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轮有感

彼岸


【正见网2022年12月10日】

身处红尘,四周熙熙攘攘,纷繁芜杂。民间抗争、江鬼咽气、解封、免检核酸……,世间凡事象走马灯一样来往穿梭,心常常被搅动,有时甚至心潮起伏。

江鬼早已在无间地狱里日夜哀嚎,最终咽下那口气,是邪灵烂鬼实在无力支撑它那张人皮了。邪恶少之又少,力不从心了。解除封控、免检核酸、免查健康码等等,看上去来自官逼民反,实则是民智开启,认清邪党本质進而反抗中共暴政,最终走向全民反迫害过程中的必然。

世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天象变化下的反映。事实告诉我们,向法正人间过渡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挺進,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作为大法修炼者,我们应当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为世间乱象所左右,牢记自身使命,一心一意讲真相救人。一切自有安排。

近期在炼第二套功法时,师尊的诗作《抱轮》常展现在脑中:

抱轮两臂圆
顶天独尊站
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
三界在脚下
世人尘中看
出世为何难
执著心难断(《洪吟(三)》〈抱轮〉)

师尊向我们开示洪大的法理,让我们领略出世的觉者所具有的胸襟、气概与慧目。站在觉者的高度俯视人间,必然高屋建瓴,还有什么看不透、放不下的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