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轮所悟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见网2022年04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师父发表了新经文《醒醒》,给正法修炼中的弟子指明了方向,也敲响了警钟。正法進程又進入了一个新阶段,救度世人迫在眉睫。为了兑现史前的誓约,我悟到大法修炼者必须尽快从人中走出来,解体一切执着,修好自己才能不辜负师父的重托。

有一次集体学法交流时,身边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问我:你是不是每天抱轮两小时?我说没有啊,抱一个小时都很吃力呢。老同修接着告诉我,她开始抱轮两小时,已坚持一星期了,我再仔细一看,老同修面容改观很大,皮肤细嫩,没有皱纹而且白里透红,我问老同修为什么要抱那么长时间啊?她回答说要尽快改变本体。当时我想,既然老同修都能做到,我为什么不也试一试呢?其实我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以前讲真相可以步行几站路不觉得累,现在走时间长了,上天桥都会觉得很累,其实是安逸心在干扰我,总注重人这个皮囊的感受,修炼中没有把吃苦当成乐,于是我决定也开始每天抱轮两小时。

第二天我便开始抱轮两小时,“头前抱轮”前十五分钟还好,后十五分钟感觉两手臂越来越发沉,就在心里不停的默念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坚持到“头顶抱轮”时,腿也站累了,心烦气躁,感觉难以坚持,又不愿半途而废,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随着你功力越来越高,它的密度越来越大,它的威力也越来越大。这种高能量物质是带有灵性的......(《转法轮》)”。那我为什么不让储存在细胞里的功主宰这个身体啊?人本来就是从高层空间来的,和宇宙是同一性的,都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那让我心烦气躁的感受不是假我吗?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在意假我的感受呢?我要用真我主导自己,想到此马上打出一念:“清除让我难受的一切物质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样一想,心就稳定下来了,也不感觉难受了。随着师父口令叠扣小腹,刚才象木棍样的手臂随即恢复正常。突破了这一关后,再抱轮两小时就不那么难受了,而且变得比原来抱一小时还轻松。

随着抱轮时间的延长,炼静功时也比以前更加入静了,打坐一小时感觉只有半小时,我想延长打坐时间,可又觉得时间不够用,以前是四点起床,晚上十二点半睡觉,睡眠不足四小时,如果再延长打坐时间,就只能睡三个小时了,到晚上就感觉疲劳发困,学法时容易迷糊过去,第一天学法时就迷糊过去了,醒来一看已过去了两个小时,这不耽误学法了吗?不行,我一定要闯过这一关,首先要转变观念,大法弟子不是常人,我们的身体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不在常人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我们:“现在科学认为时间是有场存在的,不在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就不受时间的制约。另外空间它的时空概念和我们这边都不一样,它怎么能制约另外空间的物质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大法弟子是神体,神体是不会疲劳的,晚上学法迷糊时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干扰我学法、阻止我身体向神体转化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清除制约我身体器官和所有分子细胞同化大法的老魔,及其安排的衰老机制。发正念时感觉从头到脚热得不行,明显感觉是师父在加持弟子,马上就不犯困了。真象师父在《洪吟》中讲的:“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加长抱轮时间后,明显的变化是,头脑比以前更清醒了,学法不犯困了,发正念迷糊倒掌少了,现在我每天早上三点起床,炼动功到六点开始发正念,然后再炼一个半小时静功,八点发完正念后开始学法,学到九点再发正念,然后出去讲真相救人,顺便买菜购物。师父正法已接近尾声,可我们还没有完全从人中走出来,很多时候被人的观念所障碍,使世人失去了被救的宝贵机缘,现在我感觉最关键的是修去假我,彻底转变人的观念,放弃人的各种执着心和欲望,把吃苦当成乐。

我在大法中修炼已二十五年,师父给弟子付出的太多、承受的太多,弟子无以为报,只有踏踏实实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救人的事,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和期望,才能对得起宇宙中盼望得救的无量众生。

弟子向师尊合十,感谢明慧网、正见网同修的付出,感谢与我风雨同舟同心救世人的同修。层次所限,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