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创作出好的歌曲本是个好事,作为一名战士为了保家卫国而浴血奋战也应得到国人的敬仰,可是这些美好的东西和人类正义的事业,一旦被挂上“中共”的标签就成了邪恶的帮凶。而且让所有中国人都不能接受的是,前线战士抛头颅洒热血保下来的老山阵地却被迫害法轮功的总头子——江泽民转身送归他国(详情见明慧网《真相》特刊<江泽民三大罪恶>第8、9页《出卖中国大片领土》),成了这个邪恶的蛤蟆精绑架他国人民一起迫害善良人的筹码。难怪有识之士把中共的国家机器评为“邪恶的绞肉机”,再好的东西一旦上了这架机器,就等同于被注入了腐蚀生命的邪恶毒汁。

不仅如此,中共的国家机器还是一架邪恶的放大器,比如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一个基层的警察也可能只是绑架了一个法轮功学员,之后如果这个法轮功学员又被劳教迫害或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那么这一连串的罪恶,包括对法轮功修炼者家属、朋友的伤害,对社会普通民众的毒害,是不是都有最初那个基层的警察的一份,甚至那个罪恶大到那个基层的警察搭上性命都还不起,那样,灾祸自然就会殃及他的家人,这其中的联系就像我们的老祖宗留传下来的一个故事:古时候,有一个人在河边捡了18斤肉,丢肉的主人家就因为这18斤肉而死了三个人(丢肉的丫鬟及其主人),后来捡肉的这个人因此而被雷劈死了,按中共的理论,捡的肉又不是偷的有什么关系呢?可是事实上却不是这个逻辑。

逝者已去,今天翻出中共这些恶账是对死者的一个告白,同时也是给在世世人的一个参考。《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告知我们“中国”的含义是“世界的中心之国”,中华大地本是一片“神州”,是神传文化的故乡,汉字自然是神传文化的一部分。中共想截断中华文化神性的传承就搞了汉字简化,把正体的“共產黨”简化成“共产党”,中共的“初心”是想掩藏“黑”,但是同时它为什么也删掉了“生”呢?也许这也是创世主利用此来开示天机:如果有谁帮助中共标榜它的伟光正,隐藏它的“黑”社会行为,或者相信了它的这一切,那么谁也就断送了自己“生”存的机会。

或许那些“优秀的人”“英勇的人”,他们本人也不完全知道中共是怎样利用他们来毒害大众的,就稀里糊涂地作为中共的一份子被瘟疫淘汰了,可见了解真相,选择远离中共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多么重要!所以我劝您:

瘟疫降临,人人自危。幸有保命妙招,快快传递:
“三退”抹“兽”印,悄无声息,红魔干着急,
小名化名皆可,神看人心!
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添福音,
方便快捷,安全免费,您还迟疑什么?

对!莫迟疑,大家都退,
退它个措手不及,中共自然解体,
皆大欢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