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高洁


【正见网2023年01月18日】

饱受疫情的折磨已经三年了,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除了身心、健康、生命饱受折磨外,还要承受着中共各种谎言带来的额外痛苦,那完全就是人祸,这一点在网上就可以看到、感受到。民众由刚开始的无助、绝望,到觉醒,去年年底民众的自发搞起来的白纸运动就是个证明。可以这么说,三年疫情带给我们的就是觉醒。

去年12月底,我妹妹单位休假,回来讲了这么一件事:过去单位同事聚在一块都是谈论工资、奖金、怎样挣大钱等,谁要谈点信仰、精神境界的话题,会被人耻笑的;经过这次全面放开,很多人都感染新冠病毒后,单位的人突然谈起了人活着是为了什么这个高尚话题了,这一刻,什么金钱、名誉、地位都成了浮云。我妹妹也说:这是个不可思议的转变。

今年1月初,单位的一个同事说:他的女儿上高二,班主任拿着入团和入党的申请表,要求学生自愿加入,结果是申请表从第一个学生传到最后一个学生,都不愿意加入,理由是不相信(中共的)政府了,把我们害得太惨,没办法。班主任为了完成这个政治任务,采用强制办法,指定学生强迫入团入党,不入都不行。

疫情之初,因为发生在武汉,离我们这里远,事不关己,很多人不放在身上,真的瘟疫来到身边,看到身边很多人,包括自己也感染上时,才感到病毒的可怕,才会去静下心来去思考问题:我们正在经历着什么?为什么会有新冠病毒的出现?根源在哪里?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到底对不对……

小的时候,经常和爷爷、奶奶相处,能听到很多做人的道理与各种包含着善恶报应的故事,妈妈和姨姨、姑姑们相处时,能听到她们很多的古装戏故事,当然结局一定是坏人受到惩罚,好人的冤案得到平反昭雪。听得多了,善恶报应、做好人就在心里扎下了根。但是经过十几年的学校教育,加上走上社会看到太多的假、恶、斗现象,看到很多颠覆小时候认知的事情,我自己也怀疑善恶报应是不是天理了。等到自己四十多岁时,有一天突然认识到爷爷、奶奶讲的是对的,这么多年的困惑是错误的,是自己人生的弯路。爷爷、奶奶没上过学,他们怎么能讲出来这么有哲理的话呢?如“祖上积德,儿孙有福报”、“吃亏是福”、“作恶没好报”等。看看这几十年身边发生的各种事,用爷爷、奶奶看问题的角度、方式去思考,很容易解释的通;按照中共的假恶斗、丛林哲学、进化论、无神论去解释,总感到那么别扭,心理上不舒畅,还难以接受。

举个例子,中共对这场瘟疫的解释是:西方敌对势力针对中国人的投毒行为,妄图灭绝中国人。但是中共另一方面加紧封锁网络,阻止真相的传播。这个说法能让其它国家的人信服吗?不能,但是大陆的民众很多人是相信的,因为已经习惯于中共这样的谎言洗脑了。中共已经习惯了“听党话,跟党走”,形成了党文化大脑,明明是侵犯人权的行为,在中国人眼里成了中共对人民的保护。但是在这次瘟疫的侵扰下,中共所采取的种种侵害百姓身心健康与生命的各种谎言与措施,成了一副副清醒剂。

为什么会这样呢?中共赖以维持政权与独裁统治的手段怎么不灵了呢?这场瘟疫还有另外一种叫法——中共病毒,针对中共而来的病毒,这也是顺应天灭中共这个天象变化出现的。前两年多,中共百般隐瞒因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者的身份与信息,但是这次中共隐瞒不了了,因为自媒体的发达,很多信息都能在第一时间被民众转发出来。自12月份中共放开清零政策后,疫情四起,因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身份不断的被揭露,发现身份都是中共党员,很多还都是为中共努力献身的人。

如科痞何祚庥,中科院院士,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多次污蔑法轮功,挑起事端,去年的12月份,和老伴庆承瑞一块感染了中共病毒,他在上海的儿子一家也没有幸免。有消息显示,何祚庥感染了中共病毒,说话已含混不清。被列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马南说自己也染疫,家人也感染。

海外的大纪元网站报道,2023年刚刚过去四天,数十名中共官员、专家、学者、演艺界名人去世。文中列举了几名中共官员,如中共党员、汕头市政府前顾问彭启安、中共党员、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胡福明、中共党员、南京艺术学院原院长保彬、中共党员、济南市中级法院原院长王景文、原中共政协中山市委员会主席林藻、中共党员、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范维唐、中共党员、大连市委原常委、政协原副主席于尔明、中共党员、原中国航空航天部科技委副主任易生、原中共驻荷兰、匈牙利大使朱祖寿等。

在真相面前,什么谎言都无处存行。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的真相,都是真实的,能救自己,也能救他人。那些不相信三退保平安的,一再拒绝法轮功真相,不肯“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一再选择继续作恶的,没有倒在中共的反腐声势下,也不会逃过中共病毒这场劫难。善恶报应是这个宇宙绝对的真理,人间万事万物都逃不过这个宇宙规律。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相信真相,拿出良知与正义作出选择,神佛会给人福报;继续作恶,迫害法轮功,跟着中共一走到底的,瘟疫有眼,一定不会放过这样的人的,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那些倒在瘟疫的中共党员,按照善恶有报天理看,是不是作恶的报应?!

清醒吧,可贵的中国人!中共存在一天,就会谎言不断,害人不止。真相会有大白之时,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人的机缘有时间限制的,一旦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停止,就是人间善恶报应最终体现的时候。现在的人都在讨论第二波疫情如何如何,因为中共的谎言与真相掩盖,人根本就不知道中共病毒是如何夺走人的生命的。只有选择真相才是生命得救的保障。

这个中共病毒还没有达到高峰,中共还在掩盖着瘟疫的真相,毁灭人类才是它来到人间的目的,与中共为伍,就是与魔鬼为伍。想一想魔鬼那青面獠牙样子,人去相信它的话,跟着它走会是什么样。中共就在天理的报应之中,那些加入过党团队的,作为壮大中共组织的一分子,会得到什么恶报呢?形神全灭,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在瘟疫肆虐与中共各种谎言面前,在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劝善面前,人真的应该作出正确的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