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不可怕 三退能平安

刘宽


【正见网2023年01月28日】

1月22日,来自四川成都的甜甜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最近我被急速列为预备党员,之后就全家都阳了,这一个多月各种不顺。亲戚告诉我这是死亡陷阱,我请大纪元帮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邪恶组织。十分感谢!”

北京一署名“青山不老”的民众近日也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我是曾经参加过所谓‘抗美援朝’的老人,在此次疫情中‘阳了’,发烧,全身无力,我的女儿照顾我并劝我‘三退’。她是我家亲朋好友中唯一至今没‘阳’过的,她的平安秘诀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她在很多年前就‘三退’了。我明白了这一真相,即刻退出早年加入的党团队组织。”

在明慧网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染疫的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并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生还,对大法无限感恩。

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

2022年12月上旬,中共防疫政策由严厉的动态清零突然转为全面放开后,中国大陆各地不断爆出疫亡潮,多地医疗系统、殡葬系统因染疫和死亡人数太多,不堪超负荷运转而陷入瘫痪。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其实,在疫情爆发之初,李大师于2020年3月份就在《理性》一文中指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

远离中共能平安

针对疫情,李大师在《理性》就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为此,在国内许多义工承担被中共迫害的巨大风险,用各种方式告诉人们真相及解救之法: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诚信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海外,也有许多义工深为中国同胞因中共封锁消息,被中共欺骗、洗脑,对自己的处境浑然不知而担忧,纷纷用各种方式,如打越洋电话等,将疫情的真相和避疫良方及时告诉他们,以期他们平安渡过劫难。

但是即使这样,国内许多民众由于中共的长期洗脑宣传,加上封锁消息,仍然相信中共那套反复无常的假话谎话,被中共挟持、绑架,没有退出中共组织。为此,国内外三退义工都在尽最大努力,进一步传播真相,劝国内同胞三退保平安。

旅居海外的高女士说,“我看到(大陆现况)非常非常着急,就抽出时间,有时候后半夜也在打电话,就是希望他们(大陆同胞)能明白。最近打电话都哭着打完,他们也能感受到我们是真正关心他们,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能够自救,躲过这个劫难。”

海外的汪先生是职业医生,他说,“我直接将大法师父说的话(关于大陆疫情死亡的真实情况)直接告诉大陆同胞,他们基本都能接受,没有提出质疑或反驳的,绝大多数都退了(退党、退团、退队)。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几年前被迫离开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刘女士表示,想到现在大陆的情形,很容易让人悲愤难抑,自己还有一些既得利益的亲友在大陆被中共蒙蔽,不愿接受真相。“但不论遇到的是什么样的人,我打电话的时候还是尽力排除情绪的作用,尽量让对方感受到纯善和纯正的力量”。

在电话中,她会提醒对方现在瘟疫在大陆已经全面呈海啸式又爆发了。也许对方会说“我们这边情况还好,我现在很平安。”即使这样,刘女士还会耐心地告诉对方,“您很幸运,希望您今天平安,明天平安,将来也平安。朋友们在传两句话,第一句话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第二句话是:在生命的关键问题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其实,瘟疫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们不明瘟疫的真相,不知道不相信避疫的良方。现在疫情凶猛、情势危急,一批批的高官、名人、专家病亡,他们大多数有同样一个身份或选择,就是:中共组织成员或为中共站台。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瘟疫长眼,就冲着中共来的,海外良心专家分析,现在疫情高峰还没有到来。

“目前,上至高官下至百姓、从国内到国外,越来越多的华人做了同样一件事:不花一分钱的保平安的自救工程——在海外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保平安,已经退了4亿7百万人了,真实不虚。希望您也别落下,退党保平安,守住这个福分咱们远离邪恶远离灾险,有个平安美好的未来。

“为此,我想送给您一个吉祥好听的名字帮您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保平安。”

刘女士说,“话到此,明白过来的人就很愿意接受化名三退,并表示感谢。毕竟这么多年,海内外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向世人传播真相,已为大陆同胞打下今天做出生命正确选择的基础,疫情中他们至上而下都亲身感受到中共造祸的切肤之痛,再讲三退就顺理成章了。”

大义凛然能驱邪

一天,大陆一位男子接到刘女士的电话,在电话中,刘女士给这位男子讲了法轮大法是正法的真相、中共的本质和其犯下的滔天大罪,讲了贵州“藏字石”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告诉他顺天意而为才是明智的,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中途他还肯定刘女士说的好,但无论如何就是不说要退党。最后,他才说自己是警察,已经将刘女士的话全程录音了,威胁刘女士说“等着瞧”。

刘女士为这个警察感到心痛和遗憾,但还是怀着良好的愿望对他说,“好,希望你回去再好好听听录音吧,再好好琢磨琢磨,明白了就赶紧做三退,生命可贵,用化名将声明写在钱币上花出去也算数,神佛看人心。”

中途,警察问了两遍刘女士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刘女士回答他说,不是鼓动他去闹革命流血牺牲,不是让他去加入什么组织参与什么政治,只想让他平安走到未来。“我不图任何回报,不要你一分钱一口水。路上骗钱骗色骗吃骗喝的都有,没有骗人平安的。”

警察后来又说,“把你的话都埋肚子里了,(只当)我什么也没说。”

刘女士很感慨地表示,以后还得進一步提升自身的修为,这样才能更好的将生命得救的希望带给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