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认识“大陆疫情”和“染疫假象”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9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中旬开始,“中共病毒”导致的疫情,在中国大陆被封闭了三年后,突然爆发式增长,大陆几乎人人染疫。表面看,是因为世人反对四起,中共放松管制,躺平所致。实质上,是因为正法洪势已進入三界,逼近世间,共产邪灵、黑手烂鬼被大量销毁,所剩无几,已无力对抗神设定的疫情大势和布疫阶段的神力安排。迫使中国大陆后来居上,几乎人人中招、家家染疫。全球布疫已進入收官阶段,预示着下一步的大淘汰阶段即将到来。

在这期间,大陆很多同修身体突然出现了一些状况:发烧、咳嗽、头痛等等,甚至卧床不起,法也学不了了,功也炼不了了。因为,正当大陆疫情大爆发,家人、同事、邻居纷纷染疫之时,自己的症状完全和感染了瘟疫一样,所以自然认为自己也“阳”了,也“染疫”了。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是法理不清、信师信法不坚定的表现,而且是极其危险的!因为,你上了邪恶的当,按着旧势力的安排走了!

大法弟子决对不会“染疫”,也不可能“染疫”的。“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1]  而且目前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1]  大法弟子是共产邪灵的终结者,怎么可能被要淘汰中共邪党的瘟疫所感染呢?决对不可能的!

 “劫难无情 大疫有眼”[2] 一切都是有序的、非人力可为的,是神之法力精心安排的!常人染疫是必然的,共产邪灵统治着世界,民众无知跟随,时时造罪,罪业要还,罪业太大的要淘汰。当然,大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目前的全球布疫阶段也包含着警示和救度的内涵。

大法弟子“染疫”,完全是旧势力安排的,是在法正人间开始之前,在大疫情的背景下,旧势力采用了“染疫假象”这种魔难形式,对所有大法弟子信师信法程度的全面的终极检验。不少大法弟子都中了招,有些修炼的不错的大法弟子也迷茫了一段时间,我们是应该深刻反思的。

这种“染疫假象”魔难虽然是旧势力的安排,其实也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心不正招来的,有的人以前对“患病假象”就认识不清,这次瘟疫来了就更认识不清了;有的人怕心太重;其实,我们还有人身在就会有人心,不注意修好自己就会出问题。就如师父讲的:“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炼人角度上看问题,这是修炼中有漏。”[3]有漏就会被旧势力抓住迫害把柄,大部分大法弟子达不到标准就会被旧势力造出一种魔难破坏形势。

师父正法洪势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旧势力虽已被销除,但其安排还在,黑手、烂鬼、邪灵还在起着破坏作用,神还未显现,迷还未破,人类还处于最危险中。“目前由于旧势力的因素与旧宇宙因素在人类社会造成的间隔与干扰,神不能公开出现在这里,干扰的魔与被打下去销毁的表现也不能叫众生看见,修炼人和常人完全不一样的状态也一直被在间隔中挡着,法正人间没有到来之前邪恶一直在干着破坏的事。”[4]

“染疫假象”就是当前邪恶干出来的大面积破坏大法的最邪恶的事 !我们一定要认清它、清除它!只有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闯关,闯出一条自己的路来,才能不被邪恶干扰破坏。清除“染疫假象”,要在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基础上清除。我们“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5] 有师在,有法在,摔倒了爬起来,坏事一定会变成好事!

让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你们知道旧宇宙的那些乱神,只要它们还在,它们就要左右到最后。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办法把你弄下去。”[6]

个人所悟 ,不妥之处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
[2] 李洪志师父经文:《洪吟四》 〈何时醒〉
[3] 李洪志师父经文:《醒醒》
[4]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七》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经文:《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