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惨烈 英机构:中国每天1.1万人染疫死

夏雨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31日】

总部位于英国的健康数据机构Airfinity周五(12月30日)更新数据说,中国目前每天大约11,000人因染疫死亡,12月累计染疫死亡已达11万人。

COVID感染浪潮于11月开始席卷中国,在中共当局仓促取消清零政策后,COVID病毒在全国迅速传播,引发疫情海啸。各地医院人满为患,染疫者出现白肺症状者数量不少,火葬场大排长龙,医护人员染疫也被要求上班,各地不堪重负。

Airfini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12月1日以来,中国累计死亡人数可能达到11万人。Airfinity表示,它采用了基于中国各省在最近实施病例报告改变之前的数据进行建模。

1月下旬 每天染疫死亡人数将高达2.5万人

Airfinity预计中国的COVID感染浪潮将在明年1月13日达到第一个高峰,每天新增370万例感染。

该研究机构的数据和中共卫生当局每天报告的数千新病例、个位数死亡案例形成鲜明对比。因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国际社会对其发布的疫情数据已经普遍不信任。

Airfinity预测,COVID-19感染将在1月13日在中国达到第一个高峰,每天新增370万例感染。

据估计,死亡人数将在10天后达到峰值,达到每天约25,000人,到那个阶段,自COVID于12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激增以来,死亡人数已达到584,000人。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23年4月底,中国将有170万人死亡。

此前一天,Airfinity研究数据显示,中国每天大约9,000人感染COVID病毒死亡。1月23日死亡人数将达到每天约25,000人。上星期该公司预估中国单日染疫死亡病例在5,000人。

中共官方所提供的每日感染人数和染疫死亡者数据小到难以无法相信的程度,完全不符合中国目前疫情惨烈程度以及普通医学常识。

自12月7日中共政策突然大转弯以来,当局报告了10例COVID死亡病例。截至12月28日,中共官方统计的累计染疫死亡病例自2020年初疫情全面爆发以来仅为5,246例。

中共卫生官员最近表示,当局将COVID死亡定义为死于COVID-19引起的呼吸衰竭的个人,不包括死于其它疾病和病症的人,即使死者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中共这种定义受到世卫的质疑和批评。

明年3月初 每天420万人感染

Airfinity的声明写道,根据区域数据的趋势,该公司流行病学家团队预测第一个高峰将出现在目前病例上升的地区,第二个高峰将由后期中国其它省份病例激增所推动。

Airfinity预测,北京的病例现在可能已经达到顶峰,住院和死亡人数可能会在未来1~2周内达到顶峰。

“我们的模型估计第二个高峰将出现在2023年3月3日,届时每日病例可能达到420万。预计在后一波浪潮中,农村地区将受到更大的影响。”声明说。

根据其网站,该研究公司在2020年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专用的COVID-19健康分析和情报平台”。

自大流行初期以来,中共就因其对疫情的初步处理而受到抨击,包括报告疫情数据的透明度,以及疫情起源问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