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下民怨积深 湖北男士期望推翻共产党

韩笑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湖北一位男士痛恨共产党独裁,只会内斗,当官的上任就贪。新年伊始,他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三退保平安”,当即同意三退,远离邪恶,并表示很多中国人想反共,中共迟早会灭亡。

爽快退团  远离无神论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祝福他全家新年健康平安。目前疫情解封后为什么那多人阳了呢?韩女士关切地问候男士那边的情况,他在湖北也是人心惶惶。“本来以为奥米克戎病毒就像流感没有危险,可是医院出现很多“白肺”症状,就像以前武汉疫情德尔塔病毒感染到肺部就危险了,现在最主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现在4亿人选择三退(退出中共党、共青团、少先队)用正能量保护自己,是一个好方法。”韩女士告诉他,“我听你的声音很善良,咱们好人别落下。三退很简单,就是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星,祝你福星高照帮你三退保平安,就希望你好。大哥,你是党员吗?”

他说不是党员,也不是团员,小的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告诉他,“我们戴红领巾入队的时候都宣示过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它奋斗终生。你只要宣了誓一辈子都是这个组织的一员,人忘天不忘。现在我们超龄了,做不了接班人,现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保平安。三退就是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星-福星高照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您平安了我就不打给你了,大哥你说好吧,可以吗?”

男士好像明白很多,爽快地说“好啊”。韩女士恭喜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自2022年12月以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以猝不及防的速度肆虐全国,多地出现了大量的“白肺”等重症患者,染疫和死亡人数持续飙升,以至于各地的医疗系统和殡葬业不堪重负,濒临瘫痪。为什么中共在严厉的“清零”封控政策之后,许多国家都已恢复正常生活之后,疫情会再次席卷全中国?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的经文《理性》中开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那么怎么办?“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 。

为了让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这么多年来,国内外退党义工们一直肩负着救人的使命,用慈悲、耐心和道理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所以,韩女士进一步解释道:“咱们老百姓没贪污、没腐败、没做坏事,可是我们加入的这个组织官员贪污腐败,无官不贪,做了很多坏事,历次运动整死很多人。现在老天要清算这笔帐,我们好人要跟它有个划分,你退队保平安退出来就不受牵连了。”

“你知道共产党信仰无神论,它说没有神,没有救世主,神佛是不保佑的。现在天灾人祸瘟疫都是冲着无神论来的。大哥,你告诉亲朋好友要退出这个无神论组织,神佛会保护我们好人远离灾难,身体健康。”

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8千万中国人

这位先生是60年代出生,正好赶上文化大革命。韩女士回忆那个年代,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就被打成反革命、内奸、工贼,死时连个名字都没留下。中共官方报导文革整死了800多万人,整死的都是社会精英。

“你看共产党从49年上台开始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我爷爷是地主,家里的土地被共产党没收了,人被批斗整死了。共产党历次运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一直到58年大跃进,造假亩产万斤,老百姓把粮食种子上缴国家,结果大饥荒饿死了4000 多万老百姓。 这完全是体制造成的。”

韩女士谈到改革开放以后腐败严重,“89年六四大学生出来反腐败有错吗?邓小平却下令开枪,说‘杀20万,稳定20年’。在天安门广场枪杀上万名学生,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吗?当时国家总书记赵紫阳,支持学生反腐败被迫下台,后来被监禁了16年,他临死的时候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

“大哥,你说共产党可不可怕?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中国人8千万,这笔账是共产党体制造成的。上天一定要清算的,无论它做了多大的经济贡献,只要杀了人,杀人总要偿命的,老天是公正的,咱们老百姓心里明白就好了。六四以后,老百姓基本上都不敢发声,因为共产党不允许反对的声音。共产党是独裁,把老百姓当韭菜。”

共产党就是独裁,当官的上任就贪

男士深有感慨,他觉得不管哪个政党都没有好的,都独裁。

中共的独裁体制与民主国家大不相同,韩女士举例说,“在国外民主国家总统是选出来的,是按照法律办事。不像中共的体制,毛泽东一个人就可以发动文化大革命。

你看江泽民死了,为什么老百姓都高兴呢?因为江泽民干了太多坏事。他上台以后给官员权力贪污腐败,中国85%的高官把财产、孩子转移到海外。中国最大的贪官是江泽民,其家族有上万亿美金在国外爆光了。”

“中国现在不抓贪官就要亡国了,抓贪官打老虎把贪官都抓起来,最后就得亡党。所以说大哥,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一问“共产党好不好”,男士立刻骂道,“我从来就没有说共产党好,它好在哪里?共产党就是独裁,当官的上任就贪,权力掌握在少部分人手上。”

韩女士知道他是明白人,继续说,“民主不是最好的,但是共产党独裁是最不好的,中国人现在都被共产党割韭菜了。共产党安装27亿个摄像头,平均一个中国人有两个摄像头监视他。连马云都被割韭菜了。”

中国人权状况最差  老百姓有苦难言

据报道,去年4月份河南乡镇银行爆雷,40多万储户的400多亿存款没有了钱存在,银行竟然取不出来,更可怕的是当局为了防止储户发声,不管去不去上访,只要是那里的储户就把你的健康码变成红码, 让你出不了门。

韩女士深有感触地说,“老百姓想维权上访,谁上访谁就被抓。你是红码你也出不了门,这就是共产党的铁拳砸到老百姓头上了。共产党不是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它是把提出问题的人解决掉,老百姓就被当韭菜,有苦难言。在中国709上万名律师都在监狱里,是抓维权律师最多的国家,去年评比中国是全世界人权状况最差的4个国家之一。”

为了让他了解造成人权状况差的根源是中共体制,韩女士循循善诱地劝道,“我爱中国,我爱中国5千年文化,但我不爱这个党。因为共产党不是我们中国的,它的老祖宗马克思是大胡子外国人,他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他的墓碑上写着撒旦教徒,中国人都不知道马克思信仰撒旦教,在《圣经》上说撒旦教是魔鬼教,它是反神反人类的,主张暴力解决问题。”

电话那端他静静地听,若有所思。

共产党是假恶暴   容不下真善忍

中共历来封锁真实消息,控制媒体欺骗愚弄百姓。韩女士为此给他讲了2001年天安门自焚制造假的,自焚那5个人不是炼法轮功的。江泽民为了陷害法轮功,让老百姓仇视佛法,编造了自焚骗局。共产党反对的东西往往都是好的。法轮功是佛法,不准杀生,杀自己都是犯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主要著作 《转法轮》被翻译成47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是中国人的骄傲。另外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医院不能治愈的癌症、疑难杂症,炼了功以后都好了,这是有目共睹的。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呢?韩女士深知,共产党是假恶暴,它容不下真善忍。短短几年炼法轮功的人数有上亿人,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出于妒嫉,99年发动镇压法轮功。

这位男士对法轮功有所了解,他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但不明白到底做好人有什么作用,炼功人为什么那么着迷呢?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年了,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功袪病健身的奇效。由此,向这位男士解释法轮功净化身心的神奇效果,引来了科学家的关注研究。

欧洲董宇红博士发表一篇科学论文,对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进行研究,他们的平均预估寿命是5.1个月。这152个人通过修炼法轮功。结果97%的病人完全康复,症状消失了,一个癌细胞都没有。                 
                                                                                                  
这篇科学论文发表在2016年美国临床肿瘤协会的官网上,用科学证明了在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原来这么神奇,震惊了世界,被拍成纪录片在国外都能看到。所以说这是古今中外没有的,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韩女士进一步讲,共产党还做了一件邪恶的事情,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国际追查组织调查十几年,铁证如山。有一个证人安妮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 2006年到了美国出来作证,她的先生是这个医院的医生,亲自做了2000多例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手术。

“为什么全世界更换器官的人到中国来,中国为什么能保证一到两个星期做器官移植手术?”韩女士告诉他,“中国有巨大的人体器官库,他们把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化验血型和病人的血型匹配了,给他定罪,把器官卖了谋取暴利,一个人能卖上百万。”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震惊了世界,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2018年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大量真实存在,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遭到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起诉江泽民。

中共多名官员因迫害法轮功被美国制裁

这位男士充满正义感,一直在听,突然问:“你们组织有没有什么实力?实力就是有资金费用,我们就参与。”

他说的是方言,韩女士猜想,他的意思是希望共产党早日灭亡,参与灭共吧?

“对,现在大部分人都想反共,就是没钱。”男士坦言道。

韩女士理解并开导他,“你放心,现在老天要灭中共,我们先保全自己,不用鸡蛋碰石头,咱们老百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共产党很快要灭亡了。”

“美国、欧洲有人在呼吁立法,直接把共产党定为犯罪集团。目前中共有60多名官员被美国制裁,像四川的610主任余晖、厦门公安局派出所的黄元雄,还有北京公安局分局局长高岩等,这些人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凡是迫害法轮功的都要做到制裁。”

“美国把中国和中共分开,共产党员不得入籍,中国人民是受人尊敬,了不起的。共产党绑架了中国人,坏的是共产党。”

男士也痛骂共产党只会内斗,当官上任就贪,徐才厚、周永康这些人钱多的用火车拖。

三退大潮世界瞩目  体制内官员真名退党

民众在觉醒,他了解到的都是老百姓的亲身感受,还有更多的真相被中共掩盖。

韩女士在中国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共产党抓到监狱里,她的先生觉得共产党太可怕了,就全家移民到海外。 

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深刻揭露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引发三退大潮,全世界瞩目。目前已有4亿零470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足以说明解体中共、铲除中共已是大势所趋。

韩女士告诉男士,共产党体制内,大大小小的官员退党人数非常多,中央党校就曾经有25个人集体声明退党。前公安部局长叶浩,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级警司郝凤军,还有驻悉尼总领事馆前外交官陈用林, 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他们都是用真名声明退党。

“您想,为什么这么多名人和体制内的人退党呀?其实很简单,就是现因为越有权力、越有地位的人,越知道更多的实情和内幕,越知道共产党背地里到底干了多少坏事。”

中央党校的蔡霞教授是30年的老教授,她说共产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不是我们让它下,是整个历史要抛弃它,有80%以上的党员不认同共产主义的。其实共产党就是一个躯壳。

中共“迟早会灭亡”  像前苏联一样解体

这位男士有些按捺不住,他觉得共产党还是中国的,不都是中国人吗?

韩女士提醒他,“共产党是谁组成的?不是我们这些加入党团队的好人组成的吗?现在有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接下来5亿、6亿,更多的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天要灭中共,共产党也没有几天日子,一夜之间就会解体。”

他期待共产党马上灭亡,但还是不太相信中共会很快解体,不以为然地说,“希望归希望啊”。

美国著名的叶宁律师认为,“退党运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项和平运动,是在共产党还在台的时候,4亿中国人声明退党。真正体现人民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来瓦解中国共产党这个集权法西斯组织”。

韩女士强调说,“你知道共产党最大的罪过是什么?就是迫害佛法、迫害法轮功,共产党犯下了滔天大罪。大纪元声明说: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就是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看共产党的结局,就看前苏联。苏联共产党91年解体了,为什么它会解体?就是因为运动多、整人多,最后老百姓起来反对他了。在苏共解体之前,也是出现了百万的退党大潮。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整人多,那会不会有一天也像前苏联一样解体了呢?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男士听明白了,他表示中共解体“这是迟早的事”。

韩女士说发给他《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深入了解共产党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一本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从理论上论证了共产主义就是毁灭人类,它给人们打造了一个天堂。其实这个天堂根本就不存在,共产主义的国家是最穷的。

最后,这位先生没时间再聊。韩女士匆匆道别,提醒他福星退队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保佑他健康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