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一检察官实名退党 拒绝打击善良

陈希


【正见网2023年01月08日】

前言

现在,中国大陆瘟疫肆虐,几亿人染疫,估计数百万的人会死亡。目前,传出的消息显示,有许多中共高官、专家、名人死亡。他们都享有特权,世间的各种医疗手段、最好的药品都没能挽救他们的生命。世人们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路可走了吗?不是!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发文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 “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理性》)

作为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理性》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理性》)

李洪志先生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理性》)

所以,这么多年来,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一直肩负着救人的使命,忍辱负重,苦口婆心地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法轮功学员是怎样劝三退的。

那天,法轮功学员辛女士接通大陆一位检察官的电话,告诉对方自己是东北人,从海外打电话表达问候之意。这位检察官很客气,表示自己一切都好,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两人都感叹千里迢迢能接上这缘分不容易,愿彼此好好珍惜。

原来,辛女士1999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深知迫害惨烈。为免遭迫害,她只好远走他乡,碾转来到海外自由社会。出于对生命的珍爱,为避免国内同胞因听信谎言而误会佛法,仇视修佛的好人,避免他们成为邪恶的支持者而被淘汰,来到海外后,她一直向国内同胞传播真相。

所以,她在电话中告诉检察官“因为网络封锁,大家听不到真实的声音,很难分辨善恶好坏。”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啊。

江泽民打压善良就是保护邪恶

辛女士说,历史上有许多令人敬仰、秉公断案的法官,他们的名字和事迹都彪炳史册、世代传颂。然而,当历史进入现代文明的21世纪,在拥有五千文明历史的中华大地,却出现了震惊寰宇的司法大倒退!1999年发生了一场丑剧,把愚蠢、专断的个人意志凌驾于法律之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上亿善良无辜民众。这丑剧一直延续至今。

二十多年来,由于江泽民集团以权代法,专制专断,动用整个国家机器,采用各种极端手段,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推行“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层层施压并全面实施“群体灭绝政策”,造成整个司法环境的彻底破坏,执法者的法律意识和道德良知在淫威、利诱面前彻底崩溃。

已知名字的就有四千多名善良信众被无辜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冤民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导致美好家庭的破碎,甚至“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惨剧令中外震惊。为了编造迫害法轮功的合法性,中共导演了“天安门自焚”和“一千四百例”及种种造谣欺世的伪案。

为把真相说透,辛女士进一步讲,“公、检、法、司和文宣、外交系统,首先沦为江泽民的得力助手和工具,在谎言与暴力的双重作用下,迫害被披上了合法合理的外衣。许多媒体工作者和公、检、法、司系统人员自觉不自觉的成了助纣为虐的帮凶。但绝大多数司法人员原本是知法懂法,并公正执法的。”
这位检察官回应说:“是”。

辛女士继续说,然而,在上级淫威的利诱面前,道义良知被挤压变形了,许多原本业务精通、品质不差的法官,在群体无意识中,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案件上,成了顺水推舟的糊涂官,似乎没有认识到“打击善良就是保护邪恶”。

中共借刀杀人,执法者面临倒查

作为旁观的局外人,辛女士简略剖析当前相关的司法乱象,想以此抛砖引玉,引起检察官的关注和认真思考。

对法轮功的枉法裁断不仅受害者不容,而且埋下将来被追究罪责的祸根。2021年,中共政法系统发出了“刀刃向内”,“倒查”执法者的执法行为等“整顿”信号。这不就是要拿执法者开刀? 也叫卸磨杀驴!

其实,中共每次搞运动都是(让你)先杀他、后杀你,就是(让你)先害他,后害你。也就是说人人都是受害者。如文革时期北京793名警察执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干部,文革后这些人没有利用价值了,为了平民愤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了。还有17名军管干部也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就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了事。他们死得冤不冤?

检察官回应说:“冤。”

辛女士说,“那些执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干部的人,当时哪里会想到自己会落到被秘密枪决的下场?被卸磨杀驴呀,是不是呀?

检察官答道:“对。”

迫害法轮功会遭恶报

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别想逃脱。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没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检察官回应说:“不是不报,时候没到,对。”

辛女士继续说,至今,因迫害法轮功善良民众而遭恶报的各级各类执法人员已经不计其数,在明慧网上有据可查的已经有二万多例了。因为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你也看不到,看不全。

另一方面,站在正义一边,支持善良信众的正义力量,已经形成汹涌彭湃的世界大潮。二十多年来,广大法轮功学员在投诉无门的巨大压力面前,不顾个人安危,广泛深入地揭露迫害,讲真相。

即使中共活摘器官这么邪恶,也没把法轮功学员吓倒。 这二十多年来,就是坚持不懈地讲真相,揭露邪恶迫害。已经让全世界绝大多数民众认清了中共迫害好人的邪恶本质。

不仅各国各界许多正义人士为法轮功发声讨公道,而且越来越多国家的入境签证政策的调整,西方欧盟三十四个民主制度和经济强国的联手制裁,活摘器官被广泛抵制和声讨。

国内同胞有人误解法轮功不合法,因为在强权操控下,没有人认真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及其被迫害的法律适用问题。为了眼前利益的得失,完全忽视了错误行为的严重后果,盲目的随波逐流。

对方连连说:“对,”“对。”

民众信仰法轮功正当合法,中共审判法轮功违法

辛女士说,“构陷法轮功的《刑法300条》根本不适用于法轮功。”

首先,根据“罪刑法定”和“法无明文不定罪”原则,有关人大的“处理邪教”的规定文件中找不到“法轮功”字样。而“两高”的所谓“司法解释”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因为解释权在立法机构。“两高”的行为是越权,它只有执行权,而没有立法权,同时人大并没有授予“两高”解释法律的特权。

其二,公安部公通字(2005)三十九号文件,明确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

依据宪法35条36到37条之规定,信仰法轮功“真善忍”正当合法,而且修炼者也应当受法律保护,任何违反《宪法》的法律法规。 政策规章和个人意志行为都属于违法违宪。

其三,法轮功出版物具有合法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五十”号总署令,已经废止了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就是说,任何公民拥有、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中共罗列的法轮功案例性质属于信仰冲突,当事人双方是法轮功与中共。法庭中的执法人员,往往都是中国共产党或者拥护迫害政策的人员,依据法律原则,属于当事人的一方。而坐在法官位置的并不是公正的第三方,而是由一方当事人审问另一方当事人,这在法律上是不公正的非法审判。

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中共党员应当被视为此类案件的当事人,必须“自行回避”。就是说你是共产党员应该回避,没有资格来审判。

司法讲究证据,是用以证明事实存在的依据。中共审判法轮功学员时往往会把法轮功学员制作、发放了法轮功资料作为“违法”证据。然而这些资料内容都是讲法轮功真相,就是讲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提升道德的佛法正道,不仅不会对社会构成危害,反而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是自己花钱制作的个人物品,是合法的。

把枪口抬高一厘米,不做中共的棋子害人害己

辛女士告诉检察官,迫害法轮功是国际重罪,咱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去执行这个非法命令。如果上边给你压力,让你去迫害这些好人,咱们也要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因为这一厘米呢,是道德良心,是留给你自己的良心和福分。

现在很多中国人啊,他都不知道害人害己这个道理了,所以说他们都在利益面前忽略这一点。

对方回应,“对,都弄完蛋了。”

害别人就是害自己。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在执行中共政策“三反”、“五反”的时候,害死很多人,可是到“文革”的时候,他死的也是很惨。中共的政策,就是先害他,后害你,所以咱们一定要知道这个道理。

古人讲,“遇事三思而后行”,“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中共不得人心,用假恶斗来扭曲人性,泯灭人性,违背天良。“多行不义必自毙”,咱们别再继续执行这个错误的命令,别做它的棋子。

中共愚弄中国人,不让人知道法轮功是佛法

辛女士感觉对方是一个善良的好人,就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能使人道德提升,多年来发生在大法修炼者当中的好人好事, 层出不穷,他们当中有拾到巨款后主动归还失主的。还有多年坚持义务为村民修路的,还有国家公务员尽职尽责,一尘不染的。贪污受贿及吃喝嫖赌的都没有法轮功学员。
她还例说,“有个普通的这个家庭妇女,她在年轻时啊,就跟婆婆结下了恩怨,虽然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八年,但从来没有管婆婆叫一声妈。 修炼大法之后,她不再找别人的毛病,只查找自己的不足,终于化解了心中的怨恨,改口叫妈妈了。 她婆婆当时都感叹,非常惊叹法轮大法的神奇。此类事例太多了。”

现在法轮功洪传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书籍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可是中共却建了一个防火墙,不让人们看这本书。其目就是不让人们了解法轮功,那样就可以愚弄、操控民众,把他们当枪使。

事实上,20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相,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了真相,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是害人的西来幽灵,三退才能保平安

中共是西来幽灵,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它以毁灭众生为目的。中共篡政以来,在和平时期搞了多少次运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每次都是杀人,整人,而且杀的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菁英。

被杀的这些人中,有很多知识分子都是为中共窃权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当初在国统区为中共奔走呼号,可是中共窃取政权之后翻脸不认人,在反右的时候,就拿他们开刀了,都给弄死了。

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上面赫然写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然形成的。

辛女士告诉检察官,这是老天要灭中共,叫天灭中共。现在这个瘟疫就是上天给人类的警示。 警告人不要跟着中共跑,赶紧退出它的一切党团队组织,你入啥退啥,这样你才能平安。

现在,保命最重要,口罩挡不住大瘟疫,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才能真正的平安。

因对方说自己是党员,辛女士说,公检法人员必须用真名三退,不给中共当陪葬品,也不给这个邪恶增加能量。老百姓不管当多大官,就是图个平安,退出来,咱们过自己的好日子。

检察官同意用实名退党。

辛女士恭喜他明白真相,跟邪党划清界限,真是一个觉醒的生命,请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检察官说好,并感谢辛女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