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洪流滚滚民众觉醒 大陆父子应声退出中共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9月22日】

滚滚三退大潮席卷全球,亿万民众心灵先后觉醒,已有4亿人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即“三退”),抛弃了中共。前不久,三退义工韩女士打电话给大陆一位男士,一听说“退党保平安”,男士应声而退。在10多分钟的电话交谈中,他的小学生儿子也退出少先队,选择美好的未来 。

顺天意得天福 退党保平安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简短问候之后说,“我们是网友互相提醒,防疫专家告诉我们虽然打过疫苗,也要保护自己才能保护好家人。我打电话来也是希望能帮到你,因为4亿人都得福报了,咱也别落下。我给您带来一个好听的名字吉利——大吉大利帮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大哥,你有入过党是吧? ”

男士“哦”了一声,他是党员。韩女士亲切地说,“大哥,我们这个退不是组织上退,是因为我们当初入党时举着拳头发过誓言,你只要发过誓,你一辈子都是这个党组织里的一员。你看共产党战天斗地,它从建政以来做的任何坏事,老百姓都要替它承担。”

“现在老天要清算它,我们老百姓没做坏事,不要替它承担了。我们就是把这个誓言抹掉,你什么都不用做,你是好人,好人平安就是福,咱们把福分留下来,您就在心里记着吉利——大吉大利退党保平安,顺天意得天福,你说一声好就行了,你说好吧,可以吗?”

男士爽快地回答:“好的,好的。”

韩女士为他高兴,祝福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保命的九字真言,去年疫情有人感染病毒了,打针吃药都不管用,最后他们念这九个字,真的都平安地躲过了灾难。

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

韩女士告诉他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联合国都备案了,自焚的5个人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人,他们是用造假新闻欺骗老百姓。 江泽民看到全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人数超过党员,他就找借口镇压,他们花钱雇了5个人导演了自焚。

“自焚是突发事件,只有1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一看就知道是有预谋的骗局。共产党在抹黑法轮功。法轮功不准杀生,自杀都是犯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咱们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这件事情我们善良人都不敢相信。现在在全球曝光了,已经有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

“天安门自焚”视频網址:
https://youtu.be/W9XiG_L94kQ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韩女士说,法轮功是佛法,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现在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是中华5000年文化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

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都感恩法轮功给世界带来美好和光明。你看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疑难杂症、癌症、瘫痪的病人,去医院治不好了,炼了法轮功都好了。

这么好的功法,只有中国在迫害法轮功,迫害佛法是有罪的,上天会惩罚它。

“共产党太可怕了“

男士一直静静地听,韩女士猜测他的年龄,没有经历过文革也应该听说了,男士“哦”地回应了一声。

韩女士继续说,“文革整死多少文化精英?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都被打倒了,死得很惨。十大元帅贺龙、彭德怀他们打江山的人死得一个比一个惨,更何况老百姓。”

韩女士又说,1989年64学生反腐败有错吗?“可是邓小平下令开枪说:杀20万,稳定20年,坦克部队进入天安门广场。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吗?上万名学生被屠杀了。赵紫阳当时支持学生反腐败也下台了,被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的时候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

“所以共产党整死很多人。人命关天,善恶有报是天理,上天会清算的。咱们老百姓就是要分清善恶,咱也不反对谁,现在有4亿人明白真相了,退出来就不受牵连了。”

韩女士再次恭喜男士退党保平安,也希望他和家人平安吉祥。

小学生儿子退队  念九字真言

突然在电话中传来两个小朋友的声音,他们是这位男士的小学生儿子。大一点的哥哥今年上四年级。

韩女士在海外当小学老师,她语气和蔼可亲,很有耐心和小朋友谈心。“小朋友,你上学戴红领巾的时候,你举着拳头说了什么?你还记得吗?”

这位小哥哥天真地说不知道,韩女士告诉他,“老师说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你知道这个烈士是什么吗? 你知道什么是烈士吗?”

“不知道是吧?”韩女士循循善诱,想让小朋友明白,“烈士是死去的人,他们死了以后称为烈士。死人鲜血染成的红领巾,咱们戴在脖子上多不吉利呀。所以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聪明’,聪明小朋友帮您退队保平安,你说一声好就会越来越聪明,可以吗?”

小朋友爽快地回答:“可以,可以啊。”

韩女士真心地祝福他,让他记住聪明退队保平安,还一起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他以后越来越聪明,考上好大学。

韩女士也谆谆告诉小朋友,“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法轮功是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法轮功有一本书叫《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啊。好,祝福你全家平安, 小朋友再见。 ”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