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善念 师父让我看到了飞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1日】

近段时间,我都想给一家我认识不久的家庭讲清大法真相,于是,我决定第二天就去。就在当天晚上,我在梦中见到了真的飞天。

当时,就见天空射下来一道白光,由于太远,白光像一条笔直的白线,然后,在白光的两边同时出现了一个飞天,一般梦里看到的东西都会是灰蒙蒙的,但,我看到的是两位身穿紫色长裙的飞天,她们两位绕着白光缓慢下飞,速度很慢,我一直盯着看,慢慢的,她俩向我飞来,到我眼前时,她俩开始向我散花,我在梦里想,天女散花啦,我看看散的什么花,我就用手去接。当花朵落入我的手心时,感觉到像是水滴落入手心的感觉,但,没有重量感;而且,落入手心后,也会像水滴碰到物体后会飞溅成更小的更多的水滴一样,花朵会碰撞出更多更小的花朵,花朵的形状有点像花苞还未全开的梅花,颜色像是水滴折射光后那种彩色的,带淡淡的光芒。在梦里,我就不断的接,心里想着,原来天女散的花是这样的啊,太玄妙了。

第二天,我遇到了这个家庭的母女两人,由于时间不太宽裕,我简短的讲了疫情是冲着无神论的中共来的,必须退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无神论组织——中共的党、团、队,这是第一个条件。第二,我从我熟记的古典预言书籍中的片段,用有根有据的证据去剖析,法轮大法是末世救度众生的唯一方法,记住法轮功是好的,不要相信江蛤蟆污蔑大法的东西, 她俩很爽快的答应了。

过了几天,我在她家附近遇到了那个小女孩,我又给了她一个大法护身符,问她:你给你爸爸讲了吗?她说:讲了,我爸也很相信。由于我在那个地方呆了一段时间没有离开,小女孩手里拿着一兜不便宜的干菜朝我走来,边走边说:我妈让我看看你走了没有,没有就把这菜给你,我妈说是感谢你的,我说我不能要,小女孩放下后就跑走了。唉,善念换真心,下次我就用别的东西兑换这份礼物吧!

到这,我想起了一件事情,前段时间一个晚上,我刚启动了一辆电单车,扭头向后看时,看到了一个原来的同事,他和一个朋友在大街上聊着走着,而且又是远离我的方向走着,我就大声叫了一下他的名字,可能他俩聊的太投入,没听到。我又叫了一声,他还是没反应。我叫他的目地是想能单独的跟他讲讲大法真相。一看这情况,我就心生一念,如果真该给他讲,师父会安排时间的。想完这些,我就骑车离开了。

以前,这个同事是个话痨,给他说话时,我很难插上几次嘴,以前也试着想给他讲讲真相,可每次我插嘴的机会很少,感觉这个人不好沟通。

我骑着单车左拐右怪,走了大概有10分钟左右,突然,看到前边有个骑摩托的很像是我刚才看到的同事,他骑的很慢,像是等什么。我骑过去一看就是他,他一看是我,说:哎哟,好长时间不见了,来,坐我摩托,我送你回家。我赶忙问了一下,刚才看到的是不是他,他说就是,只是没有听见我叫他。这多神奇,看来我今天必须得给他讲清大法真相。

我示意他停在一处空旷地方,想跟他聊聊,找好地方后,一开始我插嘴的机会还是很少,就想,这种人一般都是在人中知道的面比较多,但,都不深入。他们最相信的就是接触到的,看到的。我就开始讲我修大法后的一些奇特的经历,再加上这么多年看的真相资料上的各种资源,聊了大概2个小时,后来的1个多小时都是我在唱独角戏,他一直随声附和着,最后很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也相信大法是救人的。

写到这,我又想起了好多年前我做过的一个梦,我走在一个大池塘旁边,看到池塘里都是黑色的淤泥,在梦里还能闻到淤泥的腥臭味,太难闻了,我刚想离开,看到池塘里一个人,他在池塘里扒拉着什么,我当时很好奇,这人什么重要的东西掉这腥臭的淤泥里了,这么下功夫摸索。突然,我又看到他一下钻入淤泥中,我赶紧往池塘边靠了靠,想,这人干啥呢?在这淤泥里也能潜下去?刚想到这,我看到这个人捞起一个人,然后举着朝我走来,我又往前靠了靠,看看这是咋回事,突然一个声音从上方传过来:就等你伸手拉人。我一下子惊醒了,醒来后,我一下子明白了,这不是师父在穹体的最肮脏的三界内救度生命吗,而留给我的只是伸把手而已!

以上仅为个人所悟,感谢师尊的不离不弃,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